一百十二、甜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翰墨走上前,轻轻地敲了敲门。只要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儿,他就忍不住开心。

    那天和舒儿分开后,他就开始计划起了今天的事。这是他长这么大以来,最最期待的一个生日。以后他的每一个生日,还有舒儿的每一个生日,他都希望他们能够一起过。没有生日礼物,是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相比的。

    低头看了一下自己手腕上,罗舒送给他的那只手表,陆翰墨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浅浅的笑意。

    院门很快就被人打开了。

    付易看到门外的陆翰墨,愣了一下,诧异道:“陆少!你怎么来了?”罗舒不是去军区找他了吗?

    “舒儿在房里吗?”陆翰墨走入院子,抬眼看向罗舒所在的房间,冷峻的脸庞上带着一丝温柔的笑意。她看到自己,会不会很惊喜呢?

    “她已经出去了,去军区找你了。”付易说道。罗舒起床后,就将他和钱伟分别支开了,等他们回来的时候,罗舒已经不在家了。只在桌上留下了一张纸条,告诉他们,她去军区找陆翰墨了。没想到陆翰墨和她,竟然都想到一起去了。只可惜他们两人还是错过了。

    陆翰墨愣了一下,眼中闪过一丝无奈和宠溺,“我知道了。”估计那丫头现在已经到军区了吧?

    罗舒打量着陆翰墨的房间,房间很整齐,也很简单,除了床、书桌和衣柜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家具了。床上的被子整整齐齐的叠着,一丝不苟,方方正正。

    看到书桌上陆翰墨的照片,罗舒走过去将它拿了起来。

    照片上的陆翰墨,比现在的他要年轻一些。穿着白衬衫,黑色长裤的他,显得简单而又干净。虽然他的脸上还带着几分稚嫩,不过他深邃立体的五官,却已经透出了一种说不出的迷人魅力。

    手指轻轻地点了点照片中陆翰墨的鼻子,罗舒对着照片俏皮的吐了吐舌头,“你这个大傻瓜!”

    看了一下时间,将照片放回到原处,罗舒向着厨房走去。她猜测陆翰墨若是知道她来了军区,肯定会第一时间赶回来的。

    她打算给陆翰墨烧一顿好吃的,与他好好的庆祝一下生日。

    陆翰墨停下车,立即就跑向了自己的宿舍。现在他还没有妻子,所以还无法在家属区申请住所。

    “连长,今天来的是嫂子吧?她长得可真漂亮。”

    “嫂子好像正在做饭,那味道香的,我都想要尝尝她的手艺了。”

    “连长可真是好福气!我也好想找一个像嫂子那样的媳妇啊!”

    “连长,你手里拿的那是什么呀?”

    看到陆翰墨急匆匆赶回来的样子,经过的战士们忍不住调侃他起来。陆翰墨可是军中有名的‘冷面阎王’,平时他们可没有这么大的胆子敢调侃他。不过今天,陆翰墨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应该不会对他们怎么样吧?

    陆翰墨扫了众人一眼,淡淡开口道:“你们都很闲吗?”

    “我想起来了,我还有衣服没洗。”

    “我灶上还炖着汤呢,得快回去看看。”

    “哎呦!我肚子好痛,不行了,我要上厕所来不及了。”众人纷纷找借口,快速的四散而去。万一惹怒了冷面阎王,他们可是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陆翰墨微微勾唇,看了一眼手里的花,大踏步的向着自己的宿舍走去。不知道舒儿喜不喜欢这些花?

    听到外面传来开门声,罗舒就知道是陆翰墨回来了,唇边扬起一抹浅浅的笑意。

    不过她并没有回头,依然不停地翻炒着锅中的菜。今天的菜都是她从空间中拿出来的,除此之外,她还特意拿出了一瓶红酒,打算和陆翰墨好好的浪漫一下。

    陆翰墨来到罗舒的身后,伸手环住了她纤细的腰,将自己的下巴轻轻的靠在她的肩膀上,用他那迷人、清冽的嗓音,在罗舒的耳边轻声的呢喃道:“好香啊!”

    罗舒转头看向陆翰墨,调皮的笑问道:“你说的是菜,还是我啊?”

    “当然是菜…”陆翰墨笑着亲了一下罗舒撅起的小嘴,“比不上你香了,在我的心里你是最香的。”

    罗舒娇嗔的锤了陆翰墨的胸口一记,“肉麻!我都怀疑,前世我认识的那个陆翰墨是不是你了?”

    陆翰墨伸手握着罗舒的手,另一只手微微一用力,将她揽入了自己的怀中,低下头轻吻上罗舒的唇瓣,“那你好好感受一下!”怎么办?他有些吃自己的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