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零二、晋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整个军属院就都知道了这件事。

    军嫂们也是态度不一,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有人则抱观望状态。

    “这又是谁出的幺蛾子啊?这都多大年纪了,还要我们和小学生一样学认字,也不怕被人笑话。”

    “我看呐!就是吃饱了撑的。”

    “知识改变命运,你们懂不懂啊?等我学会了认字,我就去找一份好的工作,到时你们可别羡慕啊。”

    “你们看看人家小林,想什么时候吃肉,就什么时候吃肉。哪像我们想吃个肉,还得精打细算,从牙齿缝里挤出来。”

    “她们不参加算了,到时别后悔就好。”

    对于外面的情况,罗舒并不知情,她此时正在空间中,和宝宝们一起修炼。她现在的修为是渡劫中期,这次有了小青带下来的那些修炼资源,她的修为也是涨的很快。最多三个月,她就可以突破到渡劫后期了。

    突然,一道灵力冲天而起。

    罗舒欣喜的睁开眼睛,看向刚刚突破的小哥哥。这小家伙可真妖孽,这么快就突破了。

    这个想法还没结束,又有一道灵力冲了出来,小妹妹也成功的突破金丹。

    “太好了!”罗舒忍不住开心地欢呼了起来。这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看着自己的一双儿女,罗舒的脸上满是骄傲、自豪之色。翰墨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也会很高兴的。

    两个宝宝巩固了一下自己的修为,睁开眼睛,扬着灿烂的笑容,向着罗舒爬了过来。能够突破,他们当然是最高兴的。

    罗舒见状,手一带,将两个宝宝揽入了自己的怀中,开心地在他们的脸上各亲了一下,“你们真是太棒了!真是妈妈的乖宝贝。”

    “咿咿呀呀!”两个宝宝闻言,脸上的笑容更是灿烂。

    “我们现在去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你们爸爸,让他也一起高兴高兴。”罗舒抱着两个宝宝走出空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发现已经快要下午五点了,修炼的时间果然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半天就这么过去了。

    将两个宝宝放在婴儿车上,罗舒推着婴儿车向着外面走去。翰墨马上就快要回来了,她和宝宝们现在去迎接他,正好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他。其实就算她不说,翰墨看到两个孩子也会立即发觉。

    “陆嫂子来了!”正在讨论着的军嫂们看到罗舒,立即激动的叫了起来。

    “陆嫂子,你快过来,我们有件事要问你。”一名军嫂笑着对罗舒招了招手。

    罗舒推着婴儿车,来到众军嫂的面前。

    “陆嫂子,听说你救了方连长家的孩子,那我们以后是不是就不用害怕天花了?”

    罗舒点头,同时从自己随身的包包里拿出两瓶药丸,“这个就是防御天花的药丸,你们每人吃一颗,以后就不用害怕天花了。”

    “太好了!陆嫂子谢谢你!”

    “有陆嫂子在,以后我们就不用害怕生病了!”

    “对啊!那天花那么可怕,陆嫂子都能治好,我们还怕什么。”

    众人边说,边打开瓶子,分起了药丸。

    “陆嫂子,只要直接吞服吗?”

    “嗯!”罗舒点了点头。

    众军嫂闻言,纷纷将手中的药丸吞下去。对于她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颗药丸,更是一份安心。她们终于可以将这些日子的害怕、担心,全部丢掉了。

    “陆嫂子,我已经报名参加了,以后我要多认识一些字。”

    “我也参加了,就算不能认识太多的字,至少也不是文盲了。”

    “对啊,因为不认识字,很多事都不方面,上次就差一点把医院开的药给搞错了。”

    “陆嫂子,我们学了认字,能不能找一份好工作啊?”这是众军嫂学认字的最关键目的,她们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

    “当然可以。”罗舒肯定的笑道。上次张小玲来看她的时候跟她说过,‘好爱吃’食品厂的产品,已经进入了江州市场,这里已经有了办事处。她下一步,就要在江州多开几个批发部,所以她想要招一些军嫂来帮她管理。毕竟她们就是军嫂,而且‘好爱吃’食品厂就是军嫂企业。

    “那我一定好好学认字。”

    “我以后也一定要像小林一样去外面上班。”

    “陆嫂子,你能帮我们注意一下,有没有好工作吗?”众军嫂都一脸期待的看着罗舒。陆嫂子是一名神医,她认识的人肯定比她们要多。

    “你们好好学,到时会有机会的。”罗舒说完,推着婴儿车向着军区的方向走去。

    众军嫂面面相觑。

    “她的意思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啊?”

    “应该是答应了吧,反正我们认真学就是了。”

    “我们还没申请呢,也不知道上面会不会答应我们的请求。”

    “应该会答应吧,这可是陆嫂子的提议呢,你们别忘了陆旅长是什么人。”

    “那我们还等什么,去跟何嫂子她们商量商量,找个代表去上面提交我们的申请。”

    “等我们找到了好工作,那些笑话我们的军嫂肯定会后悔的。”

    “就要让她们后悔,谁让她们自己不要学认字的呢。”

    罗舒推着婴儿车,站在军属院和军区的交叉口,等了没一会儿,就看到了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

    严肃而带着浓烈的禁欲气息的军装,穿在他的身上,笔挺而充满了味道,让她忍不住为他怦然心动。

    “翰墨!”罗舒笑着对陆翰墨挥了挥手。

    陆翰墨冷峻的脸上,立即扬起了一抹惊喜的笑容,快步来到了罗舒的面前,“舒儿。”

    他顿了一下,一脸惊讶的看向了婴儿车里的宝宝们,“他们都突破了!”五个月还不到的金丹修士,这是多么逆天的存在。

    罗舒笑着点头,看向婴儿车里,正挥舞着双手,要陆翰墨抱的两个宝宝,“我带宝宝们来,就是为了告诉你这个好消息。”

    陆翰墨伸手将两个宝宝一手一个抱进怀中,开心地各亲了他们一下,“你们真棒!爸爸为你们骄傲。”

    “咿咿呀呀!”两个宝宝闻言,开心地手舞足蹈起来。爸爸妈妈开心,他们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