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一千零七十、我们的孩子

一千零七十、我们的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向杨慕雪怀中抱着的小宝宝,罗舒有些诧异,“他是谁的孩子?”这个小宝宝应该是个男宝宝,看他的长相和父母有着七分相似。可是前世的父母,除了哥哥们和她外,并没有再生别的孩子。难道是大伯父的孩子?

    “他是以溪,是我们的孩子。舒儿,或许是你的重生改变了这一切,我们并没有生下你。”罗千羽叹气道。当初他也以为小雪儿第二胎肯定生的是舒儿,等宝宝成型了,他才知道又是个小子。

    “应该是吧!”看不到自己出生,罗舒心中微微有些失落。不过想到幻镜中,前世的自己已经完成了和翰墨在一起的心愿,心中便释然了。

    “你们没带两个小家伙来吗?”杨慕雪诧异道。

    “他们在空间里,我叫他们出来。”罗舒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两个小家伙进去的时候,说去修习阵法了,让她到了神医门叫他们出来。她看到父母一激动,竟然就忘了两个小家伙。

    两个小家伙从空间中出来,看到面前的罗千羽和杨慕雪,开心地扑了上去,“外公!外婆!”

    罗千羽弯下腰,一手一个,抱起小哥哥和小妹妹,“以后你们就叫我舅舅吧。”转头看向罗舒,“舒儿,你以后也叫我哥吧。”既然舒儿的重生已经改变了这一切,还是叫哥会更合适一些。不过变得只是称呼,他对舒儿的情感是永远不会变的。

    “好!”罗舒也明白罗千羽的意思。不管叫他们什么,他们在她的心中永远都是她的父母。

    “舅舅,我们自己走吧,我已经长大了。”小哥哥说道。这么大还被人抱着,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嗯!”小妹妹赞同的点头。她也不习惯被人抱着。

    “在舅舅的眼中你们还是孩子,等到了外公他们那里,舅舅再放你们下来。”罗千羽笑道。

    “好吧!”小哥哥和小妹妹只能无奈的答应。谁让他是他们舅舅呢!

    几人很快就来到了罗修逸所住的院子,远远就看到,罗修逸和罗修然正在院子的一棵灵桃树下下着棋。

    罗修逸看着棋盘上的棋局,伸手从面前的棋盒里拿出一颗棋子,放在了棋盘上。他这么大年纪了,虽然每天都会修炼,不过却从来没有想过要飞升。只是他的心中,始终放不下舒儿他们。

    “爸!二叔!舒儿他们回来了。”罗千羽对着正下棋的罗修逸两人喊道。

    罗修然和罗修逸闻言,连忙转过头来,连手中的棋子掉落在棋盘上,也不自知。

    “舒儿!翰墨!”罗修逸站起身,满脸激动地迎向了他们。终于回来!终于回来!太好了!他们终于平安回来了!

    “爸!”罗舒走上前,与罗修逸抱在了一起。在她的心中,早已将他当成了自己的父亲。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罗修逸开心地笑着,眼眶却微微有些发红。

    小哥哥和小妹妹从罗千羽身上下来,快步跑上前,“外公!”

    罗修逸放开罗舒,低头看向小哥哥和小妹妹,笑着道:“已经长这么大了,来!外公抱一下。”

    小哥哥和小妹妹原本想要拒绝,不过想到自己拒绝也不一定有用,便干脆点了点头。

    罗修逸弯下腰,一手抱起一个,打量着两个孩子,笑的合不拢嘴,“他们好像比别的孩子要高一些。”

    罗修然赞同的点头,“比我家那两个小子还高一些。”

    “大外公!”小哥哥和小妹妹喊道。

    “乖!”罗修然笑着点头,伸手接过罗修然怀里的小哥哥。

    “他们是因为在我时光之心中修炼,才长那么快的。”罗舒说道。要不是她发现的早,他们再修炼几天就成大人了。大人在元婴期后,容貌就会保持不变了。不过孩子不同,他们只要没有成年,就算是修炼到主宰,也不会停止生长。

    “那是什么?”众人诧异的看着罗舒。

    “是一个时间小世界,在里面一年,外面就只过一天。”罗舒道。对于家人,她自然没什么好隐瞒的。

    “竟然有这么神奇的宝物?”众人震惊道。

    “要不是时光之心中的仙灵气太过浓郁,我就带你们进去看看了。”罗舒道。时光之心中的仙灵气,和仙晶中的仙灵气不同的。仙晶中的仙灵气,他们在吸收的时候,可以控制吸收的速度和量度,从而将仙灵气转化为浓郁的灵气来修炼。而时光之心中的仙灵气却不一样,它的浓度和仙晶中的仙灵气相比,就如同是大海与水滴的区别。只要吸入一点,他们就会有爆体的危险。

    “以后总会有机会的。”罗千羽不在意的笑道。舒儿有了时光之心,她也会更安全一些。

    “等你们飞升了就可以进去修炼了。”罗舒笑道。只要她和翰墨还在,他们一定会让他们成为仙界的强者的。或许有一天,仙界也会有一个神医门。

    “爷爷!二爷爷!爸爸!妈妈!姑姑!姑父!”两个一模一样的小男孩跑了过来,跟众人打招呼后,看向罗舒和陆翰墨。他们也是一出生就有了记忆,所以对于姑姑和姑父还有印象,还有弟弟妹妹。

    转头看向被两个爷爷抱着的小哥哥和小妹妹,“弟弟!妹妹!”

    小哥哥和小妹妹从罗修然和罗修逸的身上下来,跑向两人,“大哥哥!二哥哥!”两个哥哥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二哥哥的眼角有着一颗泪痣。

    “你们两个吃什么仙丹了?怎么比我们还高?”发现小哥哥和小妹妹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罗以琛和罗以绝有些郁闷了。他们好歹也是哥哥呀,怎么能比弟弟妹妹矮呢?

    “没事儿,你们以后一定会比我高的,我们去玩吧。”小妹妹笑的一脸灿烂,上前抓住罗以琛的手。她还记得她刚刚出手那会儿,以琛哥哥抓着她的手说要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