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一三九 赵神风

章一三九 赵神风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召唤!”

    只见苏暮直接收起了自己的手中鹰击狙击枪,双手直接握在了冥王印之上,他直接沟通了冥界,轰然的直接打开了一条通道,从这条通道中直接走出了一尊身披幽黑甲胄,面容冷峻的青年,只见他手持一杆通体幽黑的金属长枪,双眸猛然的睁开,是一种凌厉无双的恐怖杀气!

    “冥界,赵神风!”

    幽黑战甲的冷峻青年,他一双眼神凌厉如刀,冷漠之中带着无上的傲气,他便是苏暮从冥界召唤而来的英灵,他生前乃是叱咤沙场的无敌勇将,除了岁月没有人可以击败他,但是他终究是凡人,岁月带走了他,但是他生前勇猛盖世,来到了冥界后,以冥界战士复活于世!

    现在他听令于苏暮。

    他身上运转的乃是冥界独有的力量,也是属于原力的一种,在他的身上有着强烈无比的原力气息波动,这是一种超越了六级的原力气息波动,但是由于苏暮的等级是在过低,而且他掌握的冥王印还没有彻底的凝聚起来,所以他如今只能爆发出六级的原力强度!

    “杀了他!”

    苏暮淡漠的开口说着,他已经失去了活捉的心思,因为这些人已经没有丝毫的神智,他们已经成为了狩猎者组织的杀戮机器,所以根本没有必要活着。

    “是!”

    只见赵神风郑重的开口答应着, 就像领了军令一般,随后只见他重重的点地跃起,手中的长枪化为一道黑影跟随他的身体直接暴射而去,凌厉的枪法带动起了他无双的能力,那边的狩猎者组织成员同样大惊,他同为六级原力,但是面对此人,他有种不由自主的颤栗。

    但是求生与不想死,这种欲望让他直接对着赵神风连续开枪,但是赵神风就像学会了飞一般,在半空中一一闪避而开,随后他那一杆两米余的长枪一拨,锐利无双的枪锋直接对着他呼啸而来,这种完全碾压的气势,让对方直接狠狠的丢过了自己手中的狙击枪!

    嗤!

    只见赵神风这一枪轻而易举的穿过了狩猎者组织成员的步枪,随后他手中的枪锋继续对着那人呼啸而去,强大的气势压力让他这个优秀的狙击手失去了往昔应该拥有的明智判断,因为赵神风当年乃是沙场的无敌猛将,杀伐无数积累了不少杀气!

    所以古代有种话语就是看一个人都可以将他吓死,就是因为这种原因!

    而赵神风如今正在上演着这一幕,只见他的实力堪称绝世,非常干净利落的一枪将那个六级原力异能者直接挑中,长矛直接贯穿了他的胸口,随后随便的一甩,就彻底解决了,那边他的心脏完全破裂了,紫红色的鲜血不断的流淌而出,紫色的血不断的发出滋滋的声音侵蚀着这句身体。

    赵神风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了这些鲜血,他眉头不由皱起,从中表现出了一种厌恶的感觉,他不由的直接从自己的长枪中直接凝聚起了一道原力风刃,直接扫在了那具尸体之上,强大的风刃将其完全的切碎掉了,最后原力的强大,直接泯灭了这句具尸体。

    真正的做到了毁尸灭迹。

    “怎么了?”

    苏暮看到了赵神风的反常,不由的开口询问道,但是赵神风却眉头紧皱,随后恭敬的回答道:“不知道,已经想不起来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非常厌恶这些血液,或许跟过去有关系,而我已经沉睡太久了,想要恢复以往的记忆,需要不少的时间。”

    “那你就先行离开吧。”苏暮听完点头的开口说道,掌握着冥王印,他就拥有了开启冥界空间的能力,直接开启了通道将赵神风送回了冥界,他从今天开始就会彻底的解除沉睡的状态,一直待在那座大殿之内,位列在殿外的亡灵大军之外。

    能够进入大殿中的,都是无上的英灵勇士!

    也是冥界中的至强战士!

    这是一种实力的代表,也是地位的代表。

    而苏暮在解决了这最后一个狩猎者成员后,他直接留下来收拾了那些尸体,直接将这些尸体直接拖到那边的浮空舰残骸中,直接丢下了一颗原力手雷,原力手雷当场就炸开了,将里面的动力炉直接点燃起来,动力的炸开,火焰的席卷将一切给燃烧殆尽了。

    而苏暮解决后,直接坐上了冥王号直接驱车离开了。

    话说奉命直接带潘大龙离开的五号等人,他们一路直接离开了清河市,来到了清河市之外的天空之上,而那里黄星津亲自领着舰队接应,而五号等人见到了黄星津也有些恭敬,因为他们知道此事坐镇在雷霆总局中的负责人就是黄星津。

    一个个恭敬的行礼后,他们将潘大龙带了上来,只见他一直保持在昏昏沉沉的状态, 随后浮空舰的舰桥外走进来一人,身着青衣的萧乾有着一种自在的感觉,远远的见到了潘大龙,不由惊讶的开口说道:“没有想到苏暮说能够带来就带来了!”

    “长官说,希望跟之前的约定一样!”五号恭敬的开口说着,言语之上有着军人的锐气。

    而萧乾点点头,也是对着一边的潘大龙开口说道:“按照约定,此人我萧家不会伤害他的性命,威胁的生命,只会给他做出一定的调查和研究,如果可以我们会帮助他摆脱此境地!”

    五号等人点点头,就欲要离开,只见黄星津说道:“我知道你们身处在第一线,弹药、药剂等物我已经准备好了,已经放在你们的浮空舰内了,就这样回去吧。”

    五号等人直接告退,随后那边的黄星津给他们探查了一条安全的路线,这条路线乃是军方使用,全程都有一边的调查,直到他们安全的返回了苏氏大厦,发现了屋子内有浓郁的血腥气,随后他们直接冲向了大型的医疗器材区。

    发现在里面躺着的是林磐,震惊的他们完全不知道如何开口,林磐可是他们这一群人之中的最强者,拥有六级原力的修为,只见五号等人一副繁忙的样子,他们只好加入了帮忙操作这台机器,那药剂连接口上药剂完全是不断的消耗着,各种的精密机器在修补着伤口。

    将这些完成后,林磐腰部的伤口已经开始结痂了,但是他身体非常的虚弱了,没有在这里躺上一个月余是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