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三、解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之前让罗舒给她系上平安符,就是想要试试是不是真的。只是刚刚系上平安符,陆翰墨就回来了,她就没好意思试。刚刚一激动,就把这件事给忘了,等一下她给小骋也重新系一下。

    “这可是你说的,你可不能反悔!”彦战笑道。他们军人可都是系绳子的好手,几乎没有他们解不开的结。

    林菏莲笑眯眯的点了点头,让彦战把头低下来一些后,就伸手将平安符系在了他的脖颈上,“好了!”

    彦战拿起平安符看了一下,发现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结,莞尔一笑,开始解起来。

    只是他发现,这个结看似简单,却怎么也解不开。心中不禁有些诧异,这是怎么回事?

    “爸爸,加油!这个结很简单的,你看我都拿下来了。”彦骋一脸兴奋地挥了挥自己手中的平安符。他见爸爸一直解不开,就解自己的平安符试试,没想到一解就解开了。

    彦战看了一眼彦骋手中的平安符,有些郁闷,低下头继续与平安符奋斗。他就不信,他连自己的儿子都不如。

    林菏莲看到彦战郁闷的神情,忍不住掩嘴偷笑。现在她越来越相信这平安符的效果了。

    “妈妈,爸爸好笨哦!解了这么久还是解不开,还不如我呢。”彦骋一脸得意笑道。

    注意到彦战的神情一僵,林菏莲再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彦骋的头发,“小骋说的没错,你爸爸没你聪明。”

    彦战闻言,脸黑了黑。不就一个结嘛,他就不信解不开。

    再次试了十多分钟,彦战终于无奈的认输了,一脸郁闷的看向林菏莲,“这结怎么解?”他都解不开,他们肯定也不开。小骋的结肯定是和他不一样的。

    “爸爸,我给你解。”彦骋自告奋勇的举手道。

    林菏莲附身在彦骋的耳边说了几句,“明白了吗?”

    “嗯!”彦骋笑嘻嘻的点了点头,走到彦战面前,展开双手道:“爸爸,你抱我起来,我给你解。”

    彦战点了点头。只要儿子解不开,他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她这个结是个死结,根本就解不开。

    彦骋伸手出,小手拉过平安符的结解了起来,只是两步,就将结解开了,“爸爸,我就说很简单的吧。”

    彦战傻眼了!这是怎么回事?

    回过神,彦战看向林菏莲,“你再给我系一次,我就不信解不开。”他放下怀中的彦骋,接过他手上的平安符递给林菏莲。

    林菏莲狡黠的一笑,接过彦战手中的平安符,“试多少次你也解不开。”难得看到彦战露出这样的神情,真是太好玩了。

    “我就解开给你看。”彦战的好胜心完全被激起来了。他怎么可能连自己的儿子都不如呢?

    林菏莲伸手系上结,得意的笑道:“继续吧。”

    转头看向一旁的彦骋,“小骋,妈妈去厨房端菜,你可不能告诉你爸爸诀窍,知道吗?”

    “嗯!”彦骋笑着点头。

    等林菏莲将菜端出来,只见彦战仍然在和那个结做着对抗,笑了笑,再次走进了厨房。

    等到将饭菜全部端上桌,彦战依旧没有放弃。

    “小骋,去洗手准备吃饭。”林菏莲对着正掩嘴偷笑的彦骋喊道。

    “好的!”彦骋应了一声,向着洗手间走去。

    林菏莲走到彦战的面前,笑呵呵问道:“要不要我告诉你方法?”

    彦战停下来,想了想,“好吧!”他认输。这件事透着蹊跷,明明看起来是那么简单的一个结,偏偏他怎么解也解不开。可是小骋却两下就解开了。

    “你看好了哦!”林菏莲狡黠的一笑,手指捏着平安符的结,灵活的动了几下,结很轻松的就解开了。

    然后,她又重新打了一个相同的结,“你再试试。”

    彦战现在心中无比郁闷,敢情只有他一个人解不开,听到林菏莲的话,再次解了起来,却发现这次很轻松的就解开了,诧异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就是平安符的神奇之处了。”林菏莲故作神秘的说道。

    “你就别卖关子了,快告诉我吧。”彦战的好奇心完全被吊起来了。他还没有遇到过这么奇怪的事呢。

    “我刚刚系的结你会打吗?”林菏莲笑着看着彦战,见他点头继续道:“你在打结的时候,在心中默念一个‘缩’字,这个结就打不开了,你试试。”

    彦战连忙照做,发现真的和林菏莲所说的一样,“要怎么解?”

    看到彦战如得到了玩具的孩子,一脸兴奋的模样,林菏莲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你在解的时候,在心中默念‘解’就可以了。”

    彦战连忙试验了起来,发现真的是这样,开心地笑了起来,“怎么会这么神奇的?”

    “那你现在相不相信,它能保平安了?”林菏莲停住笑,看着彦战问道。

    “有点相信了。”彦战道。反正这个结是挺神奇的,他还是第一次见。

    “那你以后就戴着它,那样我就可以安心了。”林菏莲道。

    “好吧!”这次彦战没有反对。他心中也有些期待,想看看这个平安符,是否真的有保平安的作用。

    林菏莲满意的一笑,“我们吃完饭吧,”只要他愿意戴,她就放心了。

    “好!”彦战伸手系上平安符,向着洗手间走去。

    一大早,罗政就赶来了军区送罗舒,“姐,你到了京城打个电话给我,要是生宝宝了,也打个电话给我,我立即就请假赶过去。”

    罗舒微笑着点头,拿出一只储物袋递给罗政,“这是储物袋,里面有灵石和丹药你拿着。好好修炼,到时我可是要检查的。”

    “好!”罗政开心地点头。经过那天的深谈后,他和姐的关系也比以前更亲近了一些。

    “储物袋会用吗?”罗舒问道。这只储物袋,一早就是给罗政准备的。原本她打算他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只是没想到,罗政生日的前一天发生了那件事,所以她一直留到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