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周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的吗?”罗政一脸惊喜的看着赵爱书,眼中满是不敢置信。他家真的马上也会有电视机了吗?真是太好了!

    “嗯!”赵爱书笑着点了点头,夹了一块排骨到罗舒的碗里,“多吃点,看你瘦的。”

    电视机票对于别人来说,或许是难事,但是对于她家老徐来说,却很简单。因为老徐的单位,每个月都会有一张电视机票作为奖励,奖励给那些优秀的同志。他们家因为有电视机,所以老徐已经很多次,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了。

    “谢谢干妈!我已经有电视机票了,是之前陆大哥给我的。”罗舒笑着说道。她的空间中,有这个时代的电视机票,只是她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借口拿出来。

    赵爱书又夹了一块鱼肉,到罗舒的碗里,“跟干妈客气什么?你的你先留着,至于干妈给的,那是干妈和干爹的一份心意,到时你可不能不收,不然干妈可是会生气的哦!”比起罗舒给她的,那些身外之物,根本就不算什么。如果没有罗舒,她这一辈子就是个只能坐在轮椅上的残废。

    “好吧!那我就不和干妈客气了。”罗舒也伸手夹了一筷子菜,到赵爱书的碗里。

    罗珊有些羡慕的看着,罗舒和赵爱书之间的互动。要是自己也能像姐那样就好了。

    一顿饭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罗舒扶着赵爱书来到院子里锻炼,走了一会儿,罗舒看向赵爱书问道:“干妈,你累不累?要不要先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不累,再走会儿。”赵爱书摇头道。经过将近半个月的锻炼,她的腿基本上已经康复了,只是还不能走太长的时间。

    “那等一下,我再帮你扎两针,最多两天,你就可以正常走路了。”罗舒说道。知道赵爱书是因为担心她,才没有好好做复检的,她真的非常感动。

    “徐姨!”身后传来了一道清朗的声音。

    罗舒和赵爱书转头望去,只见一名长相俊朗,有着一头硬朗板寸头,全身透着桀骜不驯之气的年轻男子,正向着她们走来。

    罗舒一眼就认出了对方,他就是她前阵子救的那个周畅。

    “小周,你出院了?”赵爱书打量了一下周畅,笑着问道。

    周畅看了罗舒一眼,笑着点了点头,“是啊,昨天出院的。徐姨,你的腿听说也是那个罗舒治好的,你能帮我约一下她吗?我想当面谢谢她。”罗舒救他的时候,他已经处于了半昏迷状态,所以并没有看清罗舒的长相。

    赵爱书忍不住笑了起来,指了指身旁的罗舒,“小周,她就是罗舒。”

    周畅诧异的挑了挑眉,转头看向罗舒,笑着伸出手道:“原来你就是罗舒,谢谢你救了我。”之前他就注意了罗舒,因为她长得实在太漂亮了,让他根本就无法忽视。只是他没想到,她竟然就是罗舒,自己的救命恩人。

    “不必客气!你父亲已经谢过我了。”罗舒伸手与对方握了一下。

    “那不一样,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怎么也得当面感谢你吧。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空?我想请你吃顿饭。”周畅微笑着注视着罗舒,等待着她的回答。这么漂亮,又有本事的女子,他怎么可能不追呢?

    “真的不必了!”罗舒浅笑着拒绝道。不管对方是什么心思,她都不想跟对方多接触。

    “那好吧!不过我还得谢谢你的救命之恩。”周畅也不勉强。既然他们已经认识了,总有再见面的机会的。

    “好!你的谢意我收到了。”罗舒转头看向赵爱书,“干妈,我扶你进去休息吧。”

    赵爱书笑着点了点头,“小周,我们先进去了,有空你来徐姨家做客。”她看的出周畅对罗舒有好感,只是罗舒已经有了陆翰墨,而且她能感觉得到,罗舒对陆翰墨用情很深。

    “正好我也有些事要办,徐姨,罗舒,再见!”周畅笑着对两人挥了挥手,抬步向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就算真的要追罗舒,他也不会急于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