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一千零十九、共存亡

一千零十九、共存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到广场,只见各阁的长老和弟子都已经到了。

    林觉站在高台上,神色黯然的看着广场上的众人,看到穆长老带着罗舒和陆翰墨从远处走来,叹了一口气。两仪宗好不容易有了两名如此优秀的弟子,眼看宗门的地位正在缓步上升,可是却在这个档口出了这种事。

    罗舒和陆翰墨走到阵法阁的区域站定。

    “陆师弟,罗师妹,你们出关了?”方青看到罗舒和陆翰墨有些惊喜。她到现在还不知道,宗主将他们聚集到广场上的原因。

    “嗯!”罗舒点了点头,神色有些凝重。

    “罗师妹,你怎么了?好像有些不太开心,是这次闭关修为没有进展吗?”方青上下打量了罗舒一眼。可是她明明感觉,罗师妹的气势又强大了一些。

    林觉清了清喉咙,环视众人一圈开口道:“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聚在这广场上了。”以后他再也无法看到,弟子们在广场上认真操练的情景了。

    此话一出,所有不知道内情的人都愣住了!

    “宗主这话是什么意思?”

    “不会是宗门出什么事了吧?”

    “肯定不会,我们宗门这次完成了星辰天元果的任务,应该会更一层楼才对。”弟子们回过神,纷纷议论道。

    林觉抬了抬手,等到众弟子安静下来后,开口道:“这次我们两仪宗,遇到了万年以来最大的危机,宗门或许马上就要不复存在了。”

    “怎么会这样?不可能吧!”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为什么宗门马上就要不存在了呢?前阵子各派不是还派长老过来祝贺吗?

    众人满脸不敢置信的紧盯着林觉,紧张的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

    林觉长长的叹了气,“这次完成星辰天元果的任务,本该宗门上升的时候,只是有人见不得我们好,设计诬陷我们和魔修有勾结。”

    “肯定是十大宗门,他们看不得别人的实力超过他们。”

    “十大宗门真是太卑鄙了!”

    林觉再次抬手,示意众人安静后开口道:“在各大门派还未来讨伐我们之前,各阁的弟子,长老,请速离开。若是两仪宗能度过这次危机,你们他日便再回宗门,我随时都欢迎。若这次无法逃过被灭门的命运,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说自己是两仪宗的弟子。”

    “宗主!我们不走,我们要和两仪宗共存亡。”

    “两仪宗在,我们就在,两仪宗亡,我们就成为两仪宗的鬼。”

    “我们不走,我要留在这里共同面对危机。”

    林觉欣慰的勾了勾唇,“留在这里只会做无谓的牺牲,你们留着命,以后还有机会再建两仪宗。离开吧!大家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宗主!”

    “走吧!十大宗门的人很快就会过来的。”林觉对着众人挥了挥手,转过了头。他真的不想看到,众人离开的这一幕。

    众人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低着头,谁也没有移动一步。

    一阵脚步声响起,众人转头望去,看到罗舒和陆翰墨正向着远处走去。

    “陆师弟,罗师妹,你们要离开宗门吗?”方青有些失望的看着远去的罗舒和陆翰墨。

    罗舒和陆翰墨没有回答,更没有停下脚步。

    看看他们渐渐消失在远处的背影,其他人的脸上也露出了愤怒、失望的神情。要不是他们完成了任务,拿回来了星辰天元果,宗门怎么会有这次危机?他们可倒好,一听见宗门有危机就离开了。真是错看了他们!

    林觉听到动静,转过头来,看到远去的罗舒和陆翰墨,苦涩的一笑。没想到,最先离开的会是他们。

    “大家走吧!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林觉再一次开口道。两仪宗已经没有希望了!

    “我们不走!死也不走!”众人的开口道。他们才不会像罗舒和陆翰墨那样贪生怕死。

    见众人坚持,林觉无奈摇了摇头,看向一旁的长老,“你们去劝劝他们,这样为门派牺牲真的不值得。”凡有一线希望,他都不会放弃,可是以两仪宗的实力,怎么可能对抗得了十大宗门。

    林觉突然一愣,眼中有着一丝诧异之色。他感觉周围的仙灵气,正在发生着变化。

    几位长老脸上也都是惊讶的神情。

    “这应该是阵法被变动后,发生的改变,难道?”阵法阁的长老立即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陆翰墨和罗舒没走,他们正在改变阵法?”林觉立即明白了阵法阁长老的意思。

    “我们快去看看!”

    林觉点了一下头,带着众人向着仙灵气波动最强烈的地方跑去。

    “怎么回事?宗主和长老们好像很激动的样子。”

    “阵法正在被改变,是陆师弟和罗师妹,他们没走。”阵法阁的众人立即也发现不同。

    “我就知道他们不是那样的人。”方青吸了吸微酸的鼻子,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我们快去看看!”

    众人跟着林觉和一行长老向着护山大阵的方向跑去,还未到达宗门的护山大阵,远远的就看到罗舒和陆翰墨正在不断地丢出阵旗、仙晶,还有符箓。

    “他们真是加固护山大阵吗?”

    “应该是在重新布置,他们的阵法水平好高啊,我竟然一个都无法破解。”

    “这下十大宗门应该攻不进了吧。”

    罗舒和陆翰墨将两仪宗护山大阵加固后,从空中落了下来,来到林觉的面前。

    “宗主,接下来我们会将秘境内的仙灵气,融入护山大阵之中。”罗舒说道。

    “好!”林觉点头。现在正是两仪宗生死存亡的时刻,如果他们有办法保住两仪宗,他就任由他们去安排。

    他听虚长老说过,罗舒和陆翰墨的阵法水平很高,海之界两仪宗的护山大阵就是由他们布置的。也亲眼见识过他们破阵的速度。现在他们布置的阵法,更是连阵法阁的长老都叹为观止。或许这一次,两仪宗还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