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六、拍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黎长老拿出号码牌,看向各大门派的渡劫期长老,“这是出场顺序牌,请各位参加比试的前辈,先抽取一下出场顺序。”

    “我先来吧。”长须老者率先走上前,伸手从黎长老的手中抽取了一枚顺序牌。他是虹光派的大长老,这次门派之所以能联合起来,就是因为他的缘故。

    他针对神医门,是因为神医门的人杀了他们虹光派的弟子。上次通缉令事件中,神医门为了立威,曾杀过一名城主,那名城主就是他们虹光派的内门弟子。

    看了一眼手中的顺序牌,长须老者对着其他的渡劫期长老笑了笑,向后退了一步,让开了位置,方便其他渡劫期长老抽取顺序牌。

    其他渡劫期长老,也都一一上前,抽取了自己的顺序牌。顺序牌是抽了,但是他们心中都是不相信,神医门有那么多渡劫期强者的。如若不然,那神医门就太可怕了!

    “请各位前辈稍等!我们神医门的长老们随后就到。”黎长老硬着头皮说完,向着罗千羽走去。

    罗千羽已经收到了罗舒的传音,见到黎长老过来,对他吩咐道:“可以开始了!”

    黎长老愣了一下,点头应道:“好!”可是他现在一个人都没有看到,真的可以开始吗?

    踩着沉重的步伐,黎长老向着比武台走去。

    在场的众人看到黎长老上台,都齐齐的将目光转向了他。

    “这是要开始了吗?真希望神医门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神医门一共就四个渡劫期强者,他们会不会以四抵三十二啊?”

    “很有可能!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众人兴奋地议论道。

    黎长老抬手示意众人安静后,开口道:“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比试,请大家拭目以待。首先请抽取到一号顺序牌的前辈上场。”他现在是真的很紧张,不知道他们神医门先上场的会是谁。

    抽取到一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轻轻一跃,飞身上了比武台。

    只是神医门这一方,却没有人上台。

    众人开始四处张望,很快就看到了正站在不远处的陆翰墨,云韩和逍遥。

    “看神医门那三名渡劫期强者的样子,好像没有要上台的意思。”

    “难道神医门不敢应战吗?”

    “会不会神医门真的有三十二名渡劫期长老。”

    “快看!有人上台了。”

    正在众人议论间,一名身穿白袍的男子,落在了那名率先上台的渡劫期长老的面前。

    白袍的男子冷眼扫了渡劫期长老一眼,“别浪费时间了,开始吧!”在仙界他的实力算不得什么,但是在这低等界面,他却算得上是强者中的强者了。就算现在实力还没有恢复,对方这样的实力,他也是不看在眼中的。

    渡劫期长老愣愣的看着白袍男子。他是真的没想到,神医门竟然还有其他的渡劫期强者,而且对方给他的感觉深不可测。他可以肯定,对方绝对不是现在的他可以抗衡的。

    各大门派的渡劫期长老看到白袍男子,也都是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这怎么可能?神医门怎么可能还有其他的渡劫期强者。”

    “对方的气势好强!绝对不是一般的渡劫期修士。”

    “难道神医门真的有三十二名渡劫期长老?这怎么可能?”他们这么多门派加起来,才好不容易凑出了三十二名渡劫期强者,对方本就有着四名渡劫期强者,要是还有三十二名渡劫期强者,那不是逆天了吗?以后谁还敢招惹神医门?

    “宗主!他真的是我们神医门这一方的吗?”黎长老看着台上的白袍男子,激动地无以复加,心中充满了浓浓的震撼。他们神医门何时有了这样的强者,他怎么都不知道?

    罗千羽微笑着点头,一颗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应该是舒儿找来帮忙的。”

    “太好了!我们这次不会输了。”神医门的众长老都是一脸的激动、兴奋地神情,开心地欢呼着。原以为是一场必输的比试,没想到竟然出现了天大的逆转。

    白袍男子见对方迟迟没有动作,不耐烦的皱了皱眉,“你还要愣到何时?不想比就滚下去。”说话间,他手一挥,渡劫期老者没有任何抵抗之力的飞了出去。

    “好强!”在场的众人齐齐的被这一幕给惊呆了!对方好歹也是渡劫期强者,就被白袍男子如拍苍蝇一般的,拍飞了出去。

    “下一个!”白袍男子扫向那三十一名渡劫期长老。

    “不是说一对一吗?你既然赢了,应该换人了。”长须老者硬着头皮开口道。对方的实力这么强,他们哪有赢的把握?

    “你以为换了人,你们就能赢吗?”白袍男子戏谑的看着长须老者。

    长须老者连忙摇头,“不…不是的,只是一开始就说好了是一对一的。”对方身上的强大气势,让他连反抗的勇气都没有。

    “好吧!我就成全你。”白袍男子说完,转身消失在了比武台上。

    黎长老带着轻松的笑容走上前,“请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前辈上场。”

    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闻言,看了众人一眼,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了比武台。希望这次的对手,不要如之前的那名白袍男子那么可怕。

    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刚刚站定,一道紫色的身影就落在了他的面前。

    抬目看去,只见对方是一名全身散发着妖娆之气的美貌女子。

    女子慵懒的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对着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妩媚的一笑,“来吧,我们开始吧,放心!我会很温柔的。”

    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咽了咽口水,脚步同时向后退了几步。对方看起来没有什么威胁,但是她的气息已经说明了她的强大。这又是一名超级强者!

    “上来嘛!人家不会对你怎么样的。”紫衣女子对着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勾了勾修长白皙的手指,邪魅的笑着,绝美的笑颜散发着魅惑至极的妖异气息。

    她的话语充满了诱惑,声音如魅,似魔,让人浑身酥麻无比。

    台下的一众男子,皆都不约而同的咽了咽口水。这样性感如妖精般的女人,让他们如何能够抵挡得住她的魅力。

    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稳了稳心神,用力地摇了一下头,快步向着对方发动了攻击。就算输,他也不能输的太丢脸。

    紫衣女子身形一闪,众人还没有看清楚,抽取到二号顺序牌的渡劫期长老,就和之前那名渡劫期长老一般飞下了台。

    “我就说我会很温柔的嘛!怕什么呢!”紫衣女子指尖撩开几缕遮住眼睛的发丝,风情万种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