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七六 战巴洛

章二七六 战巴洛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击!”

    苏暮认真的开口说道,他扣动了手中二代鹰击的扳机,苏暮的必杀一枪直接暴射而出,这一道金色的光芒化为一道闪电,震动出了一点点的雷弧,只见冲到了中途,这一枪的威力已经开始叠加到了天境强者拥有的破坏力,然而还在上涨着!

    “出击!”

    玄甲骑兵猛然奔出,一众眼眸之中带着凌厉之色,他们的速度愈发的快速,很快一千玄甲骑兵都冲到了距离不过几百米的距离了,他们直接端起了手中的突击枪,纷纷扣动了扳机子弹全部暴射而出,那边跟随巴洛的一个三星子爵而来的骨甲兽们皆是发出了惨叫之声,那一名三星子爵本想要开口号令骨甲兽展开新的冲锋对决,但是他猛然的跳出,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嘭!”

    三星子爵的御兽摩族在半空中直接被炸开了小腹处的三分之一,雷光闪烁炸开了,就像一口口雷霆利刃直接刺在了身躯之上,这位三星子爵的御兽摩族强者爆发出了一声沉重的怒吼,剧烈的痛楚席卷了他全身,甚至还有道道雷光劈在他的身上,更让他感到了种种刺痛,一种虚弱之感从他的身躯体内不断的涌出,他强行推动了自己身上的原力,化为劈天盖地的滚滚神威!

    “吼!”

    三星子爵爆发出了一声怒吼,身上的原力强行的斩断了身上的力量,他的双眸带着血色,腹部已经被破开的口子鲜血不断的洒落,他直接召唤着所有的骨甲兽全面的展开了冲杀,虽然现在在他身边的骨甲兽不过剩下了几十头左右,但是它们全员冒着枪林弹雨直接冲过去!

    “拔刀!”

    玄甲骑兵的首领沉声的喝道,他们全部放心了突击枪,全部人拿起了拔出了那一把把的阔刀,这些黑刀尽是黑色,全部化为黑色的洪流直接杀向了那些同样冲来的骨甲兽,轰的一声全部碰撞在了一起,另外一边苏暮同样冲杀了出来,他端坐在了战马之上,他根本就不用瞄准,对方的块头那么大,而且进入了狂暴状态的三星子爵,实力的确是已经攀升到了十一级的顶峰,但是苏暮依旧没有丝毫的留情,直接一枪洞穿而杀之。

    砰的一声,在那名三星子爵直接倒地之后,远处还在跟玄甲骑兵不断搏杀的骨甲兽族不断的发出的恐慌的低沉声,但是随后后方还有两百头骨甲兽带着巨大的压迫感直接缓缓靠近而来,只见远处的骨甲兽排列有序,后边的一名御兽摩族高大接近三米,他坐在一头九级的骨甲兽身上,目光凌厉看了正在厮杀中的骨甲兽和玄甲骑兵,最后目光了落在了苏暮的身上。

    “御兽摩族巴洛?”

    苏暮稍微放低了手中的二代鹰击,看着那个仿佛就要君临天下一般的巴洛,他直接开口询问着,对方的眼中闪过了一点不屑,淡漠的开口说道:“摩罗真是丢尽了我御兽摩族的脸,堂堂御兽摩族的现任族长尊上竟然同你这样的弱者签订了盟约,自己成为附庸,当真是可怜至极!”

    “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堂堂御兽摩族?你们往昔的荣耀已经被吞食族撕裂成了粉碎!”苏暮双眸泛着淡漠之意看着眼前的巴洛,淡淡的开口说道:“你说摩罗丢尽了御兽摩族的脸,你自己一个族人不奉族长之令,应该没有什么资格来指责了吧?甚至他日御兽摩族重新站立在了西陆抗击吞食族重新收服失去的土地那一刻,你巴洛已经成为了御兽摩族的叛徒,也即将在今日沦为过去!”

    “你说什么!”

    眼前的巴洛神情猛然一震,他的双眸带着震惊之色,其中也有几分的恼怒,他看向了苏暮,不敢相信眼前的苏暮的所有话语,尤其是那一句自己将成为御兽摩族的叛徒,而摩罗却会征战在西陆收复失土,这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差距和待遇,

    前者遗臭万年,后者流芳百世!

    他巴洛也是知道眼前的人族一应的装备真心很强大,他都不敢想象今后的他们佩戴着一些装甲战斗,那又要爆发出多少的战斗力,只是他现在已经完全呆愣了,他同样是想要杀回自己的故土,只是他并不喜欢摩罗这个从小就继承了御兽摩族的至高无上血统的少主,在以往的西陆之上他同样没有少跟摩罗作对,只是没有想到这一次摩罗的决定竟然关乎了这一点,是他没有听到的。

    “我!”

    巴洛不知道要如何开口,他就要开口说道:“我愿意重新加入摩罗的麾下,不知......”

    “不行!”

    苏暮果断的摇头拒绝了他的请求,巴洛一脸不解,他沉声的开口说道:“我可是四星子爵的战力,就算真正的战斗上,我也不会弱于摩罗多少,甚至我已经长成年,而摩罗还没有真正的成年,战力肯定不如我的强大!”

    “不!”

    苏暮摇摇头的开口说道:“七日之前,摩罗已经正式晋升为伯爵之位阶,虽然只是跃上了一级原力,但是据我所知一个未成年的御兽摩族踏入了伯爵位阶好像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和奇迹对吧?你那里来的信心可以继续的跟上他的脚步?接下来的十年,摩罗可以在战斗中突飞猛进成为更加强大,这些情报在摩罗率领族人离开的时候送来给我们作为他的诚意。”

    “那么我是必死无疑了是吗?”巴洛也清醒了,在他没有接过摩罗这位现任族长尊上的召集族令时,他就是御兽摩族的叛徒了,无论是那个种族对待叛徒者一致都是格杀无赦,随后他的双眸涌上了暴戾,一股强大的原力波动直接席卷而出,他直接站了起来,论动了起了自己的手臂,就要对着苏暮的方向直接怒砸而下,他更加宁愿提着苏暮的头颅寻找摩罗,他摩罗选择臣服的人代表的势力根本就不可靠,甚至他要借此夺取摩罗的族长大位!

    “想杀我?”

    苏暮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他没有丝毫的犹豫鹰击之枪直接端了起来,里面的阵列全面打开,随后鹰击之枪原力滚滚化为至强的一枪爆发而出,金色的雷光化为光束从枪口直接暴射而出,就连巴洛神情也是有些一凝,因为这一枪着实超乎他的想象,在雷霆之力和阵列双重加持下的这一枪,不是等级可以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