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四六 好样的

章二四六 好样的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追上来了?”

    只见苏暮看着出现在身边不远处的越野战车,只见黄星宇还是很悠闲的坐在了座椅上,对着苏暮说道:“这样可比你的轻松多了。”

    “舒服?”苏暮摇摇头的开口说道:“我更喜欢速度,就算遇到打不过的凶兽,我觉得我的坐骑应该可以救我一命,至于你的越野战车,我看有点悬。”

    “滚滚滚......”

    只见黄星宇听到了苏暮的话语,瞬间打赏了很多滚字送给了苏暮,而苏暮却在一边大笑的开口说道:“说实话,战马的作用还是很不错的,你看就连这样的积雪它都能够直接冲过去,而且它依旧拥有原力的气息,虽然不能修炼,但是这样的体能足够超过战车,最为重要非常适合在这样的荒野之中,它不会发出太大的噪音,如果我上次是动用机械化部队,估计连那些凶兽都无法靠近就会被凶兽直接反杀了!”

    苏暮很是诚恳的开口说着,而黄星宇很是无奈的耸耸肩,缓声的开口说道:“你说的也有道理,但是你也说过这些战马非常的难得,我现在有着战车就不错了,但是真正的爆发战斗力,我觉得还是战车更胜一筹!”

    “互有所得吧!”苏暮淡淡得的开口说着,战马的确上速度惊人,在突袭的方面还是很有成果的,但是正在的火力和战斗力上还是要稍微逊色于战车的能量,战车完全都是钢铁厚甲所铸成,又有高速重机枪和火炮,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战场上的性命收割机,足够发挥出超强的战斗力,但是这些在以未来就不一定了,一旦苏暮手下的四千骑兵成长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到时候他们发挥出来的战斗力就要更加的惊人了,尤其是在陆地上作战,完全足够产生超越战车的战斗力!

    到时候将是另外的战场性命收割机!

    当然想要成长到那一步,至少每一个战士都要达到了八九级的原力修为才可以做到,虽然现在在他们身处在东陆,原力浓郁还拥有一些药材和肉食品对他们有着极大的益处,但是想要突破到八九级的程度还是有着极大的难度,但是苏暮反而放宽了心情,因为他见到身后这一批玄甲骑兵已经拥有了整体的水准,除了少数几个之外,其余大部分已经成功晋升为了四级以上的原力等级了,这对于苏暮来说都是一种跨越性的增长。

    玄甲骑兵驰骋在了最前方,后边都是机械化部队紧跟而上,形成了一条长长的行军路线,而后边的浮空舰们自主的落到了最后边,只有几艘高速的护卫舰冲在最强头不断的探查敌情,而后边大多都是运兵船,运载着第一师的人手,这这些自然是需要跟在最后边,他们可没有厚重的护甲板,也没有强大的机动力,自然是要留在最后边隐藏着不出来,所以留在后边没有人会说什么。

    “咚!”

    大地都在颤抖着,因为玄甲骑兵都在奋力狂飙着,所以在大地之上也同样造成了震耳欲聋的马蹄声传荡而出,而另外一边后边跟随着机械化部队不断的前进着,他们的引擎声音直接响彻在了这个平原之上,而苏暮瞥了黄星宇一眼,缰绳猛然就是一抖,他的坐下战马仿佛要化身成为一道黑色的闪电,快速的奔驰了出去,就连一边的黄星宇也是惊讶不已的开口说道:“当真拥有如此快的速度啊!”

    这一刻黄星宇也是有些羡慕的看着远处而去的苏暮,这一刻他才知道苏暮捡到了什么样的宝贝,这些战马完全就是宝贝啊,只见有了苏暮的带走,后边的玄甲骑兵同样暴冲而出,黄星宇连忙让自己的驾驶员让出一条通道,因为他自己要是不让路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被彻底的撞飞了出去,看着玄甲骑兵不断的冲了出去,他的内心也是有些惊奇,他不知道为何有点好奇他们会如此展开合作!

    至于他们很快就到了那座生长着诸多珍贵药材的树林之中,但是就在苏暮距离那座树林还有七八百米的时候,他快速的勒住了手中的缰绳,他直接拿起了战术望远镜,他脸色略显凝重的望着那边的树林之中,好像匍匐着一些影子,如果没有猜错应该都是一些骨甲兽存在,至于苏暮停了下来,后边的玄甲骑兵放缓了脚步,将本来响亮的马蹄声降到了最低,就连黄星宇都下令让各大战车的造成的声响也降到了最低的程度。

    而黄星宇也直接跃下了越野战车,走到了苏暮的身边,不由的开口问道:“为何停了下来?眼前不就是你说过的一片堪称药园之地的树林吗?”

    苏暮点头,说道:“没有错,不过我现在发现里面应该休息着不少的凶兽,如果我们这样越过去,中途遭受它们的袭击可以说是百分之百,而且里面上次我就发现了不少的珍贵药材,总不能落在了这些凶兽的手中吧?”

    “你过来探查的人,现在还有心思惦记药材?”黄星宇嗤笑的开口说着,但是苏暮瞥了他一眼,直接开口说道:“里面的药材乃是大多可以支撑原力修炼药剂,甚至还有些乃是制成军功兴奋剂的主要原料,既然你看不上,这些东西就属于我第九军团了,你家大业大就不要过来跟我抢了。”

    “什么?”

    黄星宇听到了苏暮介绍的两种药剂,不由也是大惊,就连苏暮都发现了黄星宇的双眸都在放光,毕竟现在这两种药剂都是军方华盟最为需要的东西,尤其是前者乃是全人族都在热捧的存在,至于后者那就是更加的了不得,虽然只提供现在的精英军团,但是这一支药剂不仅能够麻痹他们的痛觉提升精神力,甚至还可以进一步的修复伤势,总而言之这样的功效非常的不错,而黄星宇立即的开口说道:“平分!”

    苏暮摇头,说道:“我拒绝!”

    “你六我四!”

    “不行,二八!”

    “不行三七。”

    “好,成交。”

    苏暮脸上满是开怀的笑意,而黄星宇却有些尴尬,而苏暮缓声的开口说道:“还是药剂的吸引力好啊,星宇好样的,接下来我的骑兵会去将这些凶兽吸引出来,然后就是你第三军团的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