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十、逛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兄,你真是太厉害了!”水木炎崇拜的看着陆翰墨。陆墨很少说话,所以他对于陆墨并不是很了解,没想到陆墨的武力这么高,一下子就制服了那个中年男人。

    “上去吧。”陆翰墨将其中的两枚房牌,递给水木炎拉着罗舒向着楼上走去。

    看到陆翰墨和罗舒手拉着手向楼上走去,水木叶诧异的瞪大了眼睛。她还是第一次看到两个男人手拉着手。

    “客官!上面请。”伙计回过神,连忙在前面带路。

    来到三楼,伙计指着并排的三间房,“客官!就是这三间房。”

    “我要先进房去睡觉了,这几天赶路都快累死我了。”水木炎推开房间门,走了进去。三间房间,原本他是打算一人一间的,现在叶儿来了,只能让罗予和陆墨住一间了。反正在府里的时候,他们也是住在一起的。

    “我也进去了。”水木叶担忧的看了罗舒一眼,推开门走进了房间。要不是知道哥的臭脾气,她一定提议让哥和陆墨住一个房间。刚刚陆墨那么亲密的拉着罗予的手,让她真的有些不舒服。听说现在有好些男人喜欢男人,罗予可千万不要被陆墨带弯了呀。

    罗舒和陆翰墨进了房间,设置了几个阵法后,进入了空间。他们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宝宝们了,要不是这圣光城太过危险,他们真的很想带宝宝们出去走走。

    “舒儿,那个水木叶好像喜欢上你了。”陆翰墨和罗舒并肩坐在灵泉边,看着两个宝宝奔跑嬉戏。

    罗舒苦笑,“我也发现了,等我们得到星辰天元果,我们立即就离开这里。”被一个女子喜欢,她也是非常无奈,只是无法表明身份,只能装作不知道。

    “好!”陆翰墨微笑着点头。

    “妈妈!我们去爸爸的小世界吧。”小哥哥跑过来,扑进了罗舒的怀中。爸爸的小世界,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修炼。

    “我们去那里御剑飞行。”小妹妹也跑了过来,坐在了陆翰墨的腿上,糯糯的开口道。自从上次在小世界,御剑飞行后,她就开始念念不忘。她和哥哥早就有了神识,要御剑飞行一点问题都没有。

    罗舒拿出两把剑,分别递给小哥哥和小妹妹,“你们炼化一下。”这两把剑是她当初在海之界的时候,在血海域遗迹的剑池中帮他们挑的。

    “好耶!”小哥哥和小妹妹接过剑,开心地欢呼了起来,连忙从罗舒和陆翰墨身上爬下来,走到一旁去炼化飞剑了。

    水木叶和水木炎点好早餐,看到罗舒和陆翰墨从楼上下来,对着他们挥了挥手,“这里!”

    罗舒和陆翰墨对着两人笑了笑,走到两人身旁坐了下来。

    “吃过早饭,我们去圣光城逛逛吧,这里可是有着很多好东西呢。”水木叶提议道。

    “外面人太多了,出去也没什么好逛的。”水木炎说道。

    水木叶嘻嘻一笑,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张地图展开,“这是我早上问客栈的老板要的圣光城的地图,我看了一下,发现这附近有一条小巷,那里的人肯定不会多,我们去那里逛逛。”

    “好!”罗舒三人点头道。现在离圣光城光域开启,还有三天的时间,他们除了等待也没什么事好做,去逛逛也不错。

    吃过早饭,四人走出客栈,只见今天的街道上的人,比起昨天来更多。

    好不容易才挤到水木叶说的那条小巷,发现这里的人也是不少,不过比起街上要好了很多。

    小巷里摆满了各种摊位,大多数都是一些手工艺品。

    罗舒目光扫到其中一个摊位,看到上面竟然有着几件等级不错的法宝。因为在这里仙灵气受制约的原因,这几件法宝和平常的工艺品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又转向别的摊位,发现几乎每个摊位上或多或少的都有着一两件法宝。

    “我们去看看。”罗舒指了指摊位上的法宝,对陆翰墨道。

    陆翰墨笑着点了点头,与罗舒向着那个摊位走去。

    “你们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吗?”水木叶追上前,挤到罗舒和陆翰墨的中间,硬生生将两人挤开了一个人的距离。她一定不能让罗予弯了,就算‘他’不喜欢自己,也不能让‘他’喜欢男人。

    罗舒和陆翰墨只能无奈的相视一笑。好在他们不会在这里留多久。

    来到摊位前,罗舒蹲下身,目光在摊位上扫了一下,拿起了一只有些生锈的炼丹炉,仔细的打量了起来。她之前一眼就注意到了这只炼丹炉,以她现在的修为,竟然也无法看出这只炼丹炉的等级。

    “你不会是看中这东西了吧?这都生锈了。”水木叶看到罗舒拿着炼丹炉在研究,诧异的说道。

    “我觉得不错,回去放在房间里挺有感觉的。”罗舒看向摊位老板,“这个鼎怎么买?”

    老板扫一眼罗舒手中的炼丹炉,“十枚金币。”他摊位上的大多数东西,都是他在湮灭泥沼的边缘处捡到的。听说那里在万年前发生过一次大战,这些东西都是大战时留在湮灭泥沼里的。不仅是他,这里的很多摊主,都和他一样,去过湮灭泥沼捡东西。

    罗舒拿出十枚金币递给摊主。这个炼丹炉要是离开了水泽国,去了土之界的任何一个城池的拍卖场拍卖,绝对是无价之宝。

    “你还真买啊!”水木叶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这破鼎就算送给她都不要。

    罗舒在摊位上又仔细的看了一下,见没有自己想要的法宝,便站起身向着其他的摊位走去。这趟出来,收获应该不会小。

    看到陆翰墨正蹲在一个摊位前,看着手中的一颗小珠子,罗舒抬步走了过去。

    水木叶见状,也连忙跟了上去。她现在是可以盯着他们,可是晚上呢?现在没有房间,根本无法将他们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