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八百三十五、不想面对

八百三十五、不想面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舒正在吃饭,接到电话说秦澈找自己,便让门口的战士将秦澈放进来。

    秦澈来过罗舒家一次,所以不需要有人带路,就能找到罗舒的家。

    来到罗舒家,只见院门并没有关,罗舒正站在门口等着他。

    “罗舒姐。”秦澈快走两步,来到罗舒面前与她打招呼。

    “我们进去再说吧。”罗舒微笑着点头,看到秦澈衣袖上、裤腿上还有鞋子上都有着泥土,心中有些诧异。秦澈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他这次连衣服都来不及换就过来找她,应该是有重要的事。

    走进客厅,罗舒让秦澈坐下,拿起之前泡好的茶帮他倒了一杯,“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秦澈神色有些凝重的看着罗舒隆起的肚子,犹豫着要不要说。他刚刚一时冲动,竟然忘了罗舒姐怀孕的事,万一罗舒姐知道后,受了刺激出了事该怎么办?罗珊姐是罗舒姐杀的还好一些,要不是她杀的,知道罗珊姐的死讯,她岂不是要伤心死。毕竟她们是血脉相连的亲姐妹。

    “说吧,不用担心我,我没事的。”罗舒拿起桌上的果汁喝了一口,神情淡定的看着秦澈。

    秦澈点了下头,想了想,开口道:“今天罗政和我说好了要来军区看你,罗政没告诉你,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我们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有一个小乞丐给了我们一封信。信上说,罗珊姐在郊外的废弃砖石场等罗政。于是我就和罗政去了那个废弃的砖石厂。”

    罗舒听到罗珊的时候,眉头皱了皱。罗珊是她亲手杀掉的,她可以肯定罗珊已经死了,而且连魂魄也已经消散一空了。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只看到了罗珊姐的尸体。和她在一起的还有一名戴着面具的神秘男子,他告诉我和罗政,罗珊姐是你杀的。”秦澈看着罗舒,注意着她的神情变化。

    “所以罗政才因为这件事没有来,他不敢面对我,怕答案和那个人说的一样。”罗舒很快就想明白了其中的关节。

    罗珊之前进入过失落的空间,那么那个神秘人,肯定也是失落的空间中的人,而且还是她的敌人。只是对方究竟会是谁呢?她在脑中快速的过了一遍,失落的空间中的人,发现和她有仇的人,还真不少。

    秦澈承认的点了点头,“罗政很快就会想明白的,在他的心中一直都是最重视你的。”不管罗珊姐是否真的如对方所说,是罗舒姐杀的,他都会坚定站在罗舒姐这边。罗舒姐对他和他的父亲有恩,他一辈子都会记在心里。就算罗舒姐要他的命,他也毫无怨言。

    “那要看什么事了。”罗舒勾唇嘲讽的一笑。罗政跟罗珊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他若是知道,真的是自己杀了罗珊,肯定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看来她和罗政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又要因为这次而疏远了。不过她并不后悔杀了罗珊。若是罗政因为这件事恨她,那她也没有办法。

    “罗舒姐,罗珊姐的死和你有关系吗?”秦澈问道。罗舒姐刚刚听到罗珊姐的死讯,神情都没有出现过一丝变化,看来这件事就算不是她做的,她也早就已经知道了。

    “是我杀的。”罗舒淡声开口道。

    秦澈露出一丝震惊的神情,不解的看着罗舒,“为什么?你们不是亲姐妹吗?”罗珊姐肯定是做了让罗舒姐不可原谅的事。

    “她罪该致死!”罗舒淡声说道,神情中带着一丝冰冷。看来罗珊是真的想要她的命,不然她就不会将她的敌人带来地球了。

    秦澈感受到罗舒身上散发出来的冷意,在心中叹了一口气。罗舒姐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她不管是对他们父子,陈大妈夫妇,徐姨,还是她的那一帮朋友都很好。若不是罗珊姐一次次的让罗舒姐失望,做了对不起罗舒姐的事,她们姐妹绝对不会走到现在这样的地步。

    罗政一个人坐在湖边,双眼无神的看着面前一望无际的湖水,默默地发呆。

    直到天边的太阳渐渐落下,罗政缓缓的站起身,抬步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虽然他心中极不愿意面对这件事,但是他知道,自己根本无法逃避。只是若是真的是姐做的,他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姐。

    秦澈看着外面,早已经变成了一片黑暗的世界,心中充满了担忧,“这么晚了,罗政怎么还不回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看了一下时间,秦澈起身向着外面走去,刚要走出校门,就看到了正在向着这边走来的罗政。见他没事,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

    “罗政。”秦澈快步上前,担忧的看着罗政。

    罗政看向秦澈,神情落寞的摇了摇头,“我没事,不用担心。”

    “你去找过罗舒姐了吗?”秦澈小心翼翼地问道。生怕刺激到了罗政。

    “没有!”罗政摇头。他不敢,他真的害怕那个神秘人说的是真的。

    秦澈斟酌了片刻,一脸认真的看着罗政,“罗政,如果…我说的是如果,真的是罗舒姐做的,你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罗政用力的摇着头,满脸都是痛苦的神色。两个都是他的姐姐,都是他最在乎的人,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

    看着这样的罗政,秦澈心中也是极不好受,伸手拉起罗政向着校园里小树林走去,“我想跟你谈谈。”他知道罗政现在很痛苦,但是有些事他必须要去面对。

    走进小树林,秦澈拉着罗政来到树林的最深处。这里一般没有什么人会来。

    停住脚步,秦澈看向罗政,一脸郑重的开口道:“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但是这件事你必须要去面对。罗舒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你应该最清楚,若是她真的做了这件事,她也是情非得已的。你应该能明白吧?”

    “你去找过我姐了,她已经承认了,真的是她做的?她为什么要这么做?”罗政不是笨人,秦澈这么说,肯定是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竟然真的是姐做的!他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罗政,你冷静点!”秦澈伸手抓住罗政的肩膀大声的吼道。罗政现在这样的情绪,他们根本就无法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