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一九二 看看你是谁!(求支持!)

章一九二 看看你是谁!(求支持!)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暮观看着他们的训练进行,所有人都在开始修炼新的功诀,也就是练兵诀。

    练兵诀的好处就是比以往学习的口诀完整,修炼出来的原力也更加的凝练,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在战斗的时候,可以爆发出更加强大的战力,就连裴青青苏暮思量了一会儿,也直接教会了裴青青,裴青青之前就是一直修炼着口诀,现在拥有练兵诀,对于裴青青也是好事,至于苏暮自己的功诀当真是无法教,随后除了正常的防卫状态后,所有的战士都在修炼中,这些完全都不用苏暮下达命令去督促。

    可以提升实力,那就可以提升战斗了,在陌生的土地上这完全与性命挂钩了。

    “演练一下吧!”

    苏暮缓声的开口说着,随后战队的首领军官们直接下令,全军三千人直接展开了他们的军阵,这可以之上浓烈的战意都在燃烧着,随着一阵军阵的演练后,苏暮也在大致上的了解他们的实力状况如何了,然而在另外的几个演兵场上,林磐也在这段时间中不断的跟新的部队磨合着,随后各种默契度也在攀升,然而随着练兵诀的到来,这让全部的人都感到了一阵叫做惊喜,因为可以变得更加强大,他们这些人都是身负原力修为的异能者,只是他们身上的原力或多或少的区别罢了。

    虚空战舰,舰桥总指挥室。

    苏暮坐在他的专属位置之上,只见他刚刚坐下,那边的苏若枫快步的走来,脸色凝重的递过来一个文件夹,苏暮脸色也是有些凝重的直接接过来,打开一看,他的脸色变得更加的严肃起来,他仔细的研读了一下后,才缓声的开口说道:“东陆上的局面已经如此的紧张了吗?”

    “这个不太清楚,但是属下看了一眼之后,觉得,觉得林一凡上将所说很有可能,所以我们是否需要加快速度?”苏若枫缓声的开口的说着,随后他的目光直接落在了苏暮的身上,但是苏暮开始的陷入了沉思之中, 他的虚空巨舰后边可是跟着数万人还有十余船的资源,这些都是华盟的最要资源,还有许多的大型设备,这些设备丢不起,而且那些浮空舰和运兵船都是没有多大的战力,一旦遇到了一些巨大的陨石都有舰毁人亡的风险!

    “你的意思呢?”苏暮看了苏若枫一眼,开口询问他的意见。

    苏若枫缓声的开口说道:“我们可以分离出两艘战列舰还有那些高速护卫舰来守卫这些运兵船,随后我们虚空战舰全员出发杀向东陆,这样也是比较妥当的办法之一!”

    “两艘战列舰不会是虚空巨兽的对手!”苏暮合上了手中的文件夹,他缓声的开口说着,那边的苏若枫也是有些惊诧的看着苏暮,有些不懂苏暮的意思,只见苏暮站了起来,指了地图上的一个位置,缓声的开口说道:“这里是上次林一凡经过时一个最为危险的地方,因为这里当时的林一旦舰队侦查到了一道异样的波动,但是由于赶路还有就是派遣而出的护卫舰侦查了之后并没有发现东西,所以在地图上做了标志,警惕我们,所以我们很快就要到达这个位置了,还是谨慎些好,尤其林一凡在汇报中特别的标注而出,这道波动有可能是一头虚空巨兽!”

    “原来如此!”

    苏若枫脸色也是凝重的点头开口说着:“那么我们只要安全的通过这个点,我们就可以立即的分兵出战了是吗?”

    “是!”

    苏暮郑重的点头,虽然这个航道位置有些值得注重,但是那边的东陆战场更加的令人担忧,一旦林一凡作战失败,失去那个可以固守的点,那么他这一支舰队重新到达东陆,一切就要从头开始了,但是对于他们华盟来说,时间很是紧要,因为他们尽快在东陆抢下一片土地发展起来,狩猎者组织的消失,令华盟都感到了一些不安,尤其在双星大陆之上,部分狩猎者组织的战士已经进驻南陆,甚至有些部分竟然在太空中与北盟的运输队爆发了战斗,这些着实令华盟有些在意,因为华盟现在无论是什么时候,都经不起一丝一毫的损失了!

    “少爷担心的是狩猎者组织?”苏若枫轻声的开口说着,随后苏暮点点头,缓声的开口说道:“狩猎者组织的消失,或者说是撤退,他们肯定也是冲上了一个新的大陆,至于是哪个大陆我们都不知道,唯恐最为担心的就是他们的目的与我们相同,而且天启城传来的情报说过,那些袭击北盟运输队的狩猎者组织是全部的带走运输队上的资源矿物,那可是北盟部分的珍藏资源,就这样完全被带走了!”

    苏若枫轻声的说着:“说的也是,狩猎者组织的存在是我们的心腹大患,而且资源的短缺让他们无法的快速变得强大, 登临新大陆所需要的东西实在太多,所以我好奇这个方位上到底是会狩猎者组织还是虚空巨兽!”

    “会知道的!”

    苏暮透着舰桥上的玻璃直接看向了浩瀚之外的宇宙,距离那个方位也不过也是一天的距离了,他沉声的开口说道:“传我军令,十个小时候,全军开始备战,一号战列舰、二号战列舰随时准备分离状态,虚空战舰开始推进速度,我倒要看看那边到底是何方神圣留存着!”

    “是,将军!”

    舰桥中的众多战士朗声应喝道,随后虚空战舰开始推进了速度,让后边的运兵船等都感到了惊诧不已,原来这艘巨无霸的战舰竟然还没有达到全盛的速度,随着那边虚空战舰的速度开始推进着,将那些运兵船一艘艘的抛在了最后边,至于虚空战舰在太空中不断的冲去,至于诸多的高速护卫舰也开始追不上了,苏暮看了他们方位一眼,随后直接下令,道:“兹令护卫舰护卫运兵船左右。”

    有着苏暮的下令,那些追不上的高速护卫舰就没有继续跟随着,因为他们拼尽了全力也无法跟随上,当时没有军令他们可不能私自的掉队或者脱离队伍。

    苏暮看着窗口不断的穿梭而过的太空景象,他的眼中带着点点的异光,道:“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