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神灵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在这时,陆澜曦身上的通讯符震动了起来,拿出通讯符,看到是陆轩烨发来的通讯。

    “我去接一下。”陆澜曦对着炎月晃了晃手中的通讯符,站起身,向着林中走去。

    走入林中的一个阵法,陆澜曦将通讯符启动,“哥哥。”

    “曦儿,你现在到达最近的城池了吗?”陆轩烨问道。他刚刚到达一个城池,才知道这个界面并不止一个国家,所以他立即就给曦儿发了讯息。

    “还没有,不过我在路上认识了几个朋友,我从他们那里得知,神界有着四个国家,我现在正在白莎国。哥哥,你现在在哪儿?”陆澜曦问道。

    陆轩烨露出了惊喜的笑容,“我也在白莎国,现在正在暮水城。”还好他和曦儿在一个国家,要是隔了一个国家,他们还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见面。

    陆澜曦想了想,立即知道了暮水城的位置,“哥哥,我和云韩哥哥要先去暮紫城,暮水城和暮紫城中间有一个暮兰城,我们就在那里见面吧。”

    “好,爸妈他们现在正在黑岩国的星落城,我等一下就告诉他们我们的位置。”陆轩烨道。他也是不久之前,接到父母的通讯,才知道他们的具体位置。

    “嗯!”陆澜曦笑着应道。与陆轩烨说了几句,才不舍的切断了通讯符。

    刚刚切断,通讯符就又亮了起来,看到通讯符上的印记,陆澜曦连忙启动了通讯符,“爸爸!妈妈!”上次通讯的时候,可能是父母遇到了什么事,刚刚说完他们所在的城池,通讯就突然中断了。她和云韩哥哥,用通讯符联系了他们好几次,都没有联系到他们。云韩哥哥说可能是相隔的距离太远了。

    “曦儿,你现在还好吗?”罗舒问道。曦儿和云韩在一起她还是很放心的。

    “挺好的,我和云韩哥哥在路上认识了几个朋友,我们现在正在前往暮紫城的路上。”陆澜曦将自己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遍。

    “你也在白莎国?”罗舒一听城池的名字,就知道了陆澜曦所在的位置。

    “嗯!我刚刚还和哥哥通讯呢。”陆澜曦说道。

    “那你们在白莎国等我们,我和你爸爸去那里和你们会合。”罗舒道。她之前也联系过龙后和龙帝,还有逍遥,他们说想要自己在这个界面闯一闯。

    “好!”陆澜曦笑着答应。

    “你和云韩现在怎么样了?有进展吗?”见陆翰墨正一脸微笑着看着自己,罗舒对着他眨了眨眼。

    陆翰墨宠溺的一笑,伸手将罗舒抱在自己的腿上。

    “没多大进展,不过我有信心,你和爸爸就等我的好消息吧。”陆澜曦自信的笑道。她觉得云韩哥哥对她也并不是无动于衷的。

    走出阵法,只见炎月正叼着一片树叶,斜倚在树杆上。

    陆澜曦诧异的挑了挑眉,“你怎么在这?”那群长老不是将他当宝一般保护吗?怎么会放他一个人自由行动呢?

    炎月吐出口中的树叶,“你这么久不回来,我过来看看。”

    陆澜曦微微一笑,走到炎月的面前,“我们去走走吧,我想看看附近有没有神灵草。”她现在对神之界的神灵草还不熟悉,有炎月在也可以问一下他。

    炎月笑着点头,与陆澜曦向着前方走去,“你是神丹师吗?”

    “只是刚刚入门,我现在对二级以上的神灵草都还不熟悉。”陆澜曦道。她现在所知道的一些神灵草,都是母亲告诉她的。

    炎月明了的点了点头,环视了周围一圈,“那边有一颗锦兰香,它是二级神灵草,可以炼制补神丹。”

    陆澜曦笑着点了一下头,抬步向着那株锦兰香走去。

    云韩忍了许久,还是没忍住,站起身向着陆澜曦离开的方向走去。

    远远的,他就看到陆澜曦和炎月正有说有笑的蹲在地上,看着一株神灵草。

    “云曦,这枚玉简给你。”炎月拿出一枚玉简递给陆澜曦。

    陆澜曦将挖起来的神灵草收起来,看到炎月递过来的玉简,有些诧异,“这是什么玉简?”

    “是神灵草篇,上面记载的神灵草种类十分齐全,应该对你有用吧?”炎月微笑着看着陆澜曦。炎家是暮光城的大家族,类似于这种的玉简自然是不缺的。

    “那我就不和你客气了!”陆澜曦开心地接过玉简。现在这玉简对她有着很大的用处。

    “你和我客气我就不给你了。”看着陆澜曦开心的笑颜,炎月脸上的笑容也加深了几分。

    云韩眉头越皱越紧,心中也是闷闷的不好受。

    他想要离开,走了两步,停住脚步,转身向着陆澜曦走去。

    “曦儿!”云韩走上前,伸手抓住了陆澜曦的手。

    陆澜曦有些受宠若惊的看着云韩。这是云韩哥哥第一次主动拉她的手。他不会真的吃醋了吧?

    见陆澜曦愣愣看着自己,云韩立即反应了过来,他有些尴尬的放开了陆澜曦的手,“快天黑了,回去吧。”说完,他头也不回的向着前面走去。自己这是怎么了?

    陆澜曦看着云韩的背影,笑意在嘴角慢慢的展开,抬步跟上了云韩。看来云韩哥哥是真的吃醋了,他也不是真的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嘛!不过这还不够,她必须要再加一把火,让云韩哥哥彻底认清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