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五十七、相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离枫与叶母和叶木兰走进客厅,只见父亲和几个哥哥都在。

    “爹!大哥!二哥!三哥!”叶离枫笑着跟在座的四人打招呼道。

    “你还知道回来啊?!”叶父一拍桌子怒道。他的几个孩子中,就这个小儿子最野,一出去就不着家。

    “爹!您别生气,我这次可是带回来了好东西。”说着,叶离枫手一挥,两片鲜红色,薄如蝉翼的叶子,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羽翎霞翼!”在场的几人同时惊叫起来。

    “为了这对羽翎霞翼,我是可是差一点就丧命了,要不是陆兄正好经过,我这次就回不来了。”叶离枫将事情的经过,跟众人说了一遍。

    “这次一定要好好的感谢那个陆翰墨。”叶母说道。

    “娘说的没错!所以我已经答应了陆翰墨,让他去两仪宗的阴阳石修炼。”叶离枫笑呵呵的说道。这个才是他的最终目的,陆翰墨要去参加去中等界面的选拔,他当然要竭尽所能的帮他了。

    “胡闹!”叶父怒道:“你以为两仪宗是我们叶家的吗?阴阳石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让人进去修炼的吗?”

    “爹!您跟两仪宗的宗主关系那么好,您去跟他说,他肯定会答应的。再说你儿子我的命,还有这羽翎霞翼可比那阴阳石强多了。”他当初也去阴阳石修炼过,也没有得到多少好处。

    “这能一样吗?”叶父狠狠地瞪了叶离枫一眼。不过这个人情他也是必须要还的,毕竟那个陆翰墨救了他儿子的命。

    “爹!你可是大名鼎鼎的叶丹师,这么点小事怎么可能难得到您呢!”叶离枫拍马屁道。

    叶父没好气的白了叶离枫一眼,眼中有着一丝笑意,“以后给我乖乖待在家里,再出去鬼混,我就打断你的腿。”

    “我知道爹。”叶离枫嬉皮笑脸的应道。

    “你爹说的没错,你也老大不小了,该好好考虑一下你的将来了。你看你二哥,三哥,这次都要去参加中等界面的选拔。”叶母说道。

    叶离枫闻言一愣,看向夜离钦和夜离均,“二哥!三哥!你们决定要去中等界面了?”他们两人的实力都很不错,至少在这青云城也算是排的上号的。

    “我们想去中等界面看看。”

    “在青云城我们的实力虽然不算弱,但是比起那些真正的强者,我们还是落后太多了。”

    听到两位哥哥的话,叶离枫想了想,决定道:“那我也一起参加吧,正好陆翰墨和他的妻子也要参加。”

    “你才刚回来就又要折腾。”叶母瞪了叶离枫一眼。

    “娘,我这是跟二哥,三哥学习呢,而且您也知道,我就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叶离枫笑呵呵的说道。

    叶母没好气的哼了一声,“随便你,你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反正儿大不由娘。”

    叶离枫走上前,笑呵呵的揽上叶母脖颈,一脸讨好的说道:“娘!您别生气,您看,这是我给您带的礼物。”说话间,他拿出一个精致的木盒递给母亲。

    “算你小子有良心。”叶母笑眯眯的接过木盒,打开木盒,只见里面是一对碧绿色的手镯,更是心花怒放。

    见母亲开心了,叶离枫走到叶木兰的面前,也同样拿出一个木盒递给她,“大姐,这是我给你带的礼物。”

    “没白疼你。”叶木兰笑着接过木盒打开,只见里面是一对珠花,“不错,挺有眼光的。”

    叶离枫得瑟的一笑,“那是当然,我选的礼物还会差吗?”

    叶父清了清喉咙,开口道:“去两仪宗修炼的事,我会跟莫宗主说的。以后别再给我胡乱答应别人了,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知道了爹!”叶离枫高兴的点头。

    看着近在咫尺的城门,罗舒扬唇一笑。她终于到赤城了,终于可以见到翰墨了。

    兽车离城门越来越近,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罗舒的眼前。

    “翰墨!”罗舒激动地跳下车,快步向着陆翰墨冲了过去。

    “舒儿!”陆翰墨也疾步向着罗舒冲了过来,张开双手,紧紧的将她抱在怀中。恨不得将她融入自己的骨血中,与她融为一体。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罗舒紧紧的环住陆翰墨的腰,闻着他身上那熟悉、好闻,早已印刻在心中的气息,心在这一刻寻找到了归宿,安定了下来。

    “我也是,每分每秒都想,时时刻刻都想。”陆翰墨一把抱起罗舒,脚尖一点,跃上兽车。

    在车帘放下的一瞬间,他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激烈、狂暴、不顾一切,像是要夺去她全部的呼吸一般,霸道而致命。

    罗舒张开嘴回应,引来了他更加热情的对待,充满野性的吻变得越发激烈…

    许久,两人才气喘吁吁的分开。

    凝望着彼此,相视而笑。

    “再见不到你,我都快要疯了。”陆翰墨低下头,额头与罗舒相抵,“整整一百八十三天零两个小时四十二分三十一秒,这每一分每一秒对我来说都如煎熬一般。”如果不是在梦中与她相见,他觉得他现在已经想她想疯了。

    罗舒娇嗔的白了陆翰墨一眼,鼻尖与他蹭了蹭,“甜言蜜语!不过我就喜欢听你说。”她当然知道他的话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她同样也是这么想的,她希望每分每秒都与他腻在一起,恨不得两人能够成为粘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那以后我就天天说给你听。”陆翰墨勾唇浅笑,用力的亲了一下罗舒的红唇,深邃的眼中充满了对她的宠溺。

    “好!”罗舒将她靠在陆翰墨的胸口,脸上扬起灿烂的幸福笑容。

    “我去外面驾车,先回栖栈,好久都没有见宝宝们了。”陆翰墨伸手揉了揉罗舒的发丝,掀开车帘弯身出去,驾车向着城中跑去。他很想现在就进空间去见宝宝们,但是在这里真的不方便。就算现在设有阵法,也未必就是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