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一三一 姜太公钓鱼

章一三一 姜太公钓鱼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哧!

    林间黑暗之处一道金色的光芒闪耀而出,这一剑带着强大的力量直接轰杀落下,那边的黑衣中年男子脸色骤然一变,失去了往常的镇定和淡漠,随着黄星宇这一剑落下,撞击在了黑衣中年男子的匕首上,他的匕首轰然碎开了!

    那名黑衣的中年男子不断的向后暴退着,他的双脚在地上不断的接触,身形就更加快速的想要逃离,而黄星宇怎么会给他时间喘息,不由紧跟而上,他身上的原力正在炽烈的燃烧着,这种级别的展现,不到六级原力是没有办法做到的。

    “原力精纯化!”

    黑衣的中年男子沉声的开口说着,因为他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了充裕精纯的原力,这些原力就连他们都难以做到,毕竟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圣血之后裔,而且他的体内的血液并还没有彻底的改造完全,所以他的力量还是有些触动性的。

    “血杀剑!”

    只见黑衣中年男子见状,手中的匕首涌动着刺目的血色灵力,直到他手中的匕首完全化为血色之后, 他猛然朝着黄星宇刺去,而黄星宇神情淡漠,手中的短剑燃烧起璀璨的金色火焰,对着那个中年男子再度劈杀而去,两口剑再度对碰在一起!

    轰的一声!

    这一剑,黄星宇直接将对方直接劈飞了出去,那个中年男子摔落在了地上,但是就在此时这个中年男子直接从身上拿出了一颗灰色金属材质手雷,黄星宇脸色猛然一变,因为他看到了这是属于强力手雷范畴的武器,他也猛然暴退离开了!

    轰!

    就在黄星宇闪退后,那颗手雷直接炸开了,一声轰鸣巨响,震动了百里范围之内的战士们,而黄星宇手上已经持着一把鹰击,他的脸上带着淡漠的神情,直接端起了手中的鹰击,看着瞄准镜中的清晰身影,直接完成了充能,扣动了扳机!

    嘭!

    一道金色的火光在他的枪口上响彻而起,鹰击独有的声线响彻了这一片林间,随后就是一道惨叫声音,黄星宇缓缓的降落走到了那个死去的黑衣中年男子的身边,一颗子弹已经贯穿了中年男子的头颅,断绝了他的全部生机。

    黄星宇唯恐有变,直接取出了一把手枪,在他的身上又补了几枪,他才放心的搜查起来,但是他发现在这个中年男子的身上并没有找到有丝毫的重要线索,但是忽然黄星宇在他的胸口处发现了一枚鸡蛋大小的徽章,这个徽章呈现出了紫红色,上面印刻着两颗紫色的星印。

    黄星宇仔细的想了一下,将这枚徽章收走,很快就有属于的他手下赶来,这具尸体还是要搬走的,有的就此销毁掉,有的要送往天启萧家研究所院成为研究标本,因为现在这些人都有着重大的嫌疑!

    黄星宇坐上了一辆原力越野车,直接驱车离开了这一片山林,他坐在后边的座位上,他的神情有些凝重,他左手上握着那块紫红色的徽章,他陷入了沉思中,这一次的行动看似成功,但是结果好像并不是很好的样子,因为这一次连一条大鱼都没有抓到,就连地方的财团都没有发现一个有勾结的,但是他的内心是不安的。

    因为这样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是真正的互相勾结双方到现在还潜藏在暗处,没有被他们找到。

    第二个就是真的没有人勾结,而狩猎者组织在云山行省也彻底的销声匿迹了,只是他的内心颇有点不安,但是他手指不断的摩擦着明亮的徽章,他的内心还是有些不同的,随后他开口说道:“传令,全军搜索三天,三天后准备返回天启城。”

    “副官。”黄星宇缓声的开口说着:“让我的浮空舰先行返回,对外宣称我已经返回天启城了,原因就是我接到了天启城上面的召唤,顺便那一边的事情也安排一下。”

    黄副官沉声应道,他乃是从小与黄星宇一同成长的哥们,本来黄星宇的安排是要前往坐镇万人的雷霆特别行动队,宛如一个师级别的战队,但是他拒绝了,想要留在黄星宇的身边,好歹有个照应。

    黄星宇没有拒绝的理由,留在手中当个副官,大多的事情都交给他负责了,而且此人也经受过黄元武的指导,在黄家的地位也颇为不凡,黄副官闻言记录吩咐了安排了一下,然后直接汇成了简报给黄星宇,黄星宇接过手一看,淡笑的说道:“还是你了解我啊。”

    “这样做可好?”黄副官笑着问道,黄星宇的心思他还是比较了解的,而且这一次的行动虽然发生了大规模的火拼,但是对方狩猎者组织的高端战力却没有看到,而现在就遭遇了好几个三四级的原力异能者,而高端的只有出现了一个六级原力的,而且还是身上毫无他物的六级异能者!

    说云山行省没有人与其勾结合作,他也不相信,更别说一向心思细腻,富有谋略的黄星宇了,而他们现在就开始谋划布局了,而黄副官最为清楚在那张简报上写了什么,因为这一次的布局完全的将整一个云山行省军、政、警,财团,这四大势力的人都怀疑在内了。

    也就是说,他们直接以整一个云山行省都没有人值得信任的前提下,布下了这一局,虽然成果能够达到怎么样,这就要看他们如何做了!

    黄星宇淡淡的说道:“古元代有着一句话,叫做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倒要看看,这个云山行省这条大湖泊中究竟藏了多少大鱼,会上来咬我这个鱼饵!”

    “放心,人手已经在安排了。”黄副官笑着开口说着,殊不知在清河市的边缘一角,在一片广阔平静的湖泊边,一艘浮空舰借助黑夜和科技的能力隐藏在天空上,四周围二号、三号、四号也开始缓缓的潜伏而来,他们的神情的警备着。

    因为苏暮已经告诉他们了,这一次他的目的不止是潘大龙,还有隐藏在这里幕后的人,潘大龙只是一个引子,是一个鱼饵,他们需要的是将对方引出来,将其一网打尽,而在更高空之上,苏暮端坐在了冥王号中擦拭着鹰击。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倒要看看,清河市到底隐藏着多少条居心不良的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