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九百五十六、青云城

九百五十六、青云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翰墨走出传送阵就立即联系了罗舒,“舒儿,我到青云城了,你到哪了?”他真的希望现在就能见到舒儿和宝宝们,他一分钟都快等不下去了。

    “我已经在无归沙漠的边缘了,很快就可以到青云城了。”罗舒笑道。只要想到不久后,就可以和翰墨见面,她就忍不住兴奋。

    “那我在迎客栖栈等你。”陆翰墨开心道。迎客栖栈是一个连锁栖栈,在海之界的每个城池,都有着它的连锁店。

    “我差不多两天左右会到。”罗舒道。

    “舒儿,你知道中等界面名额选拔的事吗?”陆翰墨想到这件事,便问道。

    “我没听说。”罗舒回道。她还以为只要实力够了,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去中等界面,原来名额还要经过选拔。

    “下等界面想要去中等界面,只能坐飞船前往,所以每十年就会举行一次去中等界面的选拔比赛,每次只选出一千人,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得再等十年了。”陆翰墨将叶离枫告诉他的情况,详细的跟罗舒说了一遍。

    “我知道了。”罗舒微笑道。十年他们肯定是等不及的,而且要找机遇也是越高的界面越好找。

    看到陆翰墨依依不舍的切断联系,打开隔音禁制,叶离枫笑着调侃道:“看来那名女子,在你的心里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陆翰墨笑着点了点头,“她是我的妻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爱的人。”

    叶离枫一脸惊讶的打量着陆翰墨,仿佛不认识他一般,“没想到你这样性格的人,也会说出这么煽情的话,我还真好奇,你心心念念的妻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陆翰墨微微勾唇。如果没有遇到舒儿,他可以肯定,这一辈子都不会说出这种话。

    “你住我家吧,等你妻子到了,我带你去两仪宗。”叶离枫说道。越和陆翰墨相处,他就越欣赏陆翰墨的为人。

    “不了,我已经和舒儿约好了在迎客栖栈见面。”陆翰墨拒绝道。

    “那好吧,等进了城我陪你一起去迎客栖栈,现在的客房可不好找。”叶离枫笑道。既然是朋友,能帮的地方自然要帮。

    “多谢!”陆翰墨微笑着点头。一路相处下来,他发现叶离枫的确是个不错的人。

    叶离枫伸手搭上陆翰墨的肩膀,“又跟我这么见外,不把我当朋友是吧。”

    “当然当。”陆翰墨笑道。

    兽车一路来到青云城的城门,两名守卫拦住了兽车。

    “下车检查!”

    叶离枫拿出一块令牌,在两名守卫面前晃了晃,“还要检查吗?”

    看清楚叶离枫手上的令牌,两名守卫的态度立即变得恭敬了起来,“叶丹师请!”在赤城,有着炼丹世家之称的叶家,绝对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就连城主和赤城的几大门派,都要叶家几分面子,更不用说他们了。

    来到迎客栖栈,陆翰墨刚刚停下兽车,叶离枫就已经跳下兽车进了栖栈。

    陆翰墨摇头笑了笑,收起兽车走进栖栈。

    “掌柜,给我一间最好的上房。”叶离枫正站在柜台前,对着柜台里的掌柜说道。

    掌柜一脸为难,陪着笑道:“客官,本栖栈已经没有客房了,您也知道现在正…”

    他的话在叶离枫丢出一块令牌后,戛然而止。

    待到看清楚令牌上的字后,立即开口道:“叶少!我这就给您安排房间。”叶家他可得罪不起!只是叶家就在赤城,为什么还要住栖栈?

    陆翰墨走到叶离枫身旁,感谢对着他笑了笑。果然不管是哪个地方,权势都是极为重要的。

    不一会儿,掌柜就拿出了一块房号牌递给叶离枫,“叶少!您房号牌,我让伙计带你们去房间。”看到叶离枫身旁的陆翰墨,掌柜立即就明白了原因。

    “小李子,带这两名贵客去天字一号房。”掌柜转头对着一名伙计吩咐道。

    “好的掌柜!”伙计应了一声,看向陆翰墨和叶离枫,恭敬的对着两人做了个邀请的手势,在前面引路道:“两位客官!我带你们去客房。”

    “走吧!”叶离枫搭上陆翰墨的肩膀,跟上了伙计。

    天字一号房,就位于二楼的第一间房间,小二推开房门,“就是这一间,两位里面请!”

    房间装修的十分豪华,不仅家具齐全,还有着单独的卧室,和两个专门用来修炼的修炼室。

    “哎呦!还不错嘛!”叶离枫打量了房间一圈笑着道。

    “嗯!”陆翰墨收回目光。对于住他和舒儿都不是很在乎,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直接住在空间里的。

    “那你休息吧,我先走了,明天再来找你。”叶离枫说完,便转身走出了房间。他回来的消息,肯定已经传回了家里,再不回去,家人绝对会冲出来找他。自从他离开青云城后,已经有二十多年都没有回家了。

    叶离枫还没有到家,远远就看到母亲和姐姐正站在门口张望着。

    扬起一抹笑容,大步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回来了,总算回来了,这臭小子!”叶母看到向她走来的叶离枫,高兴的只抹眼泪。这臭小子一离开就是二十多年,要不是常常与她通讯,她非担心死不可。

    “娘!大姐!我想死你们了。”叶离枫大笑着走上前,伸手抱住了两人。

    “去去去!少来这一套,你要是想我们,会二十几年没回来?”叶木兰没好气的瞪了叶离枫一眼,伸手锤了他的肩膀一记。

    “哎呦!大姐轻点儿,我虚着呢。”叶离枫故意装出一副很痛,很虚弱的模样。

    “怎么了?是受伤了吗?”叶母担忧的打量着叶离枫。

    “我这次回来时,被几个实力不错的修士围攻,还好陆兄经过,不然我就回不来了。”叶离枫说道。他这么说,到时他跟爹说,让陆翰墨去两仪宗修炼,娘和大姐肯定会站在他的这一边。

    “怎么回事儿?那几名修士为什么要围攻你?”叶母担忧的问道。

    “我们进去说吧。”叶离枫一手搂着一个,向着里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