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九十三、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羽雅在神医世家前落了下来,用神识扫了一眼神医世家,不屑的一笑,“这阵法等级倒是不低。”不过却防不住她。

    走上前,凤羽雅轻而易举的,就进入了神医世家的防御阵法。

    “来者何人?!”守在门口的神医世家家族子弟,发现凤羽雅立即开口问道。

    “你去告诉凤羽桦,凤羽雅来找她了。”凤羽雅冷笑道。现在她先看看神医世家的情况,等见了人,打探清楚了再动手不迟。

    神医世家家族子弟上下打量了一下凤羽桦,拿出通讯符将消息告知了另一名家族弟子。

    那名家族子弟收到消息,立即来到了罗修然所住的院子。

    敲了敲门,等到里面传来罗修然的声音,那名弟子推门走进屋子,向罗修然禀报道:“家主!外面来了一名叫凤羽雅的女子,她说要见夫人。”

    罗修然和凤羽桦同时一愣!她怎么会来?

    “她现在在哪里?”罗修然问道。对于凤家的人,他是丝毫没有好感的。

    “正在竹林入口,是她自己进入阵法的。”那名弟子禀报道。

    罗修然点了点头,“去将她带到会客厅吧。”原本舒儿是打算,帮家族重新设置阵法的,他不想太辛苦舒儿和翰墨就拒绝了。原以为以神医世家现在在修真界的地位,没有人敢来挑衅神医世家。没想到凤家的人又要不安分了。他可不认为,凤羽雅这次来是来看望羽桦的,凤家的人可没有那么好心。

    罗修然与凤羽桦来到会客厅,看到凤羽雅正坐在那里喝着茶。

    凤羽雅看到罗修然和凤羽桦进来,不屑的勾了勾唇,丝毫没有跟他们打招呼的意思。他们还不配让她跟他们打招呼。

    罗修然和凤羽桦走到椅子旁坐了下来,看向凤羽雅,“你这次来有什么目的?”有些人无需对他们太客气,再说对方的态度,也说明了她这次来并不是来做客的。

    “听说你们成了修真家族就过来看看。”凤羽雅放下手中的茶杯,冷笑着看向凤羽桦,“几年不见,没想到你又可以修炼了,还真是让我有些意外呢!”原以为凤羽桦这一辈子都不能再修炼了,没想到竟然有人能将她治好。

    “的确,我也没有想到。”凤羽桦淡声道。她也以为她这一辈子就这这样了,舒儿却给了她希望,治好了她。

    “是那个私生女治好你的吧?没想到她还有些本事。”凤羽雅嘲讽的笑道。

    “不许你侮辱舒儿!”罗修然怒声道。

    “难道我说错了吗?她不是你们神医世家,流落在外面的种吗?”凤羽雅丝毫不在意罗修然会不会生气。以她现在的修为,她要杀罗修然轻而易举。

    “你出去!我们神医世家不欢迎你这种人。”凤羽桦也怒了,指着门口对凤羽雅吼道。

    “哎呦!这么在意那个私生女啊!看来她给了你们不少好处嘛!来说说,那个私生女是怎么让你们成为修真家族的。”凤羽雅也不拐弯抹角直接问道。

    “这是你这次来的目的?”罗修然立即就明白了,凤羽雅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凤羽雅点头承认,“别浪费时间。”对于实力比自己弱的人,她又何须隐瞒。

    “我们是不会说的,你就不要白费心机了。”罗修然怒道。

    “说不说,可由不得你。”凤羽雅冷笑道,同时释放出威压向着罗修然和凤羽桦压去。

    只是下一刻,她就惊讶的张大了眼睛。明明她的实力比罗修然两人要高出无数倍,可是却偏偏无法用威压压制住对方。这是怎么回事?

    “你们用了符箓?”凤羽雅立即就知道了原因。不过心中依然有些惊讶,她是大乘中期修士,能抵挡住她的符箓最起码是八级以上的符箓。难道那个私生女是八级符箓师?

    “凤羽雅,你别以为你的实力高,就可以对我们为所欲为。我们的实力是不如你,可是你想要伤到我们,你也休想!”凤羽桦说话间,已经拿出了一大叠的符箓。这些都是舒儿去兰星的时候,拿来给他们的。舒儿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留着防身总没有错的。没想到还真的派到用场了。

    看到凤羽桦和罗修然手中都拿着一叠符箓,凤羽雅有些不甘的咬了咬牙,站起身抬步向着外面走去。看来那个私生女的实力应该不弱,等她先对付了那个私生女,再来慢慢教训神医世家。

    看着凤羽雅御剑而去,凤羽桦和罗修然同时松了一口气。他们虽然对于舒儿的符箓充满信心,但是神医世家家族弟子那么多,凭他们两人之力,也是保护不了的。

    罗修然叹了一口气,懊恼的说道:“早知道当初我就不放过凤家了。”当初舒儿提议灭了凤家,可是他觉得那毕竟是羽桦的家族,就放过了对方。

    凤羽桦伸手握住了罗修然的手,愧疚的看着他,“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她虽然对凤家早已失望,但是那毕竟是她的家族。不过如果非要在神医世家和凤家之间做出选择的话,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神医世家的。

    罗修然摇了摇头,看着凤羽雅离去的方向,眼中有着一抹坚定之色,“羽桦,我们应该和凤家做个了断了。”他不想再夜长梦多了。

    陆翰墨回到家,感觉家里逸散着一股淡淡的香气,像是女子身上的脂粉香,眼神瞬间变得更冷。他的舒儿,从来不会涂那些东西。

    “你回来了!”一道妖媚的让人酥到骨子里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紧接着,陆翰墨就看到,穿着黑色薄纱的凤羽雅,正慵懒的斜倚在房间的门框上看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