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试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闻言,仔细的打量起了周雪梅。

    “雪梅的皮肤好像变白了一些,也变得细腻了很多。”

    “哎呀!雪梅脸上的黄褐斑好像看不大出了。”说话那人,还特意上前了一步,仔细的在周雪梅的脸上打量了半天,“真的没有那么明显了,这也太神奇了吧!”

    “这是怎么回事啊?雪梅你涂了什么呀?”

    “是啊,快告诉我们吧。”众人有些急切的问道。能有让人瞬间变漂亮的方法,谁会不想知道呢?

    何香玉转头看向正在和赵爱书聊天的罗舒,笑呵呵的指着她道:“雪梅是涂了小神医给她的雪肤霜,小神医可是说了,只要涂上那个雪肤霜,用不了多久皮肤保准变得光滑水润。就算脸上有斑点、皱纹,也会慢慢消失的。”

    看到雪梅涂上雪肤霜时的效果,她真的是既羡慕又心动。只是那是罗舒送给雪梅的生日礼物,她不好意思开口。也不知道罗舒身上,还有没有雪肤霜了?

    “真的有那么神奇吗?不会是骗我们的吧?”有人不相信的问道。

    不过立即就有人反驳道:“这不是有现成的例子嘛,你看雪梅现在的皮肤,多细腻啊!”

    “小神医,你还有没有雪肤霜啊?能卖给我一瓶吗?”

    “我也想要!”

    “如果有,我就买十瓶。”众人灼灼的盯着罗舒,仿佛她是一只落入了狼群中的羊一般。这么好的东西,她们要是无法买到,那真的就连睡觉都睡不着了。

    罗舒站起身,微笑着看着众人,“很抱歉!我这次只做了两瓶雪肤霜,一瓶给了周姨,剩下的一瓶,我打算送给我干妈。”物以稀为贵,越是得不到,众人就越想得到。所以即使她身上有很多,她也不会现在拿出来的。只有求而不得,众人才会舍得一掷千金。

    听到罗舒说没有,众人脸上都露出了失望的神色。

    “小神医,那你什么时候再做雪肤霜啊?我能先预定一瓶吗?不!我要定五瓶。”

    “我也要五瓶。”

    “我要十瓶。”

    罗舒笑着对众人摆了摆手,“大家想要的话,需要等一个星期。因为雪肤霜的原料比较稀有,所以每个人最多只能买两瓶。”

    “要等那么久啊!”

    “能不能多卖几瓶给我啊?两瓶实在太少了。”

    “我还打算送人呢,多卖给我几瓶吧。”

    “小神医,你那个雪肤霜,可不可以给我们试用一下啊?”

    “是啊,给我们试一下吧。”虽说眼见为实,但是自己试一下那就更有说服力了。

    也有人将目光转向了周雪梅,周雪梅连忙将自己那瓶紧紧的抱在了怀中。一副你们休想的表情!

    “罗舒,要不你把我的那瓶拿出来给大家试一下吧。”赵爱书开口道。

    “干妈,可是那是送给你的呀,我怎么能…”罗舒故意露出为难的神情。反正她空间中还有很多,回去的路上给干妈也一样。

    “我们是自己人,有什么关系呢!”赵爱书摇头笑道。

    “是啊,反正一个星期你就能做出来了,到时再给也一样嘛。”

    “就是呀,先给我们试试吧。”

    罗舒犹豫了一会儿,点了点头,“那好吧!”

    她从口袋中挖出一只,和之前送给周雪梅一样的瓶子,将瓶子递给已经伸出手,满脸期待的何香玉。

    何香玉笑着接过瓶子,小心翼翼的打开,陶醉的闻了闻味道,才走向跃跃欲试的众人。

    众人连忙将何香玉围在了中间,争先恐后的伸手去挖瓶子里的雪肤霜。她们原本端庄的模样,此时早已荡然无存了。在巨大的诱惑面前,谁还能保持的了镇定呢?

    “大家别急,一个个来,你少弄一点。”看着越来越少的雪肤霜,何香玉感觉自己的心都痛了。她还想着要是雪肤霜能剩下来,她就厚着脸皮问罗舒要了。

    男人们听到这里的动静,也都走了过来。看到女人们一个个往自己脸上抹着东西,都有些诧异。

    “老王,你看看我脸上有什么变化吗?”一个有些微胖的女人,走到自己的男人面前问道。

    男人皱了皱眉,不过还是看向了自己的妻子,一看还真发现,自己的妻子好像变漂亮了一些,原本怀孕时脸上长出的雀斑,现在几乎看不到了,“白了一些,雀斑也没了,皮肤好像也嫩了很多。”

    “真的吗?!”女人闻言,惊喜的向着卫生间跑去。她现在真的很想要看一下自己的变化。

    周雪梅在罗舒身旁坐了下来,小声道:“罗舒,那个雪肤霜,你到时能多卖给我几瓶吗?我想送给我京城里的几个好友试试。”

    罗舒想了想,说道:“周姨,雪肤霜的原料真的是非常的难找,我这次也只是在云湘山脉中找到了一些。要不这样吧,我用小瓶子分装几瓶试用装,你给她们试试。到时我去云湘山脉,再找些原料,多做几瓶出来。”周雪梅的想法,正合她的心意。

    “这样也好!那就谢谢你了。”周雪梅笑着感谢道。

    女人们各自照完镜子,看着罗舒的目光更是炙热。没试之前,她们只是想要,而现在却是做梦都想要了。这种效果立竿见影的宝贝,错过了,可是会遗憾终身的。

    “小神医,雪肤霜是多少钱一瓶啊?”有人问道。

    “一千一瓶。”罗舒道。对于这些人来说,一千并不算太贵。就像后世,很多女人为了漂亮,也会花十几万,甚至几百万去买化妆品,做美容一样。

    “好像有点贵啊!”有人道。虽然她有钱,可是花一千买化妆品真的有些舍不得。

    罗舒微笑着环视了众人一圈,“或许你们中有些人会觉得贵,不过在我看来雪肤霜的价值远远不止一千。因为青春美丽,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摸一下你们现在的肌肤,看看你们现在脸上的改变,真的觉得一千贵吗?”雪肤霜里可是含有着灵泉水的,虽然只是微乎其微,但是那是再多钱也买不到的。

    她不缺钱,但是现在的她没有身份,所以她要提升自己的地位,让自己成为豪门。只有那样,陆翰墨的家人才会高看她,才不会反对她和陆翰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