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三十二、石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舒点了点头,见在场的众修士都开始纷纷离开,“我们也走吧,这血海域遗迹肯定还有着其他的宝物。”

    “好!”众人应道。

    “等一下!”两名实力在绝仙后期的修士走上前,拦住了罗舒一行人的路。

    “什么事?!”公孙易沉声问道。

    “我们要查看一下你的储物戒。”其中一名绝仙后期修士说道。能在众人眼皮底下夺走血精妖果的,必定是一名强者。在场的强者只有那么几名,自然不可能轻易就放走他们。

    “不可能!”公孙易沉声拒绝道。这种受辱的条件,他怎么可能会答应?

    “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一是与我们对战,二就是给我们看你的储物戒。”那名绝仙后期修士语气强硬的说道。他宁愿错杀,也不会放过一个。

    公孙易祭出长枪,上前一步,他的表现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罗舒走上前,对公孙易道:“公孙大哥,你将洛莎姐放下来,我来帮你照顾吧。”公孙易这次,也算是受了她的牵连。

    “阿易,你放我下来吧。”洛莎也说道。她知道阿易的实力,只是对面的两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她待在阿易背上,很有可能会让他分心。

    公孙易想了想,点了一下头,“那就拜托了!”他也怕打起来的时候,会伤到洛莎。

    “公孙大哥放心吧!”罗舒微笑道。

    公孙易收起长枪,将洛莎从自己背上解下来,让她坐在一旁的石头上。

    然后再次祭出长枪,看向对面的两名绝仙后期修士,“来吧!”

    两名绝仙后期修士也没有迟疑,举起手中的武器,向着公孙易袭击了过去。刚刚没有动手,已经算是他们对公孙易的尊重了。

    三人对战在了一起,战斗激发出的强大气势,使得周围的树木、山石都为之震颤。

    罗舒挥手祭出阵旗,布置了一个防御阵法,将众人都护在了其中。就算无法挡住全部,至少也能够减小伤害。

    “轰!”公孙易的长枪,与其中一名绝仙后期修士手中的大锤剧烈的碰撞在了一起,发出一道刺耳的轰鸣声。

    那名绝仙后期修士倒退了好几步,公孙易也是倒退了两步,他觉得喉咙口一甜,差一点喷出一口血来。本来双方的实力,就是旗鼓相当的,战斗起来自然不会相差多少。

    “阿易!”洛莎担心的喊道。

    罗舒抿了抿唇,心中有着一丝愧疚。

    公孙易再次踏前一步,手中的长枪轰了出去,枪影重重,铺天盖地的向着对方席卷而去。

    对方丝毫不弱,手中的大锤和长剑“嗡嗡!”作响,散发出让人为之心颤的恐怖杀戮气息。

    战斗愈加激烈,让罗舒一行人,和围观的修士都看的叹为观止。

    “轰轰轰!”又是一阵剧烈的对抗后,双方停了下来。

    “我们输了。”两名绝仙后期修士看着公孙易,神情有些不甘。他们没想到,公孙易的修为不如他们,战斗力却如此强大。

    “承让!”公孙易拱手道。现在的他并不好受,他修炼的功法虽然强于对方,但是对方以二敌一,也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走回到罗舒一行人面前,见洛莎没事,公孙易心顿时放了下来。

    “公孙大哥。”罗舒拿出一瓶疗伤丹药递给公孙易。

    “疗伤丹药我自己有。”公孙易笑着摇头。罗舒刚刚才飞升没多久,她的疗伤丹药肯定没有自己的好的。

    “这可不是普通的疗伤丹药,公孙大哥不妨试试。”罗舒并没有收回丹药。

    见罗舒坚持,公孙易笑了笑,伸出手接过丹药,倒了一颗放进口中,将药瓶还给罗舒。

    丹药入口即化,药液顺着他的喉咙缓缓流入他的身体,快速的修复着他体内的伤势。

    “这是四级疗伤丹药?”公孙易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罗舒。她一个刚刚飞升的修士,怎么会拥有如此高级别的丹药?

    罗舒笑着点了点头,没多做解释,见周围的修士已经走的差不多了,“我们也走吧。”

    公孙易再次背起洛莎,与众人向着修士们离开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到处都是一片狼藉,之前经过的修士,几乎连一棵杂草都没有放过搜寻,自然不会留下什么法宝。

    罗舒释放出神识,向着远处搜寻而去,她要找一个没有人经过的地方,那样才有可能得到宝物。经过血河的神识修炼,她现在的神识就算公孙易也无法与之相比。不然她也不可能,从那么多强者的眼皮底下得到血精妖果了。

    看到峡谷深处有着一片石林,罗舒眼睛亮了亮,“我们往那里走吧。”

    众人有些疑惑的看了罗舒一眼,点了点头,向着罗舒所说的方向走去。反正他们对这里也不熟,去哪里都一样。

    跟着罗舒一路来到峡谷深处,只见这里怪石嶙峋,一根根石柱毫无规则的排列着。

    “这应该是一个天然阵法。”徐哲对阵法也有些研究,一看到石林,就看出了它的排列并不简单。

    罗舒笑着点头,“我们进去吧,大家千万不要走散了。”这片石林的阵法并不简单,若是不懂阵法,随时都会迷失在其中出不来。

    踏步进入石林,众人立即感觉到了不同,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不再是石林,而是一片黑色的沼泽。

    沼泽咕噜咕噜的冒着泡泡,像是煮沸的开水一般,而且还有着一股让人闻之眩晕的味道。

    “我们要怎么过去啊?”除了徐哲懂阵法外,逍遥和公孙易夫妇对于阵法都是一窍不通。

    罗舒用神识扫了几遍,拿出阵旗散了出去。

    随着阵旗落下,黑色的沼泽瞬间消失,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根巨大的石柱。

    众人看了四周一眼,只见除了这根石柱外,周围并没有其他的石柱。

    “这石柱也是幻影吗?”刚刚的那片黑色沼泽是阵法幻化出来的,这根石柱应该也是吧?他们刚刚进来的时候,明明是一片石林,怎么可能只剩下一根石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