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六四 商议

章二六四 商议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投降了?”

    “你说什么?”

    全场的人全部都呆愣住了,他们还沉浸在了对方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之中,一个个都在思考中要如何的面对这样强大的兵力队伍,就连黄星宇也是有些惊讶的看着苏暮,而苏暮看着他们点点头的说道:“是的,投降了!”

    黄星宇终于反映了过来,惊诧的开口问道:“苏暮,你没有开玩笑吧?”

    “当然没有!”

    苏暮知道他们不敢相信,随后苏暮跟他们开口解释了一遍,说道:“事情的结果就是这样,他们来自于另外的一座大陆,他们有着自己的敌人,现在他们同样需要休养,而且跟他们开战对我们也没有什么好结果,现在他们愿意投降跟我们签订盟约,将来他们的实力肯定不弱。”

    黄星宇竖起了大拇指,很是佩服的说道:“你真行!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全部的城区可以快速的建立起来,只要我们快速的安定了下来,想要强大起来还不是时间的问题,至于父亲那边已经传来了消息,三十六座行省就安排在了北域的方位,中域直接包揽了下来成为天启城,作为一省之地。”

    苏暮并没有反驳,东陆中域并不是很大,但是成为一个国家的中枢之地还是可以的,其实最为主要的他们都懂,几大家族划分了部分的区域,剩下的区域自然是要安排给一些居民等使用,但是现在地广物博,暂时不用太过担心,随后他直接开口说道:“这件事情虽然已经在口头上达成了一致,但是避免乃是对方的缓兵之计,所以接下来你们不可以放松警惕,但是御兽摩族的摩罗已经说过,明天他就准备展开召集令,召唤所有的族任回归,让白河要塞的人做好准备,随便让天级战舰一同赶来!”

    “按照苏暮的命令去做!散会!”黄星宇直接站了出来开口同意了苏暮的方案,防人之心不可无,他们召集而来的天级战舰是一个强大的武力震慑,随后看着一众人退出了指挥室,黄星宇看向了苏暮,问道:“这条盟约是真的吗?他们真的会答应?”

    苏暮点点头,说道:“他们现在就是惊弓之鸟,他们真的是需要生活的土地,而我们有他们没有的优势,所以他不会拒绝我们这样的建议,至于武器的开放暂时是不可能给的,暂时先达成这个协议吧,我们现在最需要的也是休养生息,才能不断的壮大!”

    黄星宇仔细的一想,发现苏暮说的非常对,他们华盟本来就没有想过要在这里大开杀戒,还不是林先的遭受重创,才会派遣这样的队伍而来,而后又是林一凡的队伍遭受了凶兽的围杀,他们才会如此的郑重想要用武力来开创一个新局面,现在一旦盟约达成,这里就是他们的全新的生活土地,或许还有一些威胁的,但是只要构建好了城市,每个城市派遣兵力驻扎,要什么保障没有?

    “我去跟父亲他们说一下吧。”黄星宇带着苏暮来到了办公室,直接打开了对话,花费了一点时间联通了起来,那边露出了黄天瑞,只见他一脸轻松的看着一份文件,看到了黄星宇和苏暮,不由的开口问道:“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父亲,还真有一件大事!”黄星宇快速的将事情跟黄天瑞说了一遍之后,那边的黄天瑞不由激动的开口说道:“这个盟约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了,这个盟约从长远来看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坏处,只不过他们拥有三四万,一旦要划分暂时的领土还是要好好的琢磨,既不能让他们感受到委屈,也不能让他们将来某一刻壮大起来威胁到我们!”

    “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人处理了!”黄天瑞仔细的一想,缓声的开口说道:“你们身处在东陆之上,这些事情还是你们比较的清楚,交给你们安排就好,而且第四批舰队也在准备了,而且我们这些老家伙也准备前往东陆了,一旦天启城开始建立的时候,我们也要开始转移大本营了,建设东陆的话,有些地方还是我们自己人建设自己的风格,而且接下来的苏氏集团要负责的项目太多了!”

    苏暮点点头,说道:“主席严重了,苏氏集团负责的项目我也知道,天启城的大部分建设还是比较重要的,而且地星之上守备力量大部分都要抽调到东陆之上,你们留在哪里也不是很安全。”

    黄天瑞笑着说道:“好了,这件事情就全权交给你们处理了,现在特殊时期,一些事情你们可以全权决断。”

    说完他就关闭了通讯器。

    而苏暮倒是有些不解的摸了摸脸,这算是放权了吗?

    但是这个权利会不会太重了,他们现在出去都可以代表华盟了吗?

    黄星宇听完也是一脸懵,他们这是要黄天瑞来拿定主意的,现在倒好他们花了那么多的时间说完了之后,对方直接将这个任务重新丢到了他们的身上,旋即他的目光落在了苏暮的身上,而苏暮拿出了一份地图,这是当初用仪器探查而出制成的地图,他指了一个地区,说道:“这里位于西域的一个小平原,要知道西域大多都是丘陵地形,有这样的平原也是难得,而且它足够偏僻和远,我觉得可以暂时划给御兽摩族,这样可以泾渭分明不会相互冒犯!”

    “可以是可以,就怕他们会不接受啊!”黄星宇看了一眼,西域同样是适合居住的地方,但是他们暂时用不着,而且那里属于真的很偏僻,这样对于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的御兽摩族,东域就是浩瀚的大海一样无边无际,而西域的平原就是一面小了无数倍的湖泊,不是谁都愿意就此进入的,因为待遇差别太大了!

    苏暮摇摇头,说道:“你这样说也对,到时见我过去跟他们谈谈吧,反正这边西域我们迟早是要开发的,如果他们那个平原不想要,就给他们西南之地吧,反正南域大半还是矿脉之地,不是拥有那么好的区域段位,暂时给他们一个区域,也算是好事,显得我们大方一些,只不过他们一旦违背了盟约,我们并不怎么好出手制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