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九百七十、比赛(三)

九百七十、比赛(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斗十分的激烈,罗舒每次都是险之又险的避开了对方的攻击。

    两仪宗的众人得知罗舒上了台,也纷纷赶了过来。这是他们两仪宗第一个上台的弟子,希望罗舒能够给他们开个好头。

    他们可是都记得,陆翰墨也是绝仙初期,但是他却秒杀了绝仙中后期的大师兄。罗舒是陆翰墨的仙侣,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才对。

    对方的六刃刀再一次险险的划过了罗舒的脸颊,带走了几缕乌黑的发丝。

    陆翰墨凛冽的寒眸中刮起了冷厉的寒风,双拳更是捏的咯咯作响。虽然他知道舒儿是故意的,但是看着她的发丝被人割断,心中的怒火,还是无法压抑住。

    陆翰墨周围的众人,感受到他身上的寒意,纷纷吓得向着一旁退开了一些。生怕陆翰墨会将怒气,发泄到他们的身上。

    战斗越来越激烈,两人的武器不断地碰撞,发出“砰砰!”的撞击之声。

    罗舒的气息愈来愈不稳,整个人摇摇欲坠的,好似随时会倒下去一般。

    “罗师妹的样子看起来很不好,她不会撑不住吧!”

    “我也有些担心!现在只希望她不要受重伤,能够平平安安的下台。”

    “我还以为罗师妹和陆师弟的实力差不多呢。”

    “或许这是罗师妹故意的呢,她要是和陆师弟一样,一下子就把一个绝仙中后期拍飞,谁敢挑战她啊?”

    “这么说好像也有些道理,希望真的如此。”两仪宗的弟子,担忧而又期待的看着台上的罗舒。

    罗舒喘了几口粗气,摇摇晃晃的再次冲向了绝仙中后期修士。

    绝仙中后期修士看着向自己冲过来的罗舒,心中充满了诧异。罗舒明明看起来就快要倒下去了,可是每一次她都顽强的没有倒下。

    罗舒在冲到对方面前时,祭出一枚符箓向着对方扔了过去。比赛并没有规定,不能使用符箓和阵法。

    绝仙中后期修士没有想到罗舒会有符箓,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符箓直接轰出了擂台。

    台下,两仪宗的众人发出一阵欢呼。不管罗舒用的是什么方法,反正是赢了。

    罗舒有些摇摇晃晃,看起来像是随时要倒下去一般,她踏着疲惫的步伐,向着台阶走去。

    只是还没有走下台,已经有一名绝仙初期修士跃上了擂台,“我要挑战你!”

    罗舒的头上可是有着五十分,看她现在的样子,像是随时会倒下去,谁会错过这个得分的好机会。

    看到自己慢了一步,想要上去挑战罗舒的修士们满是懊恼。

    罗舒停下脚步,皱眉看向对方,拖着疲惫的步伐,慢慢的向着对方走去,“那就开始吧。”

    绝仙初期修士愣了一下,他原本以为罗舒必定会直接认输,她现在的状态是真的不太好,好像风一吹就会被吹跑似的。

    比赛再次开始,罗舒看似一直处于下风,却并没有倒下去,也没有输了比赛。

    一直对战了一炷香左右,罗舒与绝仙初期修士一个激烈的碰撞。

    两人都倒退了好几步,不知道是不是绝仙初期修士的运气不佳,站在赛台边缘的他,直接一脚踩空落下了赛台。

    罗舒再次胜利,不过这次对战刚刚结束,就有一名绝仙中期修士上了台,看他所穿的服饰,应该是门派的弟子。

    罗舒现在顶着那么多分,又有谁会不想打败她,将她的分据为己有。

    拿出一颗丹药放入口中后,罗舒迎向了对方。

    战斗再次开始。

    台下的无数修士,都希望罗舒不要输。相对来说,罗舒的修为比较低,看起来会好对付一些。很多修士也已经做好了上台挑战罗舒的准备。

    “你们说罗师妹这次还能赢吗?”

    “不知道,对方看起来很强的样子。”

    “希望罗师妹还能继续赢下去。”

    陆翰墨温柔的看着台上的罗舒,见她看向自己,嘴角微微勾起。他的舒儿就是这么美好,美好的让他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守在她的身边,一步不离。

    “那些修士以为罗舒是猫,却不知道她才是真正的老虎,而他们只是猎物而已。”叶离枫走到陆翰墨的身旁,笑呵呵的说道。他可是见识过罗舒的强大的。

    陆翰墨看了叶离枫一眼,再次将目光转回到了台上,“即使知道,他们还是会争着上去的。”舒儿现在代表的可是一个不小的分数,那么大的诱惑,又有几个人可以抵抗得了。

    台上的战斗再次结束,出乎众人意料的,这次赢的人依然是罗舒。不过这也是众人所期待的结果。

    立即有人跃上擂台,挑战罗舒。

    就这样罗舒看起来精神不济,一副随时会倒下去的样子,可是每次她都能够侥幸赢得比赛。

    众人即使心中猜到罗舒是在扮猪吃老虎,还是有无数修士上台挑战,也因此罗舒的分数也是越来越高。

    到了后面罗舒干脆也不装了,不过那些挑战的修士却没有退缩的意思。打败罗舒一个,就能获得高分,比去挑战其他修士强太多了。她打了那么多场,肯定也是很疲惫。他们现在就得趁她虚弱的时候打败她。

    战斗一场接着一场,罗舒的强悍很快就引起了其他门派的注意。

    “那名女修是哪个门派的?怎么分数这么高了?”随着罗舒一次次的战胜,擂台后面的阵法显示屏上,她的分数也在不断地在增加着。这也让台下的修士们更加眼红,只想快一些打败罗舒,将她的分数据为己有。

    “看她的服饰应该是两仪宗的。”

    “两仪宗竟然有这么厉害的修士,还真是让人有些意外。”

    “荀宗主,台上的那名女修是你门派的弟子吧?”

    “她真的只有绝仙初期修为吗?”坐在荀浩天附近的众人纷纷问道。

    “她是我刚收不久的弟子。”看到众人羡慕嫉妒恨的样子,荀浩天心中早已乐开了花,不过他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太大的变化。

    抬目看向台上的罗舒,只见她正游刃有余的在和一名绝仙中期修士对战。看那名修士身上的服饰,应该是十大宗门之一,圣天门的弟子。

    荀浩天眼中闪着期待的光芒。或许这一次,他们两仪宗真的会因为罗舒和陆翰墨而变得不同。陆翰墨虽然还没有上场,不过对于陆翰墨的实力,他却已经有了了解。能秒杀何林平,他的实力怎么可能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