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一零五 隐患

章一零五 隐患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修炼室中,一块篮球大小的原力晶石放置在了动力源上,给这修炼室提供了充裕的原力能量,可以在这间修炼室修炼的人得到更加充裕的原力支持,大大的提升修炼的速度。

    “虽然我不需要立马进阶,但是这个原力磨炼还是需要大量的原力来支持的,有上这间修炼室,无疑让我拥有更大的助力!”苏暮这样想着,随后就落坐在了位置上,直接闭上了眼眸运转了功法秘技,忽然一股神秘悠远的气息从他身上慢慢的席卷而出,一轮虚幻凝实的虚空轮直接显现而出,它在苏暮的身后徐徐运转着,从虚空汲取了不少的原力,再加上这个修炼室上的充裕原力,瞬间化为洪流般的直接注入了苏暮的体内。

    “轰!”

    就连苏暮都感到错觉,觉得有一条奔腾着的江河在自己的体内呼啸涌流而动,而随着这一道洪流般的原力注入体内,苏暮忽然感到了自己强大的原力波动,就要震断第五道枷锁,这种真的达到了以原力的力量自我震断的程度,苏暮心头端是一惊,他对于在冥王空间的苏暮话语非常的重视,所以他字节运转了身后的虚空轮,顿时虚空轮闪耀出一道光芒,直接落入了苏暮的体内,瞬间在体内形成第二道虚空轮,一股强大的碾压之力爆发而出,瞬间将苏暮体内的原力尽数压缩在了一起。

    如果有人能够看穿苏暮的身体,就可以看到苏暮身上的所有原力都被击中在了一起,那一团浩瀚的原力在这道虚空轮的运转下,不断的收缩了体积,虽然每一次都是一分一毫的消失,但是这种消失并不是直接剔除在外,而是将其不断的凝练着。

    这样的做法,虽然枯燥和繁杂,但是苏暮隐约在其中感受到了好处,他从来没有想到一团辛苦修炼而来的原力,在虚空轮的运转下,竟然不断的缩小,知道成为大拇指大小的原力,这一团浓缩后的原力,在他的体内就像一轮璀璨夺目的小太阳,绽放着无比璀璨的光芒,这就是一滴刚刚凝练而出的原力!

    “真实好家伙!”

    苏暮赞叹了一声,这一凝练后的原力如果真的运用到了战斗上,他一滴足够胜过其他的数倍之力,这下子他自己不敢相信自己如果全部的原力都凝练到这个程度,那么他同等级中还有什么对手可以来对抗他?

    这一程度不亚于斩去所有以往的根基重新修炼一般,尤其是在之前他挣断第一、第二,这两道枷锁后所产生的后遗症,所以在后边利用药物缓缓的恢复过来,但是在原力的质量和精纯度上都有很大的差距和漏洞,现在在虚空轮的炼化之力下,竟然正在拨出这些隐患,着实让苏暮感到了欣喜之意。

    但是在清河市中心的一栋高楼大厦之中,依旧是那一座昏暗的房间,没有人能够看到那个坐在主座上男子的真实相貌,只看到那一双璀璨如同星辰的眼眸,但是这样一来反而显得沉重的气息,那几个站在大中央的几个人影,倒也有些揣测不安,只见那个坐在椅子上的男子缓缓的开口道:“就你们办成这个鬼模样,还好意思来到我这里讨要药剂?”

    “这个,我们也没有想到啊,本来那一夜给那个人服用了药剂后,他的气息虚弱的可怕,眼看就要断气了,我失望般的先行离开了,留下两个人等看消息,只是没有想到结果会成为这个样子。”其中一道年轻的声音响起,他的语气虽然有些没底,但是却中规中矩的,那畏惧没有旁边的一人来的多一些。

    “当初转交给你们那瓶药剂的时候,没有人提醒你,这些药剂需要十五分钟才能生效吗!?”那个坐在椅子上的男子语气带着微怒和冷意,因为现在处于房中的几人跟他并不是上下主从,更像是合作之人,所以他并没有表现出对待属下的手段。

    “什么时候的事?”这个年轻青年的话语传出,随后他反而开口说道:“而且也不对啊,你这些药剂着实让他们变强了,拥有一些手段,但是我们完全无法控制,这又要如何让他们听令与我们?”

    “那个只是你们的实验而已,再者接下来你们是要找一些死士,愿意听你们话的人来服用那些药剂了,现在计划未曾实施,就搞出了这样的事情,你想要如何!?”那个男子直接冷声的开口说道:“况且我不是已经交给你这个玉哨了吗?只要在给他们服用药剂后,在血色之力充斥他们的双瞳时,只要吹响后,今后就可以掌握他们!”

    “你确定?”年轻男子直接缓声的开口说道,他已经一举闯下了大祸,要不是他的父亲出手的早,将留在医院的两个保镖的身份趁早抹除掉了,否则这个时候他早就被抓到了警厅接受调查了。

    要知道警厅的赵铸是出了名的果断,一旦被他发现这件事情跟自己有关,有的是办法让自己开口,甚至让他的家里人无法将自己从警厅中保释出来!

    “我说过,一切只要你们不愚蠢,就不会有丝毫的障碍!”那名男子说完后,直接闭上了眼睛,不在开口说完,那在场的几个年轻人也习惯了这个人,知道他闭上了眼睛,就是不想说话交谈了,只好转身就离开了。

    在这几个贵公子少年走出了这个房间中,在房间内的男子双眸睁开,其上流转着浓烈的杀意,低沉的自语道:“这帮废物坏我大计!”

    如今在房间中剩下一个男子,他单膝下跪道:“主人,是否要我出手?”

    “药剂之上,有着嗜血种子,这是属于我的血脉力量,一旦他们服用长久之后,虽然能够获得原力,但是今后将会成为我的嗜血手下,对我的命令不能有丝毫的反抗,而那个逃跑的家伙血脉之力成分居多,如果被华盟的人捉去,便会立马让人知道底细,到时候我们这边真的迎来华盟的重点关照,这个结果就坏了!”那个男子坐在椅子上,咬着牙吐出了这句话,这是他最为担忧的问题,而且他现在没有自信可以一人抗衡这个清河市的全面力量。

    更别提清河市临近天启城,随时都会有来自天启的大军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