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零零 浮空舰参战!

章二零零 浮空舰参战!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一凡座舰指挥部。

    林一凡看着那些参谋一个个的退了出去后,在座位上的就只剩下了王烨一人了,只是林一凡开始看向了王烨,缓声的开口说道:“你刚才说的可是真的?”

    王烨一脸惊诧,不由的开口说道:“你并不知道这些事情?而且我所说的建议当然是真的,一点也假不了,第二要塞上的战线实在过于的令我感到了惊诧,因为实在是诡异至极,我可是在那里指挥作战了一天,谁能够比我还清楚?”

    “好,我明白了。”

    林一凡缓声的开口说着,他的声援王烨,并不是他自己多么清楚真相,只是王烨从他幼小结交的朋友,他深知对方的为人不会因为一些私人的利益而动摇信念的人,而且他们现在在这里争夺利益一点用处都没有,一旦后边苏暮到来此地,那么什么话都不用再说了,整一个战场包括他们都要受苏暮节制指挥!

    所以他们根本就不需要或者没有资格去争权夺利。

    林一凡仔细一想,缓声的交代的开口说道:“第二要塞就希望你多多费心了,毕竟你说的情况我也是觉得有点可能性要发生,而第一要塞无论是主力进攻方向还是佯攻,但是这边我都会全力的牵制住,所以你就不要太多心!”

    王烨郑重的开口说道:“没问题!包在我的身上了!”

    随后王烨说完就起身离开了,他还要去第二十六集团军那边好好的准备一下,然而林一凡在王烨离开后,他的脸色也开始渐渐的冰寒了起来,当场书写了一道军令,直接传递而出,先前那个不断开口反驳王烨的参谋还有一众人等,前者直接剥夺军职调查,后者全部停下所有的权利,关了禁闭等候战后调查!

    “大战才刚刚开始,这些人就在这里不断的开口鼓动人心,华盟的未来要是有这些败类,那就是新的败笔!”林一凡沉声的说着,这些话,他并没有顾忌在操控台上的诸多船员,那些船员闻言之后一个个快速的反应起来,一个个动作都非常的谨慎!

    乱世要用重典!

    然而在这里他们更加需要一个铁血的指挥官,而林一凡正在朝这个方向不断的前进着,就连他的眼神之中都带着杀意滚滚,而林一凡的温和形象正在渐渐的褪去,展露出了属于他的铁血锋芒,随后那名参谋的事迹很快就被翻了出来,形成报告的落在了林一凡的桌台之上。

    “混账!”

    林一凡暴怒的开口说着:“大战之际,竟然为了调离自己的子嗣做出了怎么多的违法之事,置于军规何在,来人啊,将他给我杀了示众,传令下去,今后谁敢要是以军职乱动军心,一个个给我斩立决!”

    林一凡差点气的说不出话来,他真的没有想到在自己的眼皮底下,还有这样的人存在,屠刀的悬起,随后又是一阵落下,那些一众协助那个参谋谋划的人员全部都斩杀了,全军通传其罪名,就连刚刚返回第二要塞的王烨也没有想到林一凡的动作会如此的快!

    “一凡,不是我要逼你走上这条路,而是你那温和的心性在这里是需要改一改了!”王烨叹了一口气,低声自语的说着,这些事情他早就知晓了,毕竟他也是王家的少主,这里多少有他们王家的人,收到的消息自然不会比其他人少,所以他最为清楚这件事情来龙去脉的人!

    甚至王烨也拥有处理这件事情的权利,但是他并没有动手,而是留到了今天,直接交给了林一凡自己处理,至此开启了林一凡这位上将的真正的杀戮之心,展开了他的铁血之风格,随后战线快速的稳固了下来,整一个夜晚全员都显得格外的紧张,但是直到后半夜都非常安静,凶兽并没有展开进攻。

    “这些凶兽转性子了?”

    有一些前线的战士都在不由的疑惑着,他们驻守在了前线,但是并没有感到了一丝的疲倦,因为宋明传下了指挥,让坐镇在前线的战士轮流休息和坚守岗位,所以并不显得疲倦,而且后方还有源源不断般运输而来的肉汤,这些都是凶兽骨头和肉中蕴含着能量,能够给他们带来足够的能量支持!

    “宋少校说了,很有可能是天亮之时!”

    一名战士坐在地上拿着一碗冒着热气的肉汤直接喝下,随后直接起身跟先前开口的战士调换了一些岗位,现在来轮到了他开始站岗警戒了,那个被替换下来的战士并没有很累,反而他觉得有些精气神十足,他撕咬着一块肉块,配着肉汤不断的吃下。

    随后也不由的开口问道:“那我也不用睡了,反正这前半夜是有些累,但是随着凶兽没有进攻,我倒是有些轻松起来,现在精气神非常的充裕,只要凶兽刚过来,我就敢彻底的将它们彻底的留下,毕竟我们也不是吃素的!”

    这名战士怒气冲冲的说着,他今天可是差点被一个大石头彻底的砸成一滩血肉,那一刻他可是被吓得没了半条命,直到大战结束后才有些好转,但是随着他的话语才落下,在天空之上一艘负责巡逻的高速护卫舰猛然的打出了一道红色的闪光!

    “咻!”

    随着这道红色的闪光直接打了出来,整一个阵地战线的战士都看到了,瞬间一道道远程探照灯猛然打开,在他们阵地的前方瞬间明亮了起来,但是那边一个影子都没有,只见有人刚想要开口,一道惊慌的声音猛然的传出:“开火!凶兽潜伏来了!五百米!”

    轰!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炮轰炸开了,瞬间听到了凶兽的怒吼声,后面终于爆发了凶兽的洪流,这一刻这些战士们才感到了沉重的压力,因为这些凶兽真正不留余力的出手了,这一次的凶兽潮爆发出来的力量简直惊天动地!

    很多阵地上的战士们都感受到了这种地动山摇的力量!

    呼!

    这一次后方临时修建起来的起降场,一艘艘浮空舰都升空了,这一次浮空舰并没有留手了,而最为耀眼的乃是林一凡的主力舰,浮空舰队的全面出击,带给所有的战士都是士气的鼓舞,随后大战的终于彻底的展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