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六七 往昔荣耀

章二六七 往昔荣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嗤!”

    鲜血飞溅而出!

    摩罗直接甩手将两手的各半具尸骸丢在了地面上,任由鲜血不断的泊泊流出,而坐在空地之上的其余的御兽摩族的族人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摩罗,御兽摩族崇尚武力,更加的敬重强者,刚才被摩罗直接生撕掉的御兽摩族的乃是一尊十一级的强者!

    在他们的等级制度中,属于三星子爵!

    而且是可以镇守一方的子爵,他的手底下也是掌握着上千的骨甲兽族,而只见这些骨甲兽看到了自己的领头上司被杀,一个个露出了嘴边的獠牙,发出了阵阵的低吼声,威胁之意在明显不过了,但是摩罗岂是如此好震慑的!

    “吼!”

    摩罗直接爆发出了一声吼声,夹杂着原力吼出,瞬间震慑得那些骨甲兽一一的臣服了下来,而摩罗将目光重新的落在了眼前只剩下二十三人的御兽摩族的族人身上,他们其中半数是摩罗不认识的,其中血脉之力并没有多么深厚,可想而知是刚刚从骨甲兽化形后转化了血脉没多久。

    但是剩下的半数可是当年的旧部,只不过他们行走在外他并没有多家干涉,而且又不是在作战的时候,相对的管理会比较的松散,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刚刚提出了要求,这才隔了多少年,竟然有人想要来挑战他的权威,所以他当场撕碎了这个妄想者!

    “你们怎么看待这个盟约?”摩罗直接开口询问在场剩下的族人,只见他们一个个面面相觑,他们都不知道要如何开口,他们非常的清楚摩罗的决定,既然他开了这个口,这个决定就已经立下了,他是不会有所改变了,他们认识摩罗太久了,至于让他们开口建议,无非就是要见见所谓的忠心了!

    他摩罗想要告诉他们,当年放任他们四周行走不受约束,是因为那个时候还不需要他们这般的归附,而现在情况明朗了他们需要迁徙到别的地方,为了就是复仇!若不是因为这个复仇,他们或许也不会在这里,造成他们流离失所惨遭灭族,这个仇是一定要报的!

    “但是这些人族可信吗?”有御兽摩族的族人不由的开口问着,他乃是十一级的原力,位列三星子爵,而且隐约要突破四星子爵,但是在场的所有族人都清楚,眼前的摩罗乃是具有御兽摩族最高血统的人,如果说他们御兽摩族是骨甲兽的天生王者,那么摩罗就是御兽摩族中的王者!

    这是来源于血统之上的无法超越!

    摩罗坐在了一只完全由巨石打磨而成的石椅上,淡淡的语气带着几分的威严,道:“我们没有选择,他们有着穿梭宇宙空间的技术,而我等并没有这样的技术,他们同样是外来者,证明他们的技术掌握的炉火纯青,所以跟他们合作还是有些用处的!”

    “这......”

    其他人还想要开口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是摩罗挥挥手摇头的说道:“你们应该知道这座大陆虽然广阔无垠,但是它并不适合我等的居住,否则尔等怎么会经历了几十年都停留在了原地而踏步?只有我们本来的土地才是最适合我等的存在,我做梦都想要回到了故土!既然现在拥有这个机会,签订如此的盟约又有何不妥?只要我等回到了故土,那里更加适合我们的成长!将来就算这个人族对我等有什么心思,我等依旧有一战之力!”

    “我等明白。”众人皆是点点头,大陆的环境不同,所生存在这座大陆上的生物也不同,他们生活的大陆就在东陆的西边,也在地星位置的东北方向,只不过它的距离更加的遥远,他们生活在那座自古被命名为西陆的土地上,那里的环境诞生了他们御兽摩族、骨甲兽族、吞食族。

    但是真正的三大种族,其实只能算是两大种族,因为御兽摩族和骨甲兽族本源一脉,只是前者可以幻化出更加带着力量的身躯与血脉战技,后者依旧处于兽体,体内的血脉并不强悍,但是同样是天生的战者。由于御兽摩族拥有神秘的力量可以驱使骨甲兽族,所以这两大种族一直都是以附庸的关系聚集成一族,两大种族的优势就如此的放大了起来,至此他们一统了西陆。

    将吞食族打得大败,最后将他们纳入了附庸之中,只是御兽摩族和骨甲兽族不喜爱征战,他们喜爱战斗和散漫,百年后,一度被御兽摩族打得剩下老弱妇孺的吞食族再度壮大,他们善于隐忍,也从来没有忘记当年的惨败,那个时候是吞食族族人血流成河,失去辉煌的时刻。

    果真在百年后的某一天,吞食族寻到了一个极佳的时机,他们反叛了,举起了屠刀杀向了御兽摩族和骨甲兽族,御兽摩族完全没有想到吞食族壮大到如此的地步,甚至他们会就此反叛,最后在种种的战斗之下,御兽摩族因为族长被刺杀而亡,在群龙无首之际,一向散漫的御兽摩族和骨甲兽族反击的太晚了,最后他们迎接的乃是大屠杀,几十万的御兽摩族和骨甲兽族惨遭在了西陆,化为了西陆土地的养料,而吞食族同样也没有想过留下一名御兽摩族和一头骨甲兽族。

    因为他们想要整一座西陆只剩下一个强大无双的种族,那就是吞食族。

    整一座西陆之上还有别的弱小的生物种族,但是它们永远都不会死这座大陆的主角,因为它们并没有能力主动的接引天地的力量,它们只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被环境潜移默化的变强,在某种程度上并不是属于智慧型的生物,所以只能沦为西陆之上的末流生物,也是永远的猎物。摩罗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是流血的一天,他身为御兽摩族最后一个拥有纯血高贵血脉的族人,他见证了御兽摩族的辉煌以及落败,他知道自己的活着是运气,他率领着族人最后是冲出了西陆,落入了广阔的宇宙之中,只是他们并没有被宇宙的虚空力量绞杀,而然跌落在了东陆之上。

    摩罗站了起来,沉声的开口说道:“为了吾族的辉煌和荣耀,我们需要重新回到了故土之上,只要能够回到了故土,对吞食族展开了复仇,我摩罗搭上性命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