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九百六十三、阴阳石

九百六十三、阴阳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吧,我们进去。里面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就只有一块阴阳石。”叶离枫说话间,已经走了进去。

    罗舒和陆翰墨也抬步跟了上去。

    三人刚刚走进山洞,立即感觉脚下一空,整个人不断的往下坠。

    等到脚踏在地面上的时候,他们已经站在了一片广场上,广场分为黑白两色,像是没有边界似的一眼望不到头。

    “这块就是阴阳石,我们现在所站的地方是阴阳石的外围。你们看地面,这每一圈就代表着一环,这阴阳石一共有着一百零八环,越往中间走,仙灵气就会越浓郁。不过压力和阻力也会同时变大。我上次来的时候,是在六十二环修炼的。”叶离枫说道。他到了六十二环后,就再也无法前进分毫了。现在他的实力变强了一些,不知道这一次能走到哪一环。

    罗舒和陆翰墨看向地面,只见地面上每隔一百米左右,就会有一道光影。

    “走吧!”三人开始向着前面走去,每跨过一道光影,压力和阻力就大一分,仙灵气就更浓郁一分。

    一直走到五十环的时候,强大的压力和阻力,让三人有些举步维艰。

    罗舒释放出神识,发现自己的神识,很轻易的就突破了压力和阻力的束缚,她跨前一步,发现压力和阻力明显减弱了很多。

    或许这些阻力和压力,是可以用来修炼神识的,想到这里,罗舒拿出两颗血精妖果,分别递给陆翰墨和叶离枫,“你们把这个吃了,然后用神识来和这里压力和阻力做对抗,对你们神识的修炼有好处。”她在血河底下修炼过神识,而且她刚刚也试过,这里的压力和阻力对她已经造不成什么影响了。

    “这是血精妖果?!”叶离枫震惊的打量着手里的血精妖果。罗舒这是有多富有啊?竟然随随便便就能拿出来两颗血精妖果。血精妖果有着补充和强大神识的作用,只是这种仙灵果十分稀少,就算他们叶家身为炼丹世家,库存里也没有。

    陆翰墨接过血精妖果,咬了几口,就一口吞了下去,然后按照罗舒的方法,释放出神识和那些阻力和压力做对抗。开始识海一阵阵的刺痛,随着血精妖果发挥作用,识海中的刺痛渐渐消失,识海慢慢的充盈了起来,比原来强大了不少。

    陆翰墨拉起罗舒的手,边和压力、阻力做着对抗,边向着前面一步步的前进。

    想到叶离枫,陆翰墨停下脚步,看向叶离枫。

    “你们先走,我等一下跟上来。”叶离枫笑着对陆翰墨和罗舒挥了挥手。跟他们一起走,他总觉得自己在发光。

    “我们去前面等你。”陆翰墨说完,拉着罗舒的手向着前面走去。叶离枫来过这里,实力又比他和舒儿高,而且这里也没有危险,他自然无需担心他。

    由于吃了血精妖果,又找到了修炼神识的方法,陆翰墨和罗舒虽然走的慢,不过却很顺利。甚至罗舒都没有释放出神识,都是陆翰墨一个人在与那些压力和阻力对抗。

    一直走到第二十环的时候,陆翰墨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不过他并没有放弃,即使双腿开始颤抖,衣衫全部被汗水打湿,他都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

    罗舒紧了紧和陆翰墨相握的手,给予他力量。她知道他一定可以做到的。

    一步一步艰难前进着,好不容易走到了第十环,这里的压力和阻力几乎是之前的数百倍。

    陆翰墨停下脚步,稍微休息了一会儿,感觉被自己抽干的识海,在血精妖果的作用下再次充盈了起来,而且因为之前被抽干的原因,再次形成的神识比之前要强大了很多倍。这让他心里十分开心。

    再次开始前进,感觉比起之前轻松了很多,这也让陆翰墨更加有信心,“舒儿,我们去第一环修炼。”既然已经走到这里,已经离第一环那么近了,他自然要努力的走到第一环去修炼。

    “嗯!”罗舒扬起灿烂的微笑。在她的心中,最信任的人就是翰墨。

    识海一次次的被抽干,再充盈,周而复始,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这样的过程,罗舒和陆翰墨离第一环,终于只有一步之遥了。

    陆翰墨的神海再一次被抽空,或许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过程,他站在第二环和第一环光圈的地方,等待着神识的恢复。

    在神识恢复的一瞬间,他一鼓作气,拉着罗舒的手,与她一起跨过了最后一道光圈。

    与此同时,强大的压力和阻力,以及浓郁到让人无法形容的仙灵气,向着罗舒和陆翰墨一起涌来,宛如翻腾的巨浪,一瞬间将两人淹没在了其中。

    “翰墨,你成功了!”罗舒高兴的看向陆翰墨。这里的压力和阻力,虽然比起血河水中的杀意略微逊色,不过如果有一天,他们真的到了血海海底,肯定也能够与血海中的杀意做对抗的。小青说血海海底的杀意,不仅可以修炼神识,对于炼体也有着极大的好处,而且血海海底的宝物也是多不胜数。

    “嗯!”陆翰墨开心地扬起嘴角。与这里的压力和阻力对抗了一会儿,他已经没有了刚刚那种喘不过气,像是随时会被推出去一般的感觉了。

    罗舒用神识扫了周围一圈,发现这第一环是一个太极阴阳鱼的图案。难怪这块石头会叫阴阳石。

    仔细的用神识观察了一番,罗舒脸上露出惊喜之色,“翰墨,我们去阴阳鱼眼睛的部位修炼,这里的仙灵气都是从那鱼眼中涌出来的。”

    想了想,罗舒继续道:“你去阳极鱼的鱼眼处修炼,我去阴极鱼的鱼眼处。”她听人说过女子为阴,男子为阳,不知道她这样理解对不对,只能先试试再说了。

    “好!”陆翰墨点了点头,向着阳极鱼的鱼眼走去。

    罗舒微微一笑,也抬步走向了阴极鱼的鱼眼。

    两人同时在鱼眼处坐下,看向对方,相视一笑,闭上眼睛进入了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