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一千零七十四、晋级

一千零七十四、晋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舒和陆翰墨顿时感觉浑身一轻,心中有些后怕。刚刚的那一瞬间,他们连进入小世界都做不到。他们果然还是太弱了!

    尚尊战魂抬手一挥,一只白玉瓶飞到了罗舒和陆翰墨的面前。

    陆翰墨伸手拿起白玉瓶,看向尚尊战魂,“前辈,我和我妻子先进空间,明日这时候会出来的。”空间法宝和小世界是截然不同的,空间并不稀有,只要是领悟了空间规则的神器师都能炼制出来。但是小世界,却是天地至宝,除了远古大能炼制出来外,大多都是天地初开时由天地规则形成的。就算对方已经是超级强者,也不能保证他就不会动心思。

    “嗯!”尚尊战魂微微颔首。它并不担心他们会逃走,从他们进入轩辕台开始,这里的空间就已经封闭了。除非他们能打败他,不然他们休想出去。

    罗舒和陆翰墨进入时光之心,拿出尚尊战魂给他们的丹药吞了下去。

    丹药入喉的同时,两人立即感觉到了一股如潮水般的强大冲击力,冲击力通过四肢百骸汇聚到他们的丹田,开始冲击他们的修为屏障。

    罗舒心中一阵惊喜,连忙闭上了眼睛,开始冲击起修为屏障。对方不愧是上古战魂,这种级别的丹药都能够随意拿出来。

    陆翰墨也在同时闭上了眼睛。或许他们这次是因祸得福了,修为突破了尚尊期,就算那夜星辰的修为也已经达到了尚尊期,他和舒儿以二敌一,也未必会输。而且他们还有着时光之心,有着对方几倍的修炼时间。若是不敌,他们完全可以进入时光之心,再修炼个几百上千年。

    整整半年,罗舒和陆翰墨才成功的突破了尚尊期。此时他们也已经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那个尚尊战魂,或许已经猜测到了他们有时光之心,不然也不会限定他们一天之内必须出去。这也让他们对尚尊战魂起了一丝警惕之心。

    陆翰墨不断地巩固自己的修为,看能不能在剩下的半年内再提升一些。

    罗舒则开始炼制修为隐匿符。对方现在只是猜测,所以才会试探他们,不然它这么多年都等了,又怎么会在乎多等这几个月的时间。她现在修为是尚尊初期,要炼制出神级三阶的修为隐匿符,并不是难事。只要出去的时候,对方见他们的修为并没有多大的进步,就会怀疑自己的猜测有误。

    尚尊战魂看到罗舒和陆翰墨出来,立即就用神识扫了一下两人的修为,发现两人的修为只比昨天进步一点点,眼中闪过了一丝失望之色。难道自己的猜测错了?对方有的只是一般的空间法宝?

    从罗舒和陆翰墨进入轩辕台,他就开始关注两人的战斗,每一次他们受伤进入空间后,几个时辰,或是第二天出来,都会满血复活。有时候甚至修为都会有所提升,所以他猜测他们身上或许有着小世界。

    想到这里,他的神识扫向了罗舒和陆翰墨手上戴着的储物戒,他们戒指上的禁制,对它来说只是形同虚设。

    看到戒指里面的时间石,和排放在架子上的丹药时,它心中顿时了然。

    “前辈!”罗舒和陆翰墨向尚尊战魂行礼。

    尚尊战魂叹了一口气,拿出一只玉瓶和两颗淡绿色的晶石,“你们没有突破尚尊期,去找轮回树会有一些难度,反正我多也等了,你就再去修炼吧,等突破了尚尊期再去。”它好不容易才等来了一丝希望,绝对不能让希望化为泡影,不然不知道要等几亿年,才能再等到像他们这样的资质的修士。轮回果它是一定要得到的,等到它重塑肉身后,不管他们身上是空间法宝,还是小世界,它都不会让他们活着走出这轩辕台的。

    “多谢前辈!我们一定会努力突破的。”罗舒和陆翰墨连忙收起丹药和淡绿色晶石道谢道。

    “去吧!”尚尊战魂挥了挥手。

    罗舒和陆翰墨也毫不迟疑的转身进入了时光之心。他们不知道尚尊战魂给的是什么晶石,但是从那晶石上散发出来的能量,就可以知道那晶石绝对是好东西。

    两人各拿一颗晶石开始修炼,晶石散发出一丝丝绿色的气体,缓缓的进入他们的身体。

    这种气体有别于仙灵气,但是却比仙灵气更浓郁,只是吸收了一小半,罗舒和陆翰墨的修为就又有了一丝提升。这让两人惊喜不已!

    时间慢慢的流逝,转眼三年已过。

    罗舒和陆翰墨感觉自己手中的晶石再也没有一丝气体溢出,便停止了修炼。此时他们的修为已经到了尚尊初后期,只差一步就要突破尚尊中期了。

    罗舒睁开眼睛,看到陆翰墨正微笑着凝视着自己,对着他浅浅一笑,“现在外面才过三天,我们最起码要等二三个月才能出去,先去你的混的空间吧。”要是在时间之心中,他们起码要等八九十几年才能出去。

    “嗯!”陆翰墨站起身,伸手拉住罗舒的手,将她从地上拉起,伸手一揽,抱起她,抬步进入了他的混沌世界。

    三个月时间,转瞬即过。

    这三个月,罗舒不停地炼制符箓,陆翰墨则是研究阵法,不断推演,布置阵法。不管地狱深渊是什么地方,会有什么危险,他们都要去看看。连那么强大的尚尊战魂都需要的东西,他们又怎么能错过?

    罗舒和陆翰墨刚刚走出混沌世界,那名尚尊战魂立即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用神识扫了罗舒和陆翰墨的修为一眼,尚尊战魂满意的一笑,“我等一下就送你们去地狱深渊。”他们能用三个多月的时间突破尚尊期,足见他们的资质之高。

    “前辈!我们去了地狱深渊该如何回来?”陆翰墨问道。以他们现在的修为,加上对空间的领悟力,离开那里应该没什么问题。

    尚尊战魂拿出两张符箓,递给陆翰墨和罗舒,“这是传送符,你们得到轮回果后就捏碎符箓,传送符会将你们带回到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