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六十二、秘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子挥手取出两套门派服,递给罗舒,“罗师妹你好!我是奉虚长老之命,来给你和陆师弟送门派服的。”她已经从长老那里,得知了罗舒和陆翰墨的身份。

    “谢谢师姐!”罗舒伸手接过门派服道谢道。

    “罗师妹不必客气!我叫柳无双,以后罗师妹叫我柳师姐,或是无双师姐都可以。”柳无双微笑道。连长老都那么重视他们,她当然要跟他们搞好关系才行。

    “柳师姐进来坐吧。”罗舒向着一旁让了让。客人来了,将人堵在门口总是不好。

    “不了,我还有事要忙,等下次再来找你们聊天。”柳无双微笑着拒绝道。

    “那我就勉强师姐了。”等到柳无双走远,罗舒伸手再次将门关了起来。

    “柳师姐,请等一下!”几名弟子追上柳无双。

    柳无双停下脚步,看向追上来的几名弟子。不用猜她就知道,他们追上来肯定是为了打听罗舒和陆翰墨的身份。

    “柳师姐,您知道那新来的两人是谁吗?”对于罗舒和陆翰墨的身份,他们真的很好奇。不仅由虚长老亲自将他们送过来,而且还由柳无双亲自为他们送来门派服,这样的待遇,在以前可是没有的。柳无双可是两仪宗的核心弟子,修为在所有弟子中,是排名第一的。

    “他们是宗主亲收的弟子,宗主对他们十分的看重,而且从明天开始,他们会去秘境修炼两个月。”柳无双语气中带着浓浓的羡慕。就算是她,也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每次去秘境修炼的机会,都是她千辛万苦才获得的。

    “为什么?这太不公平了。”

    “他们才刚刚来,还没有为宗门做出一点贡献凭什么?”

    “就是,我也不服气,我们去秘境修炼,都要经过千辛万苦才可以。他们只是刚来就可以修炼两个月,真是太不公平了。”

    柳无双皱了皱眉,冷声道:“别抱怨了!宗主这么安排肯定有他的用意的,大家都去修炼吧。”

    众人心中虽然不服,但是也没有办法,毕竟这件事是宗主决定的,只能悻悻的各自去修炼了。

    罗舒和陆翰墨对于外面发生的事,并不知道,他们现在正在房间里跟两个小宝宝玩耍。这里是别人的地盘,任何事都必须谨慎。

    叶离枫回到叶家,就将自己要去两仪宗秘境,修炼两个月的事告诉了家人。

    “荀浩天真的让你进秘境修炼两个月?”叶父有些不相信的看着叶离枫。他上次好说歹说,外加送了好几瓶丹药,荀浩天才同意,让他的几个儿子去秘境修炼一个月。这次竟然让离枫进去修炼两个月,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

    叶离枫笑着点了点头,拿出那块叶父从荀浩天那里要来的修炼令牌,递回给叶父,“爹,这块令牌还给你吧。”

    “臭小子!瞧你得瑟的。”叶父收回令牌放了起来。这块令牌可不是白白得来的,他的面子可没有他的那些丹药管用。

    “说说吧,到底是什么原因,那老小子怎么会答应让你进秘境修炼两个月的?”叶父问道。他和荀浩天认识可不是一天两天了,对于他的个性,他是最清楚的。

    “我给荀伯伯送去了两名弟子,就是陆翰墨和他的妻子。荀伯伯看到他们,一高兴就答应了也让我进秘境修炼两个月。”叶离枫说道。他上次进去修炼一个月,修为只进步了一点点,希望这次能多提升一些。

    “那陆翰墨和他妻子是什么修为?”叶父好奇的问道。荀浩天的眼光可不低,能让他看中的弟子,可不简单。

    “极仙中期,极仙后期巅峰。不过修为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都是纯灵根,而且他们修炼的速度很快。”叶离枫说道。当他知道陆翰墨和罗舒,只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修炼到了现在的实力,也被他们震惊到了。

    “怪不得那老小子会高兴。”要是他们家族也收到两名纯灵根的子弟,他也同样高兴。

    “可惜我们家族的名额太少了,不然我就提议让他们加入我们家族了。”叶离枫一脸可惜的摇头道。

    “你刚刚说他们修炼速度快,他们来仙界几年了?”想到叶离枫刚刚的话,叶父问道。

    叶离枫看向叶父,眼中闪烁着狐狸般的狡猾笑容,“半年多。”

    “你说什么?!半年多?”叶父不敢置信的张大了眼睛。半年多从金仙期修炼到极仙期,这是何等逆天的速度啊?只可惜这样的两个绝世天才,便宜了荀浩天那个老小子。

    罗舒和陆翰墨起床后,换上了两仪宗的门派服,刚刚打开房门,正要去找虚长老,就见到虚长老带着叶离枫来找他们了。

    “虚长老!”罗舒和陆翰墨与虚长老打招呼道。

    虚长老看到罗舒和陆翰墨已经换上了门派服,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满意的笑道:“既然你们已经准备好了,那我们就去秘境吧。”

    从储物戒中拿出两枚令牌,分别递给罗舒和陆翰墨,“这是你们进入秘境的令牌,等到令牌化为灰烬的时候,就说明你们的修炼时间已经到了。你们那时必须要尽快出来,不然会对你们的修为有损,严重的话,还会有生命危险,知道吗?”

    “知道了!”罗舒,陆翰墨和叶离枫同时应道。

    “走吧!”虚长老满意的一笑,带着罗舒三人向着秘境所在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无数弟子用羡慕妒忌恨的眼光,盯着罗舒三人。他们也好想去秘境修炼两个月,可是他们却只能想想。

    虚长老带着罗舒三人在一个山洞门口停了下来,“这里就是秘境入口,等你们进去后,你们手中的令牌会自动计时,记住在令牌化为灰烬后,一定要及时出来。”他不放心的再次提醒道。他可不希望,两名天才弟子就这么被毁了。

    “我们一定会及时出来的,虚长老放心!”罗舒三人保证道。

    虚长老笑着点了点头,转身沿着原路向着远处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