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三七九 建议

章三七九 建议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暮的目光落在战报上,但是随后他双手轻轻一抖,释放出了好几道雷霆将这战报摧毁,而雷霆过于强盛,引动得还有烈焰燃烧,很快这一封战报就消失不见了,仿佛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他目光有些深沉,一挥手将从武具架上取来的长剑送回,直接缓步走回了书房。

    书房之中。

    苏暮看着挂在书房中的巨大地图,这份地图便是如今西陆的宏伟地图,四周围还有几分小型的地图,而这几份小型的地图便是北、东、南、中四个地区的地形图,上面标明了各支军队的驻扎情况,细致到每一支军队到团、营两部,随着他研究了一会儿,他并没有发现宋明和苏若枫布置的防御阵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而且他们根本就没有封锁南部,而蝎其部族的军队没有前往奎其部族,而是前往托其部族的原本领地就很让人怀疑了。

    “看来奎其王已经逃到了蝎其部族,而且能够开始传递出了消息,看来那一枪终究没有将其解决掉啊。”苏暮不由叹息了一声,奎其王虽然灵魂遭遇了创伤,刚开始的交战中的损伤最多导致当时交战时刻的记忆混乱或者是迷失,但是有了一定的时间休息和恢复,奎其王最多会失去比较长久的记忆,对于最新的记忆最为深刻,而后来苏暮补上了那一枪必中之枪,应该只让奎其王遭受了一些外伤而已。

    “奎其王不死,一旦蝎其王出关,蝎其部族就会拥有两尊嘉德侯爵级别的顶级强者,这样局势对我华盟来说有些不利,而且他们的背后还有一个势力庞大、实力强悍的神殿存在,这一战究竟要怎么打才好呢?”就连苏暮也是有些着急的渡步在书房,一直没有想到具体的方案,他最近的实力确实大增,但是蝎其部族的实力摆在那里,蝎其部族可是拥有族人可达数百万之众,而且蝎其王传言已经在闭关了,如果出关的话,有百分之九十会是副公爵级别的强者,到时候吞食族的局势会占据得更加有利!

    苏暮沉吟了许久,直到深夜他还是没有想到解决的办法,而裴青青在厨房烹饪了几道小菜,因为苏暮从早上接到了战报之后,就一直躲在了书房中研究军略,随后她静静的将几道菜送到了书房放在书桌上吼,她安静的离开了,她单独走向了小院替苏暮整理一些衣衫,因为她今天中午从苏洛的口中得到,苏暮将在六天后再度回转西陆前线坐镇。

    她自然不愿意苏暮一直处在前线作战,但是如今东陆局势方才安定,西陆的局势并不安稳,所以她知道苏暮是需要去坐镇,一应需要都由她准备好了,因为接下来的六天,苏暮是不会继续的玩耍了,而是专心的待在书房研究军略了。

    第二天早晨。

    苏暮依旧在演武场演练了一遍基础剑术,然后直接盘坐在演武场运转功法吞吐吸纳天地原力,东陆的原力跟西陆的不太一样,东陆的原力相对平和,而西陆则要狂暴一点,对于苏暮暂时习惯了西陆的狂暴原力,一时间对于东陆的原力倒也没有什么上心,反正他现在体内的原力接近于饱和状态,但是想要借此冲击十八级,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少爷,战报。”

    苏府原来苏洛的心腹快步的走来,手中拿着一个密封的文件袋,如今叫苏暮少爷的也就苏府的人了,而苏氏集团的人比较习惯叫董事长,苏暮结束了吐纳修炼,站起身来接过了那名心腹递过来的文件袋,他接手用特殊方法将其打开,看着上面一页页的战报,随着他的脸色更加的凝重起来,北部和东部两条封锁线遭到了蝎其部族吞食族的进攻,数量多达数十万。

    但是这些明显没有他们之前的奴隶大军能打,遭遇了猛烈的炮火和子弹我的轰击之后,就选择了撤退,只是一天的时间就进攻了十三次,撤退了十四次。战斗的次数之高令人难以想象,而这一次蝎其部族几乎是出尽了全力,就连前线指挥作战的伯爵强者都出现了数名,只不过有些处在中年状态、有些处在了老年状态,但是可以看出他们都是身经百战,作战的指挥也非常的强势,只不过奈何不了炮弹和子弹的优势。

    但是他们擅长人海战术全面碾压。

    “事情有点不对劲。”

    苏暮摇头的看着,一页页战报都描述最近的战况,而蝎其部族所在的中部根本就探索不进去,但是隐约可见重重人影在其中闪动,看起来应该还有上百万的军队隐藏其中,他发觉奎其部族主要进攻的方向还是前往北部托其部族所在的地域。

    “难不成?”

    苏暮脸上闪过了古怪的神色,难不成奎其王带回了他们自己被战败的消息,而眼看接下来的各方军团将北部的边界线都驻扎了人手,或者会让蝎其部族认为他们华盟接下来会对托其部族下手,这一次次的展开的交战目的是为了给托其部族传递消息,或者想要跟托其部族里应外合消灭他人族,按照这样的说法那还真的有可能的。

    “昭!”

    苏暮不由轻声的一喝,远处之外跑来了一名青年,这名青年身上英气满满,他身材高大一看就知道此人擅长武道,而事实上眼前这位苏昭便是苏洛身边几名四大‘义从’之一,这所谓的‘四大义从’便是由苏洛一人亲手教导而出的年轻人,无论是集团中的事务还是个人武力都是一等一的存在,深的苏洛的信任。

    苏昭不由的开口询问着:“少爷,有何吩咐?”

    苏暮拿出纸笔,当场一挥将自己的猜测全部写进去,随后下达了军令:“令西陆上所有军队死守自己的防线,不得轻易展开追击等军事行动,一切等待本将重返西陆在决定。另外安排第九军团前锋斥候营悉数出动探查中部蝎其部族的所有情况,注意以自身安危为首要。”

    写完之后,苏暮将其放回文件袋中,对着苏昭开口说道:“你将这一个文件袋速速送到军部去,用我的名义让他们尽快送到苏若枫手中。”

    “好的,少爷!”苏昭点头,接过手中的文件袋迅速扬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