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凌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远去的军用卡车,众人只能认命的向前跑去。

    “我帮你拎吧。”一名男生跑到陆澜曦的身旁,指了指她身后背着的包。

    “你不怕被罚?”陆澜曦勾唇问道。

    “为你值得。”他观察她很久了,他觉得她就是他理想中的女子。

    “可是我不想被罚。”陆澜曦说完,抬步向着前面跑去。从小到大,她身边的桃花总是不断,无奈之下,她也只能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神情。也因此被人起了一个‘冰山冷美人’的绰号。

    男生们以攻下她为目标,女生们则对她敬而远之。所以到现在为止,她就只有林芬芳一个朋友。

    她和林芬芳是高中的同学,原本林芬芳也和别的女生一样,不喜欢和她太过接近。

    一次林芬芳在体育课上突然昏厥,是她出手救醒了她,从那以后,林芬芳就像认定了她一般,非要跟她做朋友。

    陆澜曦并不是第一个到达军区的。她不想太过突出,所以选择了中间的位置。

    花慕容比陆澜曦先到一步,早已被男生们围在了中间,如众星拱月一般。

    看到陆澜曦过来,花慕容对着她笑了笑。

    陆澜曦淡淡的勾了勾唇,走向了一旁。

    “想不到你的体力这么好,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凌勋。”说话的还是之前的那名男生。

    陆澜曦似没有听到凌勋的话,自顾自的从包里拿出一瓶水,打开喝了起来。

    “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们以后在一个班级,早晚都是要知道名字的。”凌勋不放弃的说道。

    “陆澜曦。”陆澜曦淡声说完,便不再理会凌勋了。

    “很好听的名字,和我妹妹的名字有一些类似,她叫凌颜汐。她也在京大上学,不过她是外语系的。”凌勋笑道。他能知道陆澜曦的名字,就已经很满足了。像陆澜曦这种类型的女孩子,需要用热情慢慢的将她融化,所以他早已做好了长期战斗的准备。谁叫她让他一见钟情呢?

    “以后我介绍我妹妹给你认识,你们肯定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凌勋自顾自的说着,他对自己的魅力也是相当有自信的。在高中时,他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不管是在学习还是运动方面,都很优秀。他的篮球打得很好,代表学校参加过省里的比赛,还获得过最优秀球员的称号。

    陆澜曦打量着军区。这里她已经来过不止一次了,因为父亲的好朋友莫叔叔,就是这里的军长。她父母回来时,经常会带她和哥哥一起来军区拜访莫叔叔。

    “你在看什么?”见陆澜曦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凌勋笑着问道。在已经到的这些女孩子中,除了那个花慕容外,就只有陆澜曦最为特别。对于别的女生来说,等于地狱一般的军区,她却是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不过看她跑了五千米还如此轻松的模样,这里的训练的确不会对她造成多大的问题。

    陆澜曦收回目光,抬腕看了下时间。现在已经到了十一点,不过人却只到了一大半。

    教官带着一名军人走到众人的面前,扫视了众人一眼,眼中有着一丝满意的光芒,“你们能在限定的时间内到达军区你们很棒!现在你们先去自己的宿舍放好自己的行李,休息一会儿,十一点半在食堂集合。”

    “是教官!”众人开心地应道。总算可以去宿舍了,他们现在真的是又热又累,恨不得能开着空调,躺在床上,吃冷饮玩手机。

    “女生们跟我走,男生们跟他走。”教官指了指身旁的那名军人。

    “是教官!”

    陆澜曦一行女生跟着教官,来到军区的宿舍区。

    教官上前推开其中一间宿舍的门,“这里是你们的宿舍,里面一共有二十张床,你们自己分配。”这种宿舍一般都是分给新兵住的,每间宿舍都有着二十张床位。这些学生来部队,就是来体验军人的辛苦的,不是来享福的,居住环境自然也不会给她们安排的太好。

    走进宿舍,众人便开始自己挑选起了床铺。她们一个班就只有十六位女生,现在到达军区的只有九位,她们的选择空间还是很大的。

    陆澜曦选了第三个床位,将自己的包拿下来放在床头的柜子上。她所有的东西都在空间里,所以无论走到哪里,她都不需要带太多的行李,只需要一只小背包足以。

    “这张床让给我,你再去选别的床位。”一道有些粗哑的声音,在陆澜曦身旁响起。

    陆澜曦皱了皱眉,转头望去,只见跟自己说话的是一名体型健壮,人高马大的女生,此时对方正冷笑着看着自己。

    “别没事找事,你不是我的对手。”陆澜曦淡声说道。她最讨厌这种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的人。

    “哎呦嘿!看来我是小看你了,来!来!来!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人高马大的女生嘲讽的笑道。她之所以找陆澜曦的麻烦,是因为她喜欢了许久的男神凌勋,一直在和陆澜曦说话。

    还记得她第一次看到凌勋,是在初中的时候,他的颀长,在篮球场上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特别是他灌篮的时候,让她的心都无法控制的激动起来。所以她发誓,她要守着他,不让他被别的女生抢走。

    凌勋的成绩很好,她为了和他在一个学校,拼了命的学习。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她和他考进了同一所高中,现在又在同一所大学。可是今天,她却看到她的男神和别的女生说话了,这让她怎么受的了?所以她一定要给这个女生一点厉害,让对方知道凌勋是她的,不是她可以染指的。

    ------题外话------

    推荐文若曦《豪门眷宠:季少的隐婚娇妻》

    一夜纵情之后,阮棠心想:她终于可以安心地嫁人了。

    可是坏事真的不能轻易做,会有报应。

    她怀孕了。

    正当她想去把孩子打掉时,那个男人掐着她的脖子说:“你敢把孩子打掉,我就杀了你!”

    他说:“跟我结婚,我会给你想要的一切!”

    这世上,戴绿帽子的男人她见过,可是这么拼命愿意喜当爹的男人她还是第一次见。

    既然她未来的老公都不介意她怀孕,她还有什么不敢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