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一千零三十、天之水

一千零三十、天之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宗主,我们一定会小心的。”罗舒微笑着点头。她在小青和龙后那里,听说过四大家族的一些事,四大家族就是灭了龙族的人。

    他们已经和宗主商量过了,等这次去天之界,他们就不再是两仪宗的弟子了。十大宗门的人在土之界奈何不了他们,但是到了天之界,他们在十大宗门的眼中,也只不过是强一些蝼蚁而已。如果他们再去天之界的两仪宗,绝对会害的两仪宗被其他宗门灭宗的。

    两天的时间稍瞬即过,罗舒一行人来到仙船广场的时候,广场上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了,十大宗门的长老和弟子也差不多都到了。

    看到罗舒和陆翰墨到来,很多修士都微笑着跟他们点头打招呼。现在罗舒和陆翰墨,在土之界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

    大乘岛的李长老看到罗舒和陆翰墨,对着他们冷冷地一笑,“等到了天之界,我一定会让你们好看的。”在他们身上所受的耻辱,他一定会加倍讨回来的。还有他们身上的秘密,一定是属于他们大乘岛的。

    “那就拭目以待吧。”陆翰墨冷声道。

    “别以为到了天之界,两仪宗能保得住你们,你们自己种的因,总会尝到结果的。”李长老冷笑着威胁道。就算他们大乘岛愿意放过他们,天海宗会放过他们吗?其他宗门也都猜到了他们身上有秘密,天之界的十大宗门若是知道了,怎么可能放过他们?在他看来,他们去天之界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陆翰墨和罗舒懒得理会李长老,向着前面走去。他们已经想好了,到天之界后该如何做。

    仙船缓缓的下降,落在巨大的广场上。

    随着舱门打开,十大宗门包括刚刚晋升为七级宗门的两仪宗众人,便率先走上了仙船。

    罗舒和陆翰墨并没有跟上两仪宗的众人,现在的他们只是散修。

    等到各大宗门、家族和学院的众人上了仙船后,罗舒和陆翰墨,云韩,逍遥才与剩下的散修们登上仙船。

    罗舒和陆翰墨走进房间,因为现在他们只是散修,住的地方自然也没有那么高级,只是一间仙灵气稀薄的小房间,两个人住一间还略显拥挤。

    不是两仪宗的人不帮他们安排房间,而是他们拒绝了两仪宗的好意。从现在起,他们就要和两仪宗断的干干净净,这样到时才不会连累两仪宗。

    关上房门,陆翰墨布置好阵法后,便与罗舒进入了空间。以陆翰墨的阵法水平,别人想要破开阵法闯进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进入空间,罗舒和陆翰墨与两个宝宝玩了一会儿,便开始了修炼。从土之界到天之界,最起码需要两年的时间,他们要好好的把握这两年的时间。只有提高自己的实力,才能在天之界生存。

    仙船匀速的行驶在茫茫无际的虚空之中,时间也在仙船的行驶中快速的流逝。

    等到仙船停靠在虚空中的一处星球时,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中,罗舒和陆翰墨一直没有出过房间,他们一直都在空间里修炼,陪娃。龙族修炼资源充足,别说只是一年,就是十年,五十年,也足够他们修炼。

    不过这一次,他们打算出去看看。因为龙后说,在仙船停靠的这个星球上,存在着一潭天之水,在天之水中修炼比用仙灵气修炼的效果好上数倍。

    来到甲板上,罗舒和陆翰墨也随着众人飞出了仙船落在了星球上。

    星球很大,罗舒用神识大致的扫了一下星球,发现这颗星球足足有地球的两倍那么大,星球上也有生物,那些生物就和她在电影中看到的恐龙差不多。

    “天之水应该在西南方向。”龙后的声音传来。

    “嗯!”罗舒应了一声,与陆翰墨向着西南方向跑去。那天之水周围应该有着天然阵法,不然以她和翰墨的神识,肯定可以扫到。她现在是仙帝初期,陆翰墨是仙帝中期。到了仙帝级别,想要提升,已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除非遇到机缘。

    两人足足跑了一天,才终于发现了一处天然阵法。

    “应该就是这里了。”罗舒停下脚步,看着面前的天然阵法。

    陆翰墨释放出神识,仔细的扫了一下天然阵法,抬手撒出了一把阵旗。这个天然阵法的等级很高,不过要破开并不难。

    阵旗落下,面前突兀的出现了一片小湖,湖水清澈透明,散发着一种柔和的气息,这种气息有别于仙灵气,但是只是这样站在岸边,就会让人感觉舒服无比,甚至修为都有种微微上升的趋势,这也让罗舒和陆翰墨立即就肯定了自己没有找错。

    “这应该就是天之水了,我把它收进空间。”罗舒说话间,已经释放出神识卷向了面前小湖里的天之水。

    只是她的神识却扑了一个空,神识根本就无法卷住天之水。

    “怎么会这样?”罗舒诧异的看着面前的天之水。

    “我来试试。”陆翰墨释放出神识卷向天之水,只是也是一样的结果。

    “你们这样是没有用的。”龙后的声音再次响起。

    “那要怎么做?”罗舒问道。

    “只能用实质的东西,才能将天之水舀起来。”

    罗舒明了的点了点头,想了一下,拿出一只葫芦在天之水旁蹲了下来,将葫芦按进天之水中装了起来。这只葫芦是她和翰墨,在两仪宗的塔顶发现的,当时一起发现的还有大量的修炼资源。

    从修炼塔出来后,她便将发现的资源和这只葫芦一起交给了林觉,林觉收了资源,却将这只葫芦送给了她。她也挺喜欢这个葫芦的就没拒绝。

    天之水“咕噜咕噜!”不断地被装进葫芦中,葫芦却没有半点像是要被装满的样子。

    小湖中的天之水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了一个小水洼,罗舒停下来,将葫芦收进空间,与陆翰墨向着仙船的方向跑去。

    罗舒和陆翰墨刚刚离开一炷香左右,就有一名黑袍老者在小湖边停了下来,他看了一眼只剩下一点天之水的小湖,眼中闪过了一抹冰冷的幽光。他可以肯定,取走天之水的人一定是仙船上的人,他绝对会找出取走天之水的人,将天之水据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