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八十八、竞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楼的飞行法宝并不多,除了风溅攸看的那一艘外,就只剩下了一艘。

    罗舒和陆翰墨走到剩下的那艘飞行法宝前,在飞行法宝的一旁有着一枚玉简,用神识扫了玉简一下,这艘飞行法宝的性能,所能达到的最高时速,注意事项,和保养、价格等一系列讯息全部印入了脑海。

    “这价格有些贵。”看到价格,罗舒咋舌道。用一百万上品仙晶,去买一艘四级飞行法宝有些不值。

    陆翰墨点头赞同。用一百万上品仙晶买的话,还不如收集材料,找仙器师炼制来的划算,而且还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来炼制。

    “用十大宗门的令牌可以打七折,你们要是想买的话,我可以将令牌借给你们。”风溅攸开口道。

    “多谢!不必了。”罗舒开口拒绝道。她不想白白欠下一个人情。

    “好吧!”风溅攸也没有勉强,浅浅一笑,继续看自己看的那艘飞行法宝。

    罗舒和陆翰墨几人在二楼逛了一圈,便下了楼。

    “是你们啊!好巧!”正要上楼的三名女子中的一名绿衣女子,满脸惊喜看着罗舒和陆翰墨。

    “你好!”罗舒点头道。看对方身上穿的服饰,应该是九星观的弟子,不过她除了对九星观的韩水璇有些印象外,对其他弟子并没有什么印象。

    见罗舒和陆翰墨对自己没有印象,女子笑道:“我是九星观韩水嫣,韩水璇是我姐姐。选拔赛时,你们在台上的表现真是太惊艳了,我可以和你们交给朋友吗?”

    “可以。”罗舒点头道。对方这么问,她还真不好拒绝。

    “太好了!那以后咱们就是朋友了,你们有什么看中的东西吗?可以用我的令牌帮你们打折的。”韩水嫣兴奋道。

    “不用了,谢谢!我们要去别的地方逛一下,再见!”罗舒对着韩水嫣笑了笑,与众人向着楼下走去。对方有些太热情了。

    “我可以去找你们玩吗?”韩水嫣大声对着罗舒的背影问道。

    罗舒无奈的一笑,停住脚步转过头,“好。”这小丫头倒是有趣。

    云韩走了过来,“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吧,这商铺里的东西有些贵了。”要是其他商铺也一样价格的话,还不如等到了土之界再买。

    走出商铺,众人向着前面走去。

    在经过一家商楼时,里面传来了一阵喧哗声。

    “我们进去看看吧。”叶离枫一脸感兴趣道。

    众人点了点头,向着商楼内走去。

    走进商楼,就见到大厅里围满了人,在人群中央的一张桌上摆了几件材料,和几株仙灵草,看样子有些像拍卖会。

    “这位师兄,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叶离枫走到一名绝仙中期修士身旁问道。

    “交易,拿出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去交换自己需要的东西,当然你拿出的东西,也要对付需要才能交换。”绝仙中期修士解释道。

    “多谢!”叶离枫明了的点了点头,走到罗舒几人身旁,将自己刚刚询问到的告诉罗舒他们。

    “那样我就可以交换到我要的材料了。”云韩惊喜的说道。

    “我用一块玄玉铁,交换星嗜蝶两只。”一名绝仙中后期的女修喊道,同时挥出一块拳头大小的玄玉铁。

    玄玉铁散发着冰冷刺骨的寒意落在桌上,让在场众人的眼睛齐齐的一亮。

    “我没有星嗜蝶,不过我有火鹤翅,不知道能否交换你的玄玉铁?”

    “我只有一只星嗜蝶,如果你愿意交换的话,我可以再加一块铁木。”

    “我愿意用一只六级飞翼狼的飞翼交换。”在场的众人纷纷喊道。

    绝仙中后期的女修并没有开口,显然对众人所说的东西不满意。

    “我有两只星嗜蝶。”云韩开口道。玄玉铁是最坚硬的材料之一,用它炼制出的飞行法宝坚不可摧,也正是他现在所需要的。

    “好!”绝仙中后期的女修淡声答应道。

    “等等!我愿意多加一只星嗜蝶,那块玄玉铁我要了。”随着一道声音响起,一名俊美的男子带着几名门派的弟子走了进来。

    “是天海宗的凌熙羽。”立即有人认出了来人。

    “这件材料我很需要,朋友可否让给我?”凌熙羽微笑着看向云韩。

    “抱歉,我也很需要。”云韩毫不犹豫的拒绝道。

    “他好大胆啊!连第一宗门天海宗的凌熙羽都敢拒绝。”

    “他难道不怕得罪了天海宗的人,会被丢下船吗?”

    “你没看见他身旁站的是这次选拔赛的第一、二名吗?”

    “那又如何?能跟天海宗比吗?”

    凌熙羽挑了挑眉,扫了一眼云韩身旁的罗舒,眼中闪过了一丝杀意,“那就没办法了,只能竞争了。”

    云韩看向那名绝仙中后期的女修,“刚才你已经答应了交易,就说明我们的交易已经完成了。”

    绝仙中后期的女修看了凌熙羽一眼,“我还没有收到你的东西,交易还没完成。”她只是一名散修,要是得罪了天海宗,她没有任何好处。

    见到对方的态度,云韩有些生气,不过他也能明白对方的顾虑,毕竟凌熙羽是天海宗的人,深吸一口气,平息了一下心中的怒意后,开口道:“四只星嗜蝶。”就算他最后得不到,他也要让对方多付出一些。

    “五只。”凌熙羽毫不犹豫的跟上。

    “十只。”云韩继续道。

    “十五只。”凌熙羽也继续加价。

    “一百只。”罗舒开口道。她刚刚清晰的看到了凌熙羽眼中的杀意,她有些想不明白,明明她和凌熙羽没有交集过,他为什么会对自己产生杀意?

    在场的众人听到罗舒的喊价,都呆住了!星嗜蝶有多难抓,他们都知道。

    “一百零五只。”凌熙羽看向罗舒挑衅的一笑。他对那块玄玉铁并不感兴趣,只是想激怒罗舒的朋友,让他有个借口可以教训他,他就不信自己教训罗舒的朋友,她会袖手旁观。只是没想到,罗舒竟然这么沉不住气,这么快就替她朋友出手了。

    “一百一十。”罗舒继续道。

    “一百十五。”凌熙羽紧跟而上。

    “归你了。”罗舒勾唇道。她才不会真的傻到,用那么多星嗜蝶去交换一块玄玉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