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五十五、冰魄灵涎藕

五十五、冰魄灵涎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巨兽认输,罗舒和陆翰墨停止了攻击,不过却没有放松警惕。

    随着巨兽的认输,周围那密密麻麻,还在不断地爬出来的巨兽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看到周围的巨兽消失,罗舒和陆翰墨才相信巨兽是真的认输了。

    “冰魄灵涎藕在哪里?”陆翰墨用神识扫了一下,并没有发现冰魄灵涎藕。

    巨兽慢慢的从地上爬起身,“你们是为了冰魄灵涎藕来的?”

    “嗯!”罗舒点头。

    巨兽抬起右脚,随着一道白光射出,一小堆冰魄灵涎藕出现在罗舒和陆翰墨的面前。冰魄灵涎藕对于别人来说或许珍贵,但是对于它来说只是平时的零食而已。要是早知道这几个人类是为了冰魄灵涎藕而来,它送一些他们就是。只要他们不打扰到主人什么都好说。

    罗舒扫了一眼地上的冰魄灵涎藕,快速的将它们收了起来,与陆翰墨对视一眼,对着陆澜曦三人喊道:“我们走吧。”刚刚巨兽被他们围攻的时候,他们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威压。他们可以肯定,那股威压的主人,绝对不比青山秘境中的金色骷髅实力低。但是他们答应过金色骷髅要帮它拿到冰魄灵涎藕,若是错过了这一次,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得到了。

    看着陆翰墨一行人远去,白色巨兽拿出一颗丹药放入口中,身形一闪消失在了原地。

    下一刻,它出现在了一座冰雪筑成的冰晶宫中。

    白色的纱幔随风轻轻飘拂,在纱幔中间有着一张长榻,长榻上,一名身穿白衣,满头银发的绝色女子,正慵懒的斜倚在上面。

    “主人!”巨兽趴伏在长榻旁,温顺的像只小猫。此时它身上的伤已经消失,皮毛也再次恢复了原本的光滑柔顺。

    女子伸手轻轻地抚摸着巨兽的皮毛,“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放过他们?”她的声音动听无比,犹如流泻而出的琴音,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听再听。

    “主人肯定有主人的道理。”巨兽舒服的眯着眼,一脸的享受。它最喜欢主人抚摸它的皮毛了。

    女子微微勾唇,眼中滑过一丝复杂的情绪,“因为他们的身上有着他下的印记。”她一直都知道他在青山秘境中,只是她发过誓,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他了。她最爱的人是他,可是伤她最深的人也是他。她给他冰魄灵涎藕,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罗舒和陆翰墨带着陆澜曦三人快步走出了玄星冰域,才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们很怕那名强者会突然改变主意留下他们。

    “爸爸,妈妈,你们怎么了?”陆轩烨诧异的问道。难道玄星冰域中有可怕的东西?

    “我们坐飞船离开这里再说。”罗舒道。玄星冰域中的强者,是他们来神之界遇到的第二个至强者,幸好这样的强者平时都不出来。

    云韩祭出飞船,待到众人上船后,加快速度向着前方行驶而去。他很少在罗舒和陆翰墨的脸上看到惊慌的神色,看来这次是真的很危险。

    “在玄星冰域中有着一名至强者,她的实力绝对不比青山秘境中的金色骷髅低。她刚刚释放出了一股威压警告我们,她应该是没有杀我们的打算。”很多至强者的脾气都很古怪,说改变主意就会改变主意。

    “幸好!幸好!”陆澜曦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还是仙界好,没有那么多危险。

    罗舒拿出地图,交给云韩,“你看一下地图,我们现在去元素星空。”等找到元素石,将东西交给金色骷髅,他们就回仙界。他们没有称霸神之界的想法,也不想成为至强者,当初来神之界是因为好奇,想要知道尚尊期之上是什么修为。

    而且回到仙界他们也可以修炼,她的时光之心中还有着无数神晶,够他们一家人修炼很长时间了。虽然修炼的速度肯定不会比神之界快,但是他们却没有那么多后顾之忧了。

    冲出界域,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宇宙。

    云韩看着地图,超控着飞船向着地图上标注的位置飞驶而去。

    无数陨石与飞船擦身而过,若不是飞船的等级高,又有着防御阵法,飞船早就被陨石砸落了。

    “云韩哥哥,现在离元素星空还有多远。”陆澜曦将头靠在云韩的肩上,与云韩并肩坐在船头看着那一颗颗擦身而过的陨石。

    “还需要大半年的时间才能到达。”云韩道。元素星空离神之界很远,若不是他的飞船等级高,估计三四年也未必能到。

    “还要那么久啊!”陆澜曦皱了皱鼻子。上次那名修士说他在元素星空得到元素石,她还以为元素星空离神之界很近,没想到竟然这么远。

    “朋友!请稍等一下。”身后传来了一道悦耳的女声。

    云韩和陆澜曦有些诧异的转过头去。在这茫茫的星空中,竟然也能遇到人,还真是让人意外。

    只见一名风尘仆仆的女修,正驾驭着一把飞剑,跟在他们的船后。

    云韩的目光落在那把飞剑上,这把剑看来不是寻常之物,不然不可能追上他的飞船。

    将飞船的速度减慢一些,云韩打开防御阵。

    那名女修对着云韩和罗舒抱了抱拳,落在了飞船的甲板上,“多谢两位朋友!”

    “你怎么会一个人在星域飞行?”陆澜曦好奇的问道。

    “我想去一趟元素星空,在中途的时候我的飞船遇到了空间乱流,无法再飞行了。冒昧问一下,你们要去哪里?”女修问道。

    ------题外话------

    亲们!紫雨感冒有些头痛,今天更新三章,敬请见谅!(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