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揭穿骗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罗舒和陆翰墨从屋里出来,李福英连忙笑呵呵的走了过来,“姑娘,听李二说你是个医生?”

    “我只会治一些简单的病,不算是医生,这是电话费。”罗舒拿出钱递给李福英。

    李福英看了一眼罗舒手中的钱,咬了咬牙,硬是将视线从钱上转了开来,“那个…我不要电话费了,只要你帮我闺女看一下病就好。我闺女她结婚五年了,一直都怀不上娃,你能帮她去看看是咋回事吗?”虽然她很想接下那十块钱,但是一想到自己的闺女,因为没有孩子被婆家嫌弃,她就忍住了想要接钱的冲动。只是不拿钱,她的心像是被刀割似的,钝钝的痛。那可是十块啊!相当于老头子半个月的工资呢!

    “抱歉,你说的病我治不了。”罗舒将钱放进李福英的手中,与陆翰墨抬步走了出去。她对李福英的第一印象就不好,自然不会答应去给她女儿治病。

    他们罗家人帮人治病,大多数时候都是凭着自己的心情来的。看的顺眼的,就算分文不收也会治。看不顺眼的,就算你奉上金山银山,他们也不会答应。罗家人不缺钱,有任性的本钱。

    问了一下李二,公交车站的位置,罗舒和陆翰墨便离开了泗阳村。

    坐着公交车来到镇上,罗舒和陆翰墨下车后,来到了镇上的大巴车站。泗阳村离云市并不是很远,中间只隔了一座小城,坐大巴最多一个小时就可以到了。

    买好车票,两人走进车站的候车室,只见里面的人很多,十分的热闹。

    有些人正磕着瓜子聊着天,有些人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还有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打纸牌,打发时间的。

    陆翰墨看了一下时间,离大巴车出发还有半个小时不到,指着不远处的空位说道:“舒儿,我们去那边坐吧。”

    “嗯!”罗舒笑着点了点头。

    两人刚刚坐下没多久,就有一名身穿花棉袄,挺着大肚子的年轻女子走进了候车室。

    她四周环视了一圈,在看到陆翰墨时,眼神顿时一亮,吸了吸鼻子,哭喊着向陆翰墨扑去,“你这个负心汉,我总算找到你了。你趁我有孩子,跟这个不要脸的搞在一起,你到底有没有良心啊?”

    陆翰墨在对方扑过来之前,就已经拉着罗舒闪到了一旁,他冷冷地看着对方,“你认错人了!”

    年轻女子被陆翰墨的气势吓得倒退了两步,不过还是硬着头皮道:“你是我肚子里娃的爹,我怎么可能认错?孩子他爹,你跟我回家吧。我求求你,不要抛下我们娘俩。”

    这边的动静,很快就引来了周围众人的围观。

    “没想到这个男人长得人模人样的,竟然是个负心汉。”

    “可不是嘛!你看那个小姑娘,她才多大呀,就会勾引男人了。”

    “真是个不要脸的狐狸精,我呸!”

    陆翰墨看着年轻女子,眼神越来越冷,“你知道污蔑军人是什么罪吗?”若对方不是女子,他早就动手了。

    年轻女子闻言,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她怎么就这么倒霉?好不容易看到一只肥羊,竟然是一个军人。这下该怎么办才好?

    眼珠转了转,年轻女子抱着肚子大声哭喊道:“我怎么就这么命苦啊!好!既然你不要我和孩子,那我们离婚好了。你现在给我一百块,我以后和孩子单过,再也不来打扰你们了。”

    罗舒轻轻的拍了一下陆翰墨的手,对着他笑了笑,“这件事交给我处理。”

    她上前一步,来到了年轻女子的面前,“你真的只要一百块就肯离开?”这种江湖骗子,她前世见多了。不过比起前世的那些骗术,这种真的只能算是小儿科了。

    “当…当然…”年轻女子连忙点头。难道对方真的愿意给她钱?

    罗舒从口袋里拿出一叠十元,“你的肚子够大的,几个月了?”

    “七个月。”年轻女子伸手想要去抢罗舒手中的钱,却没抢到。

    罗舒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的肚子,指着对方的肚子,一脸惊讶道:“咦?怎么好像有东西掉出来了?”以她的医术,对方有没有怀孕,她一眼就能够看出来。

    年轻女子下意识的低下头,翻开自己的衣服,去查看自己绑在肚子上的枕头有没有掉,翻开后才发现自己上了当。

    “算你狠!”年轻女子恼怒的瞪了罗舒一眼,在众人的指责声中,挤出人群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