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八百四十六、选礼物

八百四十六、选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琪结完账,陈晓梦和肖燕也选好了自己所要买的物品,陈晓梦选的是一些适合婴儿玩的小玩具,以及两个奶瓶,肖燕选的婴儿的包被。算一下日子,罗舒差不多会在四月中旬生,那时候的天还有些凉,婴儿用包被包着正好。

    王霏正在研究着一辆婴儿车。罗舒生的是两个孩子,一辆车肯定是坐不下的,她要不要买两辆呢?

    罗舒见王霏一直蹲在那里看婴儿车,笑着走上前,“婴儿车翰墨已经买好了,不用再买了。”上次在XL国时,他们就去商场采购了很多婴儿的商品。并不是他们不喜欢用国货,而现在国货在这一块还十分的欠缺。

    就算商场里面卖的商品,也大多都是从国外进口过来的,所以很多商品,都会在前面加上一个“洋”字,洋娃娃、洋油、洋布、洋酒、洋烟、洋蜡烛、洋钉…

    王霏站起身,看向罗舒,“你们的速度还真快,这么早就买好了,我还在想要不要买两辆婴儿车呢。”

    “上次去XL国的时候买的。”罗舒说道这里,转头看向正在挑选商品的孟玉娟,“玉娟,我也帮你买了一辆婴儿车,到时叫你家李辉,来我家里拿回去。”

    “好!”孟玉娟笑着点了点头。她知道罗舒的个性,所以也没有跟她客气。只是将这份情谊,牢牢的记在了心里。希望以后能够机会回报罗舒。

    “我是真的挑不到了,要不我们去金店看看吧,听说小孩子带金银首饰很好的。”刘梦遥提议道。她在店里看了一圈,除了一些小衣服、小鞋子、婴儿车外,也没什么好买的。

    “这个建议好,我赞同。”王霏赞同道。

    “那我们走吧。”孟玉娟笑道。她也觉得刘梦遥的提议很合心意。

    一行人来到金店,只见店里除了两名服务员,一个客人都没有,两名服务员正在一旁聊着天。

    看到罗舒一行人进来,两名服务员也只是瞥了一眼,继续聊天。

    现在进店的人,大多都是看看,很少有人真的买的。京城的工资是比别的地方高一些,不过消费同样也很高,普通老百姓吃饭都得算着来,哪有闲钱来买这些中看不中用的奢侈品。

    在店里看了一圈,众人才终于看到了几个吊坠,和婴儿戴的银手镯。

    “罗舒,你觉得哪个好看就挑哪个,我有些选择困难症,我觉得这三个,我都很喜欢。”王霏指着柜台里的三个吊坠说道。她看中的三个,一个是金木鱼,还有金花生和金锁片。

    “我也决定不了,不如这样,这里正好有三个,我们一人买一个。”孟玉娟说道。王霏看中的,正要也是她看中的。

    “就这么办吧。”刘梦遥赞同道。

    “你们三个买这么贵,我也要买一样才行。”张琪说道。她就买两件小衣服,也太小气了吧。

    “嗯!”陈晓梦和肖燕赞同的点头。

    “你们六个人都买,是要重死我家宝宝吗?我看这样,你们三个人一起买,一件就行了。”罗舒看向王霏三人道。金银首饰她的空间有很多,而且还有大块的金砖,她是真的不喜欢这些东西。只是众人的盛情难却,她也不好拒绝。

    “这太小气了吧!”

    “就是,我们可是宝宝们的阿姨。”

    “还是一人一件吧。”

    罗舒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们就不要争了,就一起买一件吧,买太多真的没有什么用。”

    众人对视一眼,“好吧!”她们知道罗舒不是和她们客气,她是真的不缺这种东西。

    “那我们选哪个呢?”王霏三人再次纠结了起来,看着柜台里的金饰举棋不定。

    这时一名穿着棉袄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他环视了店内一圈,走到两名正在聊天的服务员面前,对着其中的一个服务员说道:“你帮我把这条项链拿出来。”

    服务员上下扫了中年男子一眼,上前打开首饰柜。

    刚刚打开首饰柜,一只黑包扔在了柜台上,中年男子手里拿着一把匕首对准了服务员,“把首饰都装进包里,不然我就要你的命,快点!”

    “啊!”另一个服务员吓得尖叫了起来。

    “闭嘴!过来和她一起装,不然我就杀了她。”中年男子阴沉着脸,手中的匕首,再次向面前的服务员靠近了一分。

    那名服务员吓得脸色惨白,身体疆直着一动也不敢动,双手哆哆嗦嗦的往黑包里装着金银首饰。

    另一名服务员也连忙停住了尖叫,惨白着脸,浑身颤抖着走了过来。来金店上班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她现在真的好害怕,好想逃走,可是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同事出事。万一她跑了,对方一怒之下,杀了同事,那她会一辈子不安的。

    “快点!磨磨蹭蹭干什么?”中年男子对着两名服务员吼道。

    两名服务员连忙加快动作。

    这时,又有一名身材矮小的男人走了进来。

    “大哥,我来帮你。”身材矮小的男人走上前道。

    “你去控制住她们。”中年男子看向罗舒一行人,见她们一脸淡然,不禁皱了皱眉。难道她们几个不害怕?

    不过他也不怕她们现在逃走,因为除了他们两个人,外面还守着两个兄弟,就算她们敢跑出去,也会被堵回来。在没有抢完金店之前,里面的人休想出去,外面的人也不可能进的来。

    这个金店他们早已经踩好点了,除了两名服务员外,只有一名保安人员。不过每天的这个时间,保安人员都会回去吃午饭,要下午一点才会回来。他们不怕那个保安人员,选在这时候,只是不想让事情变得复杂而已。

    身材矮小的男人,走到罗舒一行人面前,挥舞着手中的刀威胁道:“这件事跟你们没有关系,你们只要老实的待着,等我们抢完,不然我手上的刀可是不长眼…哎呦!”

    他的话音还未落,手上的匕首,就被张琪一脚给踢飞了。

    “敢威胁我们,也不撒把尿照照自己是什么德行。”张琪收回脚,一脸不屑道。她可是练过的,还怕这几个小毛贼吗?

    中年男子见状,看向正在揉着手的矮小男人,“把家伙掏出来。”原以为用不着那东西出马,没想到遇到几个不识相的。

    “嗯!”身材矮小的男人甩了甩自己被踢的麻痛的手,伸手从自己的怀里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了张琪。敢踢他,看他等一下怎么对付她。

    张琪眼睛眯了眯,看向罗舒,“那个挡的住吗?”她是问罗舒给她的护身符能不能挡住子弹。

    “没问题!”罗舒自信道。

    “只要挡得住就行。”张琪走上前一步,举拳向着矮小男人攻击了过去。这是她第一次面对手枪,心里肯定是害怕的。但是对于罗舒,她是绝对信任的。她说没事,就一定不会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