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一九 追击(上)

章二一九 追击(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穆阳带领着他的两千玄甲骑兵一一的返回了浮空舰之上,连人带马都一同返回而上了,随后从上边继续走下的一千看起来更加精锐的玄甲骑兵,一个个手持一口长枪,背后背着一把长阔刀,为了应付突发情况,也佩戴了一把突击枪。

    为首的乃是身着上将军服的,在这里他是最为特殊的一人,甚至所有人都黑色战甲和兵器,只有他一人持着一把银白色的二代鹰击狙击枪,这一手落在了诸多战士的眼中,他们并没有什么神情,依旧是肃穆而且淡漠,随后他们呈现出战斗前行的阵型跟随在了苏暮的身后直接前行着。

    苏暮跑在了最前头,随后乃是千骑跟随着,就这样奔行着。

    平原一望无际,广阔无边。

    所以根本不用担心被凶兽伏击,因为在这里根本就没有凶兽可以埋伏,只要凶兽敢来,他们远远就可以看到,随后就是各种的火力压制,甚至后边的浮空舰火炮的威力更加的强大无比,而且在场的一千玄甲骑兵,实力强悍无双,都是拥有四级的原力!

    加上一身的武具,可以爆发出极强的威力,随后他们不断的前行着,就在他们跑出了二十三公里后,他们猛然的停了下来,因为他们看到了前方竟然匍匐着许多凶兽,然而这些凶兽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这些凶兽完全被撕裂开了身躯,鲜血早就流尽了!

    平原之上的草地也被鲜血彻底的染红了,就连苏暮等人也是非常的惊讶的,但是他们看向了这些凶兽的伤口,加上满地的碎骨,这些都是骨甲兽身上披着的骨甲,也就是凶兽自己本身的战甲,但是这些骨甲早就破碎不堪,这一看就知道都是被蛮力打碎的!

    “散开!分出三百人巡逻警戒着!剩下的人随我一同观察着!”苏暮很是警戒的开口说着,因为他们头一次遇到了这种状况,而且这好像是来自凶兽们的内战一般,因为只有同为凶兽才能够造成一个这样的伤害!

    尤其是一头凶兽的骨甲完全都被碾碎了,贯穿了这头凶兽的心脏口,这一点是他们现在完全无法做到的事情,所以苏暮完全的探查了一遍之后,很快总结了出来,开口说道:“从现在开始全员快速突进,沿着这些脚印前进着,这估计是凶兽内讧导致的,凶兽之王很有可能就在前方!”

    从一开始,苏暮就没有决定要放弃追杀这头凶兽之王,甚至他很想知道这一头已经拥有十一级原力的凶兽到底有什么独特的力量,要知道就连华盟十一级的强者根本没有几个,就连大名鼎鼎的华盟王大元帅也没有拥有这样的原力等级!

    随着苏暮不断的前进开始的寻找着,很快发现这里最多也是躺着三十头凶兽,除了少数几头六七级的凶兽之外,其他的都是三四级左右的凶兽,大多都是被蛮力全面的撕开了身躯,鲜血和残肢都如此的洒落在大地之上,就连翠绿的青草都变成了褐色!

    “这里的战斗已经过去了好久了,应该也有一段时间了,按照这些凶兽的速度,应该遥遥的领先在我们的前头!”一名军官乘着战马在苏暮的身边缓声的说着,随后他们的目光之中带着一点疑惑之色,随后苏暮观察了一会儿之后,沉声的开口说道:“追击!”

    “这个有必要吗?”军官开口询问道。

    苏暮点点头,用着自己手中的二代鹰击上的战术镜仔细的观察了。

    随着苏暮下达了追击的命令,在场的战士们纷纷对视了一眼,他们一直想要跟这些凶兽好好的交手一次,毕竟他们一直守卫在虚空战舰之上,而且凶兽没有进攻到虚空战舰,而且那一次苏暮并没有出战,他们身为亲卫队,自然不能单独出战!

    直到这一次,苏暮终于出战了,他们又获得了战马,拥有了速度上的增幅,不用过于依赖运兵船的作用,所以在苏暮放下了手中的二代鹰击后,他的眼中闪过了一点锋锐,缓声的开口说道:“这个方向有凶兽的踪迹,一同随我追击!”

    随着苏暮直接指明了一个方向之后,他率先的冲了出去,随后众多玄甲骑兵不断的跟随而上,随后再远一些的运兵船上,剩下的两千人缓缓的前进着,他们分散的比较开,因为运兵船也是属于浮空舰的一种,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比较容易被凶兽发现,更何况这里还没有丝毫可以隐藏的区域范围,所以他们都离得比较远,这样不会暴露下方一千玄甲骑兵的踪迹!

    苏暮不断的前进着,坐骑的战马速度非常的快,跑起来就像一道风,苏暮不断的打量着这附近一些被压下去的草,就更加的坚信骨甲兽就是从这个方向远离而去的,他的内心在想着,这个方向前往的乃是凶兽的老巢?还是凶兽也同样放弃了原本的领地,正在向西迁徙着?还是在更西的方向之上还有更加强大的凶兽群?

    这些都是在苏暮的脑海中闪过了过去,但是沿途有些草地之上竟然还有血迹洒落,甚至还有一些凶兽的残肢掉落,这样就更加表明苏暮的想法是正确的,而一路而不断的跟随的玄甲骑兵们也是看着地上掉落的残肢和凶兽之血,他们的眼中还是有些震撼的说,但是随着他们不断的前进着,那边的脚印就更加的多了,显然凶兽都在这里停留休息过!

    “大家都戒备起来!”

    苏暮快速的开口说着,他顺着自己手中的二代鹰击战术镜,随后他猛然举起了手中,正在奔驰的一千骑兵快速的停了下来,随后苏暮不断的看着那边的凶兽骸骨,以及一滩还算是新鲜的血液洒落在了那个地方,这一刻苏暮知道他们有可能已经接近了目标了,就算没有彻底的发现了真正的大部队,至少已经被他们寻到了小部队,他们就是打着全数一同歼灭的想法,就算这些凶兽乃是这里的原住民,就算这些凶兽或许对今后人族有作用,但是现在他们人族势微,凶兽大军势大,不是他们人族留情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