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三十七、选拔赛(二)

三十七、选拔赛(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炎月应付着傀儡的攻击,同时神识也时刻在注意着黑衣男修的一举一动,看到对方手中的乌光,就知道自己有危险了。

    不再管傀儡的攻击,手中的长剑一挥,祭出无数剑芒,在周身形成了一道保护屏障。

    与此同时,黑衣男修手中的乌光也袭向了炎月。他要将对方的身体炼制成傀儡,将他的灵魂收入自己的阴魂幡来祭棋。

    剑芒抵挡着乌光和傀儡的攻击,炎月也感到越来越吃力,想到那天陆澜曦硬塞给他的几张符箓,他连忙祭出符箓,扔向了黑衣男修。现在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的珠子只能断开修士神识和法宝之间的联系,却无法断开对方与傀儡之间的联系。

    黑衣男修见炎月的脸上露出疲惫之色,扬起一抹得意的冷笑,脚步快速冲向炎月,打算给他最后一击。他已经有了一个神将初期的傀儡了,要是再加一个,那就真的是如虎添翼。

    只是还没冲到炎月面前,就看到炎月向着他丢来了符箓。

    黑衣男修连忙想要后退,却已经来不及了。

    “轰!”符箓轰击在他的身上,炸的他血肉模糊,皮开肉绽。

    炎月见状,连忙趁胜追击,手中的长剑用力一挥,一道巨大的剑芒在空间形成,散发着强大的力量向着黑衣男修劈了下去。整个过程只是短短一息的时间。

    黑衣男修还没从符箓的攻击中反应过来,就被那道剑芒劈成了两半。到死他都没有想通,自己明明处于上风,为什么最后死的人会是自己。

    那道乌光在黑衣男修陨落的同时,也化为了虚无,傀儡没有人操作,也静止在了原地。

    炎月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拿出丹药服下。这次若是没有陆澜曦给的符箓,他就真的凶多吉少了。

    转头看向陆澜曦,见陆澜曦也正在看着自己,对着她感激的一笑。

    陆澜曦回以一笑。那天她和炎月在花颜楼吃饭,炎月给了她十枚极品神晶,她给了他一枚时间石,最后走的时候,她又给了他几张符箓。没想到竟然真的用到了。

    转头看向云韩,“云韩哥哥,你身上的符箓还有多少?”她不知道下面他们会遇到什么样的敌人,所以她必须保证云韩哥哥身上有足够的符箓可以防身。

    “你要给炎月?”云韩眉头皱了皱,心中有些酸酸的。他虽然不希望炎月出事,但是曦儿对炎月这么好,他心里总会有些不舒服。

    看到云韩的表情,陆澜曦忍不住笑了起来,“云韩哥哥,我空间里有醋要不要给你两瓶?”以前她没觉得,现在才发现云韩哥哥就是个大醋桶,不过这样的他真的挺可爱的。

    云韩抬手轻刮了一下陆澜曦的俏鼻,“坏丫头!”他也发现自己最近好像特别爱吃醋,可是他就是忍不住。

    “大醋桶!”陆澜曦俏皮的笑道。

    “等回去了再教训你。”云韩宠溺的一笑。要不是这里人多,他非吻到她求饶不可。

    陆澜曦伸手拉住云韩的手,轻轻地晃着,“我问你有没有符箓,是想要给你多备一些,万一你也遇见黑衣男修那样的对手怎么办?”

    “不是给炎月的?”云韩控制着不让自己的嘴角扬起。就知道曦儿的心中只有他。

    “当然不是,再说我现在也给不了他啊。”陆澜曦咯咯地笑道。怪不得有人说恋爱中的男女智商会下降,云韩哥哥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不过她就喜欢看他在乎自己的样子。

    云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尴尬的笑了笑,转头看向战台,“看比赛。”

    杨延和烦躁的在大厅里走来走去。这么久竟然还没有抓到那两个人,他们五杀帮的办事效率何时变得这么低了。

    “帮主!属下有事求见!”门外传来手下恭敬的声音。

    “进来!”杨延和沉声道。

    手下走进来,对着杨延和拱手行了一礼,“帮主!有那两个人的消息了,他们现在正在慕沙广场。”

    杨延和微微眯了眯眼,“他们要参加选拔赛?”

    “是的!属下已经打听过了,那两个人是和去城主府参加赏花会的一个贵宾一共前来的。”

    “城主府的贵宾?”杨延和皱起了眉。如果真的是和城主府有关,那这件事也只能不了了之了。

    斟酌片刻,杨延和道:“你带人去盯着他们,等我的消息。”他要去城主府一趟,打探一下情况再做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