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金色骷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炎月是最后一个退出修炼的,见到陆澜曦一行人正在一旁聊天,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让大家久等了!”他感觉自己有些像累赘,可是他现在提出告辞又有些不好,毕竟他刚刚才受了他们的好处。而且他更担心,和陆澜曦他们分开后,将来就很难再见面了。他还想邀他们去自己的家里做客。

    “没事,我们不着急。”陆澜曦笑道。她和爸爸妈妈好久没见面了,有着说不完的话,完全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再说晋级的时间,本就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我拖累大家了,实在不好意思。”炎月心中还是有些愧疚。若不是为了等他,他们应该已经出发了吧。

    “炎月,你这么说是不把我们当朋友吗?”陆澜曦故意板起脸道。

    “当然不是,只是我实力太弱了,觉得自己有些像累赘。”炎月道。以前他是一个十分有自信的人,可是遇到陆澜曦后,他的自信就深受打击。现在看到陆澜曦变态的一家,他更是受挫。

    陆澜曦无语的白了炎月一眼,“我认识的炎月,可是个很自信的人。”无论任何人遇到她的父母,都是深受打击的,她很明白炎月现在的心情。

    炎月苦笑了一声,“自信要看在什么人面前的。”他是想要自信,可是关键要自信得了才行啊。

    “我们出发吧!”罗舒站起身道。

    “好!”众人应道。

    罗舒收起地上的蒲团,与众人离开了水潭。

    此时的水潭,是真正的干涸了,或许若干年后,水潭才会再次凝聚出玄天之水。

    第二扇石门中,大多都是一些神灵草,不过高级的神灵草却并不多。

    众人收刮了一番,便出发前往了第三扇石门。

    第三扇石门也有着两名修士,他们的看到陆澜曦一行人前来,立即感受到了罗舒和陆翰墨的强大,连忙退到一旁,弯下身子不敢说话。

    两人的谦卑态度,让陆澜曦一行人想要找错也找不出来,只能当做没看到两人。

    走入第三扇石门,众人立即精神一震。

    “好浓郁的神灵气啊!”

    “真想留在这里修炼,再也不出去。”

    “上次听人说青山秘境中有着神晶石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不止一处。”罗舒点头。以她现在的神识,这里的一切自然无所遁形。这第三扇石门中的好东西的确不少,除了神晶石矿,还有着各种罕见的天材地宝和神灵草。不过她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转头看向陆翰墨,“翰墨,你感觉到了吗?”

    “嗯!”陆翰墨点了点头。

    罗舒和陆翰墨带着陆澜曦一行人来到神晶石矿,“你们先在这里挖矿,我们去处理点事。”

    “妈妈,这里是不是有危险?”陆澜曦担忧的问道。

    “我和你爸爸在一起不会有危险的,你们在这里等我们就好。”罗舒微笑道。她感觉到了这里有着一股危险的气息,打算去看一下。

    “那你们小心!”陆澜曦不放心的叮嘱道。她心中总有些不安。

    “放心吧!”罗舒浅浅一笑,与陆翰墨向着前一跨消失在了原地。

    云韩伸手轻轻地拍了拍陆澜曦的背,“他们不会有事的,别担心。”

    “嗯!”陆澜曦点了点头。她要相信爸爸妈妈,他们一定不会有事的。

    罗舒和陆翰墨来到他们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

    “这里有着一个屏蔽阵法,那股气息就在里面。”罗舒肯定的说道。不知道屏蔽阵中是人还是兽。

    “舒儿,你先进入小世界,我们进去看看。”陆翰墨说道。不管里面是什么,他必须先保证舒儿的安全。

    罗舒点了点头,闪身进入小世界。她进入空间,除了可以让翰墨不担心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出其不意的攻击他们的敌人。

    陆翰墨推演了一下阵法后,抬步走入阵法之中。

    刚刚进入阵法,就看到有一具金色的骷髅正坐在那里。

    感觉到有人进来,骷髅抬起头看向陆翰墨,“没想到竟然有人可以破开我设置的阵法。”他已经在这里待了数十万年了,青山秘境也经过了无数次的开启和关闭,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发现他,并且进入他的阵法之中。

    “你是谁?”陆翰墨警戒的看着对方。这样近距离相对,他更加感觉到了对方的危险。这具骷髅的修为绝对比他要高出很多。

    “坐吧!”金色骷髅挥出两个蒲团,“小姑娘,你也出来吧!”

    陆翰墨和小世界中的罗舒同时一惊!对方的强大已经出乎了他们的预料。

    罗舒从小世界中出来,和陆翰墨对视了一眼。这是他们第一次遇到这么强大的存在,在他的面前,他们根本就没有逃走的可能。

    两人走上前,在蒲团上坐了下来。

    “前辈有事尽管吩咐!”陆翰墨道。他没有在对方的身上感觉到杀意,对方应该没有杀他们的意思。

    “你很聪明!”金色骷髅嘴角扯了扯,露出一抹满意的笑容。当然如果那算是笑容的话。

    “前辈过奖了!前辈请吩咐!”陆翰墨在心中叹了口气,好久没有这种被人压制的感觉了,他和舒儿的实力还是太弱了。

    ------题外话------

    推荐好友文《军门霸宠:腹黑少帅溺爱狂妻》素包子/著

    军旅宠文,1V1双强。

    明郗,边境出了名的纨绔女兵,混起来简直就像是个女流氓。

    传闻:此女小小年纪竟是与父如出一辙,冷血无情且心狠手辣!

    景阎,军门世家景元帅之子,俊美绝伦且威震四方。

    传闻:这位生人勿进的阎队长不苟言笑,手段狠戾就是一活生生的暴君!

    实际上——

    都是自带bgm的“妖孽!”

    初遇那夜,月黑风高,明郗直接就是一个鲤鱼打挺,侧身借着大树的枝干,腾空一脚直接就踹到了男人的脸颊上!

    明郗嗤笑:“景阎,你也不过如此!”

    男人伸手拂去嘴角的血迹,眼眸微眯:“原来是个小丫头,有点意思。”

    自此,腹黑少帅与女流氓结下了不解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