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九百六十八、比赛(一)

九百六十八、比赛(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了没一会儿,荀浩天,欧阳海,以及一行长老就来到了比武场。对于这次的选拔赛,众人都十分的重视。

    荀浩天走到比武场中央,看向这次参赛的二十名弟子,清了清喉咙开口道:“你们都是门派经过精心挑选出来的弟子,本座知道,大家都想要去中等界面,追求更高的实力。但是在追求更高实力之前,你们必须先要通过这次的考验。接下来,你们将会面对的是。整个海之界的天才弟子,大家有信心取得胜利吗?!”

    “有!”众人齐声大喊道。这个机会十年才会拥有一次,他们自然无比珍惜。

    荀浩天微笑着点了点头,“好!既然大家都有信心,那本座就祝各位心想事成!现在大家出发,前往青云广场。”这次的选拔赛就在青云广场举行。

    “是!”众人应了一声,自信满满的跟上,欧阳海和一行长老向着青云广场而去。

    围观的弟子也纷纷的跟上,他们虽然不参加,但是可以去给参赛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加油打气。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青云广场,此时的青云广场,早已被挤的满满当当。

    在荀浩天一行人的带引下,参加选拔赛的二十名弟子来到参赛区。

    这次的参赛规则十分简单,每一名参加选拔赛的选手的手里都有着十分,可以在十个擂台随意进行比试。输了,十分将累积到对方的身上;赢了,对方的十分将累积到自己的身上。最后总分排名靠前的九百九十一人将有资格前往中等界面,剩下的九个名额,则是前一、二、三名的奖励,最后九人将由获得前三名的人选出来。

    比赛时间一共三天,在第三天的未时,比赛将截止。到时不管得到多少分,都不可以再挑战其他人了。

    罗舒和陆翰墨打算先看一下情况再上台比赛,若是第一、二天不上场比赛,第三天得分多的修士肯定不会上场,他们或许会和前往中等界面的名额失之交臂。所以他们现在要尽可能多的取得分数。

    比赛刚刚宣布开始,就已经修士迫不及待的跃上了赛台。

    罗舒用神识扫了各个赛台的情况一眼,发现最先上台的修士,都是些实力不算特别强的修士,大多修为都在极仙中后期,看衣着大部分都是散修。

    看向自己面前的赛台,只见一名满脸冷然的黑衣修士,已经与一名身穿红衣的妩媚男修打了起来。两人一柔一刚,修为都在极仙中期。

    黑衣修士的武器是一把巨大的剪刀,寒光森森,透着让人心惊胆颤的阴寒杀意。

    妩媚男修的手持红绫项圈,若不是再换上个红肚兜,立即就是一个活脱脱哪吒。

    巨大的剪刀在黑衣修士的操控下,化形无数道剪影,如闪电般攻向了妩媚男修。

    妩媚男修勾唇一笑,手中的项圈向着天空中丢去,同时红绫向着黑衣修士攻击而去,项圈在天空中化为一个金色的光圈,带着强大的吸力,将那袭击过来的无数剪影,全部吸入光圈之中。剪影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黑衣修士看到情况,就知道自己是小看了红衣妩媚男修,连忙想要后退,躲开那袭击而来的红绫,只是红绫已经一分为二,一条卷住了他手中的巨剪,另一条卷住了他的身体,让他动弹不得。

    “我…”黑衣修士挣扎无果,就想要开口认输,只是他刚刚开口说出一个字,妩媚男修的红绫已经缠上了他的脖颈。

    红绫微微一用力,黑衣修士的人头就飞了出去,鲜红的血液四溢喷洒,染红了红绫,也染红了地面。

    妩媚男修邪魅的一笑,红绫收回来的同时,也将黑衣修士的戒指收入了手中。

    底下众人看到这一幕,都对妩媚男修的做法有些愤愤不平。

    “你这个不男不女的娘娘腔,对方已经开口认输了,你为什么还要赶尽杀绝?”

    “就是,你有本事将后面跟你对战的修士都杀了,那你才叫牛。”

    “明明是个男人,却偏偏要做个人妖,让人看了就恶心。”

    “让我来会会你!”一名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落在了站台上,他手里拎着两把黑斧,冷笑的看着面前的妩媚男修。

    “那就来吧!”妩媚男修勾起邪魅的笑容,声音嗲嗲的说道。

    若是换成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这样说话肯定会让人全身一阵酥软,但是对方是男人,却会让人不由的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受不了的打了个寒颤,举起两把黑斧,快步向着妩媚男修冲了过去。

    战斗一触即发,一开始就十分的激烈。

    妩媚男修手中的红绫时柔时刚,时而缠绕时而攻击。

    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十分强悍,每次被红绫缠住,他都可以凭借着自身的强大力量挣脱束缚。

    妩媚男修见自己奈何不了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不由的皱了皱眉,再次将项圈扔向了天空。

    项圈犹如之前一般,在天空中化为了一个金色的光圈,强大的吸力紧紧的吸着,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手中的黑斧。

    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只能紧紧的握着自己的黑斧,使劲的与那股吸力做着拉锯战,他若是放手。黑斧绝对会被项圈吸进去,若是不放手,又会被妩媚男修的红绫缠上。让他的心中也是充满了矛盾。

    妩媚男修哪肯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手中的红绫一卷,柔软的红绫立即化为两根尖锐的利刃,攻向了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

    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见状,不再犹豫,立即放开了自己的黑斧,任由光圈吸走他的那两把黑斧,没有了武器,他只能凭借着自己的身体强度,来硬抗下那袭击而来的红绫。

    “刺啦!”由于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放开黑斧的时间太晚,一时间,他根本无法挡住对方的攻击,两条红绫直接从他的身体中穿了过去。

    满脸胡须的魁梧男子,连忙用手紧紧的抓住刺进他身体的两根红绫,不让对方将红绫抽回去。没有了黑斧,他根本不是妩媚男修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