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一千零八十一、结局

一千零八十一、结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星辰使用秘法强行突破了规则,同时祭出了一枚防御符。这枚防御符是他在神界得到的,就算是尚尊后期修士也未必能够攻破。罗舒和陆翰墨的修为是和他相差无几,但是他毕竟比他们修炼的时间要长。

    看到夜星辰从规则中逃脱,罗舒和陆翰墨心中一惊。看来他们还是低估了他。

    罗舒立即撒出阵旗布置困杀阵,防止夜星辰逃走。要是让夜星辰逃走,绝对后患无穷。在她看来,夜星辰就是一条毒蛇,只要找到机会,他绝对会将对方一口咬死。就像十万年前一样。

    陆翰墨则开始对着夜星辰发动攻击。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将夜星辰留下来,只有除掉他,他和舒儿才能后顾无忧!

    只是夜星辰的防御符等级太高,他的攻击根本就无法击破。

    夜星辰心中也在着急。他已经试用过一次秘法了,无法再试用第二次了。罗舒布置的阵法,他现在还无法破解,该怎么办?

    罗舒布置好阵法,看向陆翰墨这边,“翰墨,他的防御符是神级四阶防御符,我们现在的修为还无法攻破。你守着他,我去炼制符箓。”她现在是神级三阶神符师,要突破四阶的确有些难度。这半年多她除了修炼外,也有炼制符箓,可是却始终无法突破三阶神符师。但是为了留下夜星辰,她必须要努力一把,无论如何一定要突破四阶神符师,绝对不能让夜星辰逃走。

    进入时光之心,罗舒拿出炼符的材料,先炼制了一些神级三阶上品符箓,然后开始递进,炼制三阶极品符箓后,等到三阶极品符箓炼制的得心应手后,开始尝试炼制神级四阶符箓。

    “噗呲!”手中的符箓化成了灰烬。

    罗舒没有气馁,再次炼制,没多久再次失败。

    又再次炼制,再次失败。

    罗舒也不知道自己炼制了多少次,失败了多少次,时间过去了多少年,她整个人已经完全的沉浸在了其中,她只是重复着相同的动作。炼制,失败,又重新开始。

    陆翰墨无法攻击得了夜星辰,星辰也同样无法逃走,两人就这样僵持着。

    转眼半个月就这样过去。

    陆翰墨和夜星辰依然僵持着,陆翰墨时不时的丢出阵旗加固一下阵法,就算杀不了夜星辰,他也要用阵法将他困死在这里。他知道夜星辰有手段,但是秘法却是不能频繁使用的。秘法是逃命的手段,有些秘法用过一次后,甚至需要用数年的时间来恢复。

    罗舒手中的符箓再次成型,等了许久,并没有出现如之前一般的情况,而且符箓上还有着丝丝强大的气息在流转着。

    “成功了!”罗舒惊喜的道,再次开始炼制。

    这一次她炼制的很成功,不过她并没有停下来,依然不停的在炼制着。幸好炼制神级低阶符箓,并不需要神级的材料,不然她就算想要炼制,也无法炼制出来。

    一年的时间再次匆匆流过,罗舒停止了炼符的动作,站起身,闪身出了时光之心。幸亏有时光之心,让她比别人多了无数倍的时间。

    “舒儿。”看到罗舒出来,陆翰墨扬起浅浅的笑意。

    罗舒回以一笑,开心地宣布道:“我突破四级了。”

    “我知道。”陆翰墨笑着点头。他相信她可以成功,一直都相信。他的舒儿,一直都是最优秀的。

    罗舒看向夜星辰。算总账的时候到了!

    夜星辰看到罗舒出来,就知道大事不好。看来他现在要保命,只能先进入自己的小世界了。他能成为九大战神中的第一人,身上怎么可能没有秘密?这么久不进入小世界,是不想让罗舒和陆翰墨看到他的小世界。他的小世界是一颗金色的珠子,是由天地孕育出来的。他能有今日的成就,也和玄灵珠有着很大的关系。

    罗舒向着夜星辰丢出了数张四阶困杀符,在困杀符的攻击下,夜星辰的防御符瞬间被击破。

    夜星辰在罗舒击破防御符的同时,快速闪身进入了自己的玄灵珠。这次的失败,是他太过自大,又能怪得了谁?

    看到夜星辰消失,原地出现了一颗金色的珠子,罗舒和陆翰墨就知道,夜星辰躲进了这颗珠子中。夜星辰有小世界,他们并不奇怪。若是他没有秘密,修为怎么可能提升的那么快?

    拿起玄灵珠,罗舒祭出数张四阶神灵符,在玄灵珠外打了几道阵法禁制。

    “看来我们只能先关着他了。”罗舒看向陆翰墨道。虽然没能灭了夜星辰有些遗憾,不过夜星辰想要从这颗珠子中逃出来,却也是不可能的。除非夜星辰也是四阶神符师,或者修为达到尚尊期之上,才有可能破开这颗珠子外面的符箓阵法禁制。只是那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等到有一天,她和翰墨的修为达到尚尊期之上,她再将这颗珠子炼化。等到那时,里面的夜星辰,将再也没有机会逃走。她相信在尚尊期之上肯定还有着其他的境界,只是他们现在还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可能将来的有一天他们会去那个地方。

    陆翰墨与罗舒相视一笑,伸手握住彼此的手,十指相扣,向着凤族的方向走去,“我们回地球去接曦儿和烨烨。”没有了夜星辰这个威胁,仙界将再也没有威胁他们的存在。从此以后,他们一家终于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这一辈子他有舒儿,有孩子们,已经足以!

    ------题外话------

    谢谢亲爱滴们一路来的陪伴!没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紫雨是绝对无法完成这么长的文的。真的很舍不得就这样结束,但是总会有结束的一天。亲们若是有兴趣,想要看番外的话,可以给紫雨留言,提意见。谢谢亲爱滴们,爱你们哟!(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