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一一一 看不见的黑手

章一一一 看不见的黑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暮接到这道由林磐发送而来的消息,他们的行动失败了,但是其中获得对方冰山一角的势力,拥有一艘浮空舰,而且火力是粗浅的达到了驱逐舰的火力,因为两口浮空舰突击枪,一口火力主炮,其中虽然探查到火炮的门户,却没有发射,显然有所隐藏。

    最为重要的是,就连云韵加上了特殊鹰击子弹,都没有打穿它的护甲板,由此可见这艘浮空舰的科技水平,已经达到了驱逐舰的火力和防御力。

    浮空舰的等级分化很简单,那就是火力的大小,其中突击枪、火炮的多少来规定的,最为重要的就是动力源,有多少动力就能够驱动多少的火力,这是毋庸置疑的,现在在清河市之外出现了一艘浮空舰,可想而知这些隐藏在暗处的人,究竟拥有多么大的能量!

    苏暮沉默了,他们没有给他们继续下达指令,因为就连他都不知道要如何做,但是上一次本想探查清河市上层人物似乎有所异样,但是被裴青青的突然袭击到来,让他失去了那一次的计划,现在出现了潘大龙的血案、各大医院的失踪案,简直要将清河市搞得一团糟!

    要知道清河市位列清河行省的第一大市,经济繁华、与距离天启城非常的接近,可谓是以往的战略重点要地,而他都已经得到了最新的情报显示,就连军方都开始介入了这一次的案件,随时都有可能出动特种部队,但是如今最大的麻烦并不是潘大龙!

    “到底是谁都在这个背后推动一切?”苏暮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在思考中,如果按照苏暮如今已经获得的情报等推测出来的,就是潘大龙应该是最先的实验对象,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导致潘大龙挣脱了束缚,直接逃离了出来,但是又因为某种不可控制的原因,造成了血案的发生。

    当然也有可能是某种特地的实验。

    但是他知道,这个肯定不是结局,而是事件的开端!

    这一点估计现在正在最高议会上的赵铸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他们现在毫无头绪,一点线索也没有,只能盲目的继续追击着潘大龙,但是各种线索完全没有,已经动用了最高的警力全面出动了,不过幸好的是,地方军团也已经出动封锁了清河市对外的通道,避免潘大龙就此逃出清河市。

    算是将目标限定了在了这个广阔数千万人口的清河市中,也总好比直接流落到了其他的地方去,要是被他逃离了清河市,那才是最大的恐怖,茫茫华盟数亿的人口,上千座的城市,那无疑是去大海捞针,现在线索一断,但是出现在了城外郊区的战斗痕迹还是值得他们的推敲思量的。

    “现在这场血案的背后,肯定有着一个重大的阴谋!”赵铸沉声的开口说道:“我觉得那些人正在做一项秘密实验,这些实验终究会彻底的波及了我们清河市,而潘大龙或许是因为一些原因,而逃脱了束缚,现在死在第一个案发现场中的两具尸体身份还没有彻底的探查出来!”

    “我觉得赵厅长的话有几分道理!”年老的省长也是淡淡的开口说着,他已经很少处理事务了,但是并不妨碍他的推理逻辑,从这些断断续续的片段和发生的事件中,很有可能真的如同赵铸的推理所言。

    华盟建立已经百余年了,当年为了适应地星的新环境,也没有缺乏实验,而这种实验有时候也会付出生命作为代价,但是这种实验建立在了自愿的基础上,但是这种实验如果出现差错,有些还是会通知地方所在协助,但是这一次就连上面也一头雾水,最后华盟政府表明已经没有什么实验可以研究了,现在都是研究科技领域了!

    所以这一次出现在了清河市的血案事件,背后很有可能有着阴谋正在酝酿着,随后赵铸在军团长、省长的示意下,将这一次的情况总结成了报告直接上报给了天启城的警备总部,坐镇在警备总部的方牧,高度重视了这件事情的发展,所以就算他公务在繁忙,一听到清河市的有关消息,都会第一时间查探!

    “果然,这件事情不是简单的杀人案件!”方牧看着上面的报告,从新的一轮调查中,从接受了军部传来的绝密文件档案中,随后出发寻找等等,一一记录在上面,方牧看得更加的入神,而且双眸闪烁,随后他猛然一拍桌案,吓得在办公外的人都听到了这个掌声!

    “来人,备车。”方牧将消息直接收在了通讯器上,直接出了办公大楼,办公大楼外一辆黑色的原力轿车已经在等候方牧了,方牧直接坐上车,开口道:“去总部!”

    那个司机非常清楚,总部的含义,这个总部是华盟政府机构的总部,也是黄天瑞主席的主政地方,虽然他们这片区域都属于政府办公区域,但是双方距离的位置还是有些距离的,很快轿车在通过了层层检查后,直接停下,来到了这个总部大楼。

    方牧直接进入,因为他已经通报了,很快就有人领着他走去黄天瑞的办公室。

    “方兄,今天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啊?”黄天瑞一身休闲服装,或许今天的公务实在太多,将他的桌面完全推挤在了一起,看起来数量颇众,他带着一副眼镜,手里拿着笔批阅般的看着,这些都将是会成为一些重要的内容,如果是合适的文件,他会直接签下了名字,直接执行了下去。

    如果不符合,将会退回去,重新构思。

    直到方牧进入他的办公室,他倒是放下了笔,看向了方牧,而方牧没有别的心思了,直接将整理成文件后的报告直接递给了黄天瑞,黄天瑞接过手,问道:“清河市的案子?”

    “是的,我觉得您有必要看一下。”方牧沉声的说道。

    黄天瑞没有继续搭话,直接翻开仔细的看了一遍,只见他每翻过一页,他的表情就更加的凝重,直到他看完了最后一页,他深深的吐了一口气,道:“传令,召开高层会议。”

    “是!”门外的秘书官接到了命令后,直接去传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