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偏远山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船在河里行驶了三天,终于靠了岸。

    一眼望去,入眼处皆是层峦叠翠的大山。

    罗舒一行人被带上岸,沿着曲折蜿蜒的山路上行走了两个多小时,才终于看到了一座小村庄。

    虽然罗家村的房子,在罗舒看来已经很破了,但是看到这里的房子后,她才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破旧。这里的房子大多都是用泥和石头垒起来的,有的房子因为年久失修,已经塌了一半,不过依然有人在房子里住着。

    看到村庄里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女人,村里的单身汉都是两眼发光,恨不能当场就抢一个回家暖被窝。

    这个村庄因为处于大山深处,又加上十分贫穷,所以没有女人愿意嫁过来。久而久之,村里的单身汉为了传宗接代,就只能从别的地方买老婆过来。所以买卖妇女儿童,在这个村里早就见怪不怪了。

    刀疤男子带着罗舒一行人,来到一座破旧的小院。

    他走上前,在院门上轻轻地敲了三下,停了两秒,又敲了两下。

    “吱呀!”一声,一个穿着破旧补丁棉袄,浑身脏兮兮的矮小男人打开了门。

    看到刀疤男子,矮小男人脸上露出了惊喜地笑容,“黑子哥,你回来了!”

    “是啊,耗子,大哥在里面吗?”刀疤男子问话间,已经抬步走进了院子。

    “正在堂屋呢,黑子哥,这次的货看起来很不错呀。”矮小男子如鼠般的小眼睛,在罗舒一行人身上扫来扫去,不时的露出猥琐的笑容。

    “你去联系一下买家,对了那个女的,你看看有没有兄弟几个都没老婆的,把她卖出去。”刀疤男子指着罗舒说道。这两天罗舒虽然很配合,但是他总觉得留着她是个祸害,还是趁早将她卖出去的好,免的夜长梦多。

    耗子顺着刀疤男子手指的方向望去,看到罗舒,双眼顿时一亮。虽然罗舒的脸上也沾上了灰尘,但是在这些拐来的女子中,她却是最漂亮的。而且她的皮肤也不似别的女子那般蜡黄,反而白皙柔嫩的可以掐出水来。

    “那个女人这么漂亮,卖给几兄弟当共妻太浪费了吧?”耗子收回视线,有些不解的看着刀疤男人。这种极品货色,应该卖给那些大老板,肯定可以卖个好价钱的。

    “别废话,叫你去办你就去办。”刀疤男子沉着脸瞪了耗子一眼,抬步走向了堂屋。

    他也知道,以罗舒的姿色肯定可以卖个好价钱,但是林家可不是他们这种人可以惹得起的。而且等卖掉了罗舒,他还要回去给那个女人回复。那女人可是答应了他,等他这件事办好了,还会给他一笔钱作为奖赏的。

    “进去!”身后刀疤男子的手下,将罗舒一行人推进了院子。

    这个院子并不是很大,除了一间堂屋外,就只有一个厨房和两个房间。不过虽然破旧,比起村庄里其他的房子来,这里还算是好的,至少房子没有倒塌什么的。

    罗舒一行人被带进了其中一个房间,走进房间才发现,这个房间中还关着五六名女子,看年龄都不是很大。

    在房中的几名女子身上扫了一眼,罗舒发现在这几人中,有一名女子和其他人有些不一样。虽然她卷缩在房间的角落里,脸上也带着恐惧的神色,但是她的眼中却是一片淡然。很明显,她的害怕是伪装出来的。

    发现罗舒正看着自己,女子微皱了一下眉,低下头,故作害怕的将头埋在了自己的双腿间。

    罗舒勾了勾唇,找了一处地方坐了下来,再次闭目修炼。经过这几天的修炼,她体内的内气已经突破了一层,若是她要离开,外面的那些废物根本就拦不住她。

    感觉到罗舒不再看自己,那名女子抬起头看向罗舒,发现罗舒正闭着眼睛,眼中闪过了一丝诧异。难道她和自己一样,也是那里派来的?

    没等多久房间门再一次被人拉开,一名跛着一只脚,满脸狠戾的中年男人,跟着刀疤男子一起走了进来。

    中年男人在罗舒一行人的脸上扫了一眼,最后将目光落在了罗舒的身上,“你说的就是她?”

    刀疤男子点了点头,“大哥,她可不简单,要不是她,那三个女人就不会跑掉了。而且迷药对她好像没什么作用。”想到那跑掉的三个女人,他就恨得牙痒痒。

    中年男人皱了皱眉,“明天把她带上。”迷药对罗舒不起作用他倒是不好奇,有些人天生对药物免疫,曾经他也见过一个。

    “可是大哥…”

    刀疤男子还想说什么,却被中年男人抬手打断了,“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

    夜凉如水,经过寒冷而漫长的一夜。

    第二天一早,罗舒和另一名女子,就被中年男人和刀疤男子带着走出了山村。很巧的,那名女子就是罗舒昨天发现和其他人不一样的那名女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山路,中年男人带着罗舒他们,坐上了一辆早已等候多时的卡车。

    卡车一路颠簸着向前驶去,等到将近要天黑的时候,卡车的速度慢了下来。

    让罗舒意外的是,卡车竟然驶入了一座很别致的小洋楼建筑。

    等到车子停下,刀疤男子率先跳了下去,对着车上的罗舒和那名女子吼道:“快下车!”

    等到罗舒两人下车,刀疤男子和中年男人带着两人向着小洋楼走去。

    “你们终于来了,魏哥都等着急了。”身材瘦削,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的年轻男子迎上来说道。

    “山路难走,路上耽搁了一些时间。”中年男人笑着解释道,跟着年轻男子向着里面走去。

    走进大厅,只见一名身材臃肿,手指上戴着翡翠戒指,穿着唐装,头发梳的光滑油亮的中年男人,正坐在沙发上喝着茶。

    看到年轻男子领着中年男人几人进来,魏七喝了一口茶,淡淡的放下手中的茶杯,“来了。”

    中年男人笑着上前,“魏哥,让您久等了!这次我特意给您带来了两个极品货色,您看一下。”他抬手指向身后的罗舒和那名女子。

    ------题外话------

    感谢亲爱滴玲儿与志、感觉自己萌萌哒吖、星尘幻冰、樱草、妮love妮,送给紫雨的礼物,(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