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九百七十二、比赛(五)

九百七十二、比赛(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天的比赛中间并没有间隔,晚上赛台上依然有修士正在进行着比斗。

    罗舒打败一名绝仙中期修士后,看了下阵法显示屏上自己的分数。现在已经有六百七十分了,等了一会儿,抬步走下了赛台。她不知道这个分数能不能进入前一千名,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修士挑战她了,她再留在赛台上就没意思了。

    走下赛台,罗舒看了四周一眼,并没有见到凤华清,便来到了陆翰墨所在的赛台。

    陆翰墨出手丝毫不拖泥带水,与对手一个强烈的对撞后,对方直接败下了阵。

    随着台上那名绝仙中后期修士认输下台后,再也没有人上台挑战陆翰墨了。他现在的分数,也已经有了五百九十分,和罗舒所差无几。

    陆翰墨走下赛台,来到罗舒的面前,伸手拉起她的手,向着两仪宗的休息区走去。

    “真没想到,这两个厉害的修士竟然是仙侣。”看着罗舒和陆翰墨远去的背影,一名修士诧异道。

    “有了两匹黑马,看来这次两仪宗是要杀入总决赛了。”

    “这也不一定,十大宗门的弟子今天可是没怎么上场。”

    “大乘岛风溅攸,天海宗的凌熙羽,圣天门冷亦寒,鹊山派蓝雪伊,还有九星观韩水璇,可都是天才般人物,他们今天可都没有来。”

    “不知道十大宗门的那几名天才弟子,和两仪宗的这两名弟子,谁会更厉害一些。”

    一般宗门、家族和学院的弟子在第一天,都只会观察赛台上的情况,看看散修中有没有厉害的修士存在。第二天宗门、家族和学院的弟子才会上台,挑战第一得分较多的散修,这样也可以省下很多的时间。

    到了第三天,就是争夺名次的比赛。每个宗门、家族和学院,都希望自己的弟子可以得到前三名,得到前三名,除了有名额的奖赏外,自己所在的势力,也会得到不少的好处。

    看到罗舒和陆翰墨走进休息区,荀浩天也站起身向着休息区走去。罗舒和陆翰墨不在台上,那比赛就没有看下去的意义了。

    “陆师弟,罗师妹,你们辛苦了!快坐下来喝杯茶。”

    “你们真是太厉害了,看我们都热血沸腾了,恨不得也上台去打一场呢。”

    “现在大家可都看好你们呢,你们已经成为了这场选拔赛的黑马。”两仪宗的众弟子,热情而又崇拜的看着罗舒和陆翰墨,他们两仪宗还是第一次这么风光。

    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众人转头看去,只见宗主荀浩天,副宗主欧阳海,以及一行长老正走进来。

    “宗主!副宗主!长老!”众弟子连忙与荀浩天一行人恭敬的打招呼。

    荀浩天笑着摆了摆手,看向了罗舒和陆翰墨,“你们两人今天表现的很好!”以前不管是参加门派大比,还是其他的赛事,他从来都是透明的存在。今天他终于尝到了什么叫做备受关注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谢宗主夸奖!”罗舒和陆翰墨感谢道。

    荀浩天笑着摇了摇头,“该说感谢的是我,若是没有你们今天的出色表现,没有人会来关注我们两仪宗,我们两仪宗已经好久都没有这么风光过了。”

    两仪宗以前也算是大门派,但是由于两仪宗的资源有限,加上没有像其他门派那般,有拿得出手的弟子,每一次在门派的大比中都处于垫底的状态,渐渐地两仪宗就开始走向了没落,成为了名不见经传的小门派。不仅是海之界的两仪宗如此,就连土之界和天之界,也是面临相同的状况。

    虽然两仪宗有阴阳石,可供弟子修炼,但是和十大宗门的修炼秘境一比,阴阳石就不够看了。像天海宗的寒霜林,大乘岛的五灵泉,圣天门洗星池等等,在里面修炼一天,就可以顶上在阴阳石上的一个月。

    阴阳石全靠阴阳鱼眼下的仙灵脉,而十大宗门的秘境,大都多含有着感悟的力量,修士一旦感悟,心境就会提升,心境的提升对于修士也是至关重要的。修士提升了心境,就不会因为心境不稳,修为无法上升,或者出现走火入魔的情况。

    荀浩天从储物戒中,拿出一枚玉简递给罗舒,“这是十大宗门优秀弟子的资料,你们看一下,明后天,你们肯定会与他们遇见。”

    “嗯!”罗舒点头接过玉简。

    “我给你们在青云客栈安排好了房间,这是房间的号牌,你们今晚好好休息。”欧阳海走上前,将一枚号牌递给罗舒。这种待遇,也只有门派的天才弟子才能拥有。

    “谢谢副宗主!”罗舒伸手接过号牌。

    青云客栈就在青云广场旁,这里的所有房间已经住满了,住的都是各个门派的优秀弟子。

    罗舒和陆翰墨走进青云客栈,将号牌递给客栈的伙计。

    “两位请跟我来!”伙计看了一下号牌,热情的带着罗舒和陆翰墨向着楼上走去。

    刚刚走上楼梯,就有两名身穿青袍的年轻男女,从楼上走了下来,正好与罗舒和陆翰墨错身而过。

    年轻女子转头,看了罗舒和陆翰墨一眼,嘴角划过一丝嘲讽的弧度。在她看来,罗舒和陆翰墨今天能取的那样的成绩,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他们打败的只是一些不入流的散修,要是遇见他们这些十大宗门的天才弟子,他们两人连一场都过不了。

    “兰师妹,你不要太轻敌!”身旁的青年男子开口道。

    莫兰转头看向青年男子,笑着道:“亦寒师兄,我才不是轻敌呢,他们在我眼里根本连敌人都算不上。他们今天那么风光,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遇见你,不然他们早就败了。”

    冷亦寒摇了摇头,“他们并不简单!”能凭借着绝仙初期修为,打败那么多绝仙中后期,甚至后期的修士,又怎么会简单呢?

    “亦寒师兄,你太高看他们了。等明天我就去挑战他们给你看看,他们跟我们十大宗门的弟子差远了。”莫兰不服气的说道。反正在她的眼中,十大宗门的天才弟子才是最厉害的,那些散修,小门小派,怎么能和他们十大宗门的弟子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