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六六 怒撕

章二六六 怒撕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我们就等三天吧。”黄星宇也是缓声的开口说着,早在昨日他们苏暮已经派遣了一骑过去通传了御兽摩族的摩罗,告知摩罗三日之后前来签订真正的盟约,而且另外一边林一凡的所有工厂都停工了,全力打造两份金属原力晶石铸就而成的盟约之订!

    三天的工期已经足够了!

    但是唯一出乎意料的是,御兽摩族的摩罗发起的召集令后,他们面对从东域四面八方而来的骨甲兽族,这个数目从他们站在这里开始数的时候,就得出了一个大致的数字两万六千余,当然这些根本不算什么,真正令他们感到了担忧的是,在骨甲兽背上的二十余名御兽摩族的族人,一旦他们全面跟摩罗彻底的汇合,可以想象他们的实力会暴涨到何等的程度!

    “但是让所有人还是要警戒一些。”苏暮轻声的开口说着,他双眸带着锐利,看着下方依旧在不断的冲来的骨甲兽族,虽然这些骨甲兽族一头头还算是懂事,绕开了苏暮等人的驻扎点,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而黄星宇也是这样想的。

    黄星宇拍了拍苏暮的肩头,淡淡的开口说道:“放心吧,我已经下令将天级战舰过来了,到时候我们全面警备着,相信摩罗翻不了什么浪花!”

    苏暮笑了笑,说道:“当然,我就先回去休息了。”

    黄星宇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苏暮落到了地面上,走进了自己的营帐之中,他直接倒头就睡在了床上,就在他睡着之后,他再度的来到了冥王空间之中,他直接走到了大殿之前,赵神风已经持枪镇守在此地,但是苏暮这一次并没有强行闯入大殿之中,反而拿出了那一块奇异的金属,不由的开口问道:“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它能够吸引住冥王印不断的发出了共鸣!”

    赵神风定眼一看,脸色瞬间一变,连忙的开口说道:“王上,这是冥界石。”

    “何为冥界石?”苏暮不懂,但是他看到了赵神风的脸色变化和下方一众英灵的变化,他隐约觉得眼前这个东西有些不简单。

    赵神风压下了心中的激动之意,缓声的开口说道:“王上,冥界石号称拥有冥界之本源之力,为冥界之源头,只不过当年发生了惨烈的大战,就连冥界都被彻底的打崩了,上一任王上花费了漫长的时间才收拢了绝大部分的本源,一旦王上聚齐了这一块化为冥王石的本源,就可以更加壮大自身了!”

    “那尔等为何如此的惊喜?”苏暮也是有些疑惑,就算得到这样的东西,最终受益人也是他自己,但是只见赵神风不由的开口说道:“王上有所不知,冥界本源对我等同样有着奇效,例如我等都是经历了冥界本源的赋予才拥有现在的一切,一旦本源全部的回归了,冥界空间会再度的壮大,我等也会逐渐恢复力量,可以说冥界本源拥有着无穷之力,今后王上会了解到的!”

    “那它现在要如何处理?”苏暮不由的开口问道,因为赵神风说了那么多就跟没有说一样,但是他知道这又是所谓的规则,有了上次的情况出现,他已经知道要如何做了,所以他不会强迫他们回答了,但是如此宝贵的东西好像不是人族可以处理的。

    所以苏暮才会来到这里,询问他们这块奇异金属的来历和具体的作用,现在这块奇异金属的来历已经得知了,作用他还是不知道要如何运用,然而大殿之中再度传来了声音,道:“留在这里吧,里面的本源我会直接抽取而出,至于这块奇异金属就留下来吧,有了它希望会大上很多的。”

    “什么希望?”

    苏暮话语一出,他就有些后悔了,因为这是无法回答的问题,而那边的大殿也沉默了下来,苏暮不想在这里自讨无趣,而苏暮非常的清楚,自己现在的地位在这个冥界空间就好像一个准继承人,他可以调动这里的一切,但是他并没有权力做主一切,因为这里还有一个上一任的王在。

    苏暮的离开,没有人挽留,就连赵神风在苏暮离开了大殿门前后,他再度的化为了一尊石像般的站立在大殿门口,苏暮离开了冥界空间之后,那座一直紧闭的大门忽然的打开了,那块奇异金属就被带入了大殿之中,随后大殿的门再度关闭而上。

    但是随着大殿的门关上之后,这个冥王空间正在渐渐的变得强大起来,而苏暮回到了现实之中,他依旧没有清醒过来,他是真的睡着了,直到第二天天色大亮起来,苏暮才在亲卫的呼唤下清醒了过来,只见他看到了外边巡逻的战士一脸戒备,更远处的部队都是在一级战备状态,一级战备状态,只要命令一下,他们就会彻底的展开战斗!

    “这是?”

    苏暮疑惑的问道,因为这样的场面实在过于浩大了,因为这边那一边第三军团的军营处来了又来了一万的机械化部队,而且上面的浮空舰中多了好几艘运兵船,这些运兵船上有着雷霆印刻的徽章,在其中有着许多的原力波动,那就是黄星宇的精锐战队!

    雷霆特别行动队!

    也是如今第三军团的骨干精锐!

    第九军团的亲卫恭敬的开口说道:“将军,从昨夜后,那边不断你的传来了凶兽各种咆哮声,黄大将担心会有什么变故,所以从白河要塞的第三军团那边调遣而来了新的部队,他们也才刚到没多久,就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现在都在等待最后的结果!”

    苏暮点点头,他明白黄星宇的意思,未雨绸缪,把一切最为可能和最坏的可能性都提前预备好了对策,而增兵过来就是最为上佳的对策了!他随后走进了那一艘主力舰之中,来到了作战指挥室,黄星宇正在里面排兵布阵的交代战略!

    有着苏暮的先前的情报带回,他们对于这些兽族自然是颇为忌惮,这一个个的军官们也是见识过了那些可怕。

    至于另外一边,御兽摩族正在发生着剧烈的争吵。

    “质疑吾的决定?”

    只见摩罗愤怒的站了起来,对着身前一个只有一米八多的健壮男子伸手抓了过去,只见他双手之上的赤红色的原力不断的暴涌而起,当场将眼前的健壮男子撕成了两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