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说我不想嫁了。”陆澜曦着急的开口道。她可是一直盼着,能成为云韩哥哥的新娘。

    罗舒和陆翰墨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云韩,你听见没有,快把我们家曦儿娶回家。”罗舒笑着看向云韩道。

    “好!”云韩点头应道。他也很想快一些将曦儿娶回家。

    陆澜曦听到身后传来云韩的声音,脸一下子爆红,娇嗔的睨了罗舒一眼,“妈妈你好坏!”说完,她身形一闪,消失在了原地。

    “还不快去追你的媳妇。”陆翰墨笑着调侃道。看到女儿和云韩在一起,他真的很高兴。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幸福,自然也希望自己的儿女也能得到他们的幸福。

    云韩来到陆澜曦身后,伸手揽上了她的腰,将头靠在她的脖颈处,“害羞啦?”

    陆澜曦转过头白了云韩一眼,“你在我背后怎么不出声?”

    “要是我出声了,怎么会知道你那么想要嫁给我。”云韩笑着亲了一下陆澜曦的唇。这一辈子他何其有幸,原以为爱过一次后,他的心已如死灰。没想到却被这个丫头再次点燃了,填满了他空虚的心。

    “讨厌!”陆澜曦娇嗔睨了云韩一眼。心中溢满了幸福和甜蜜。

    云韩手微微一用力,陆澜曦就被他转了过来,两人变成了面对面。

    陆澜曦看着云韩那有棱有角的俊美容颜,心控制不住“砰砰!”的直跳。

    云韩突然单膝跪地,拿出一枚戒指和一束红色的花,递到陆澜曦的面前,一脸认真道:“曦儿,嫁给我吧!”这个世界没有红玫瑰,他只能用红色的神灵草来代替。

    陆澜曦愣住了!两滴激动的泪水,无法控制的从她的眼眶中滑落而下。她无数次想过这一幕,没想到这一幕真的发生了。

    “我愿意…”她真的可以嫁给云韩哥哥,成为他的新娘了。

    云韩将花递给陆澜曦,拉起她的手,将自己精心打造的戒指,缓缓地套在她如白玉般修长的手指上,“媳妇,我会爱你一生一世的。”他低下头,轻轻地吻上陆澜曦的手背。

    陆澜曦的泪愈加控制不住,不断地从她的眼角滑落。这一刻她真的好幸福啊!

    云韩站起身,低下头温柔的吮去陆澜曦眼角的泪水,“傻丫头,哭什么呀?”

    陆澜曦伸手揽上云韩的脖颈,踮起脚尖激烈的而又热情的吻上了他的唇。这一刻,她只想好好的吻他,感受着他。

    罗舒和陆翰墨收回神识,相视一笑。能看到自己的儿女幸福,便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爸爸,妈妈,今晚我想和云韩哥哥去五杀帮一趟。”陆澜曦道。她之前就跟父母说过,五杀帮派人对付她和云韩哥哥的事。

    罗舒和陆翰墨点了点头,“自己小心!”曦儿和云韩现在的修为,他们完全可以放心。

    “好!”陆澜曦笑着应道。

    夜色沉沉,五杀帮内依然热闹无比。

    大厅里灯火通明,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不断。

    “恭喜帮主!贺喜帮主!帮主实力再次提升,真是我五杀帮之福,这一杯我敬帮主。”副帮主笑着举起手中的酒杯,向着坐在首位的杨延和敬到。

    “哈哈哈…干杯!”杨延和大笑着举起酒杯,一口饮尽。他今天是真的高兴,闭关了两个月,他终于突破了幻神期。他的实力提升,也就意味着五杀帮的地位在暮紫城将会更是一层楼。

    拿起酒壶再次为自己倒了一杯,举起酒杯道:“这一杯我敬大家。”

    陆澜曦和云韩来到五杀帮外,云韩拿出长枪,对准五杀帮的护阵就是一枪。他们今天是来挑事的,自然要高调些。

    阵法一阵剧烈的晃动,紧接着破裂了开来。

    十几名修士从破裂的阵法中冲了出来。

    “你们是何人?知道我们这里是什么地方吗?!”领头的神将初期修士冷冷地看着陆澜曦和云韩。

    “不就是五杀帮吗?”陆澜曦勾唇冷笑道。

    “知道还敢如此嚣张,简直找死!”领头的神将初期修士对着身后的众人手一挥,“一个不留!”

    众人得到命令,立即向着陆澜曦和云韩冲了过去。

    听到外面传来的动静,杨延和愤怒地将手中的酒杯往桌上一放,“怎么回事?!”

    立即有一名手下跑了进来,“帮主!外面来了一对年轻男女,他们杀了我们很多人。”

    杨延和眼睛眯了眯,眼中寒光闪烁,站起身,抬步向着外面走去,“跟我出去会会他们!”敢到五杀帮来惹事,他就让他们有来无回!

    陆澜曦和云韩闲庭信步般的向着里面走去,对于周围的围着他们的修士视而不见。

    听到一阵凌乱的脚步声,紧接着就看到杨延和带着众人向着他们冲了过来。

    “何人敢闯我五杀帮!”杨延和浑身的气势释放而出,向着云韩和陆澜曦压了过去。

    陆澜曦和云韩面不改色,丝毫没有将杨延和的气势看在眼中。

    “你就是五杀帮的帮主?”云韩上下打量了杨延和一眼,不屑的一笑。

    杨延和见陆澜曦和云韩丝毫不将自己的气势放在眼中,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你们是云韩和陆澜曦?”他很快就认出了两人。可是他们不是应该在青山秘境吗?

    他之前买通了人去杀他们,后来他派去的人回来禀报,在青山秘境外面,只有那几个人的尸体。就知道陆澜曦和云韩是故意将尸体留在那里的。可是他们怎么会一下子变得这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