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八三 太空失利

章八三 太空失利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怀疑之人就好,那么你接下来准备如何?”黄天瑞已经得知了黄星宇的计划,接下来的一步他要普照黄家全部的子弟,就连他这个做父亲的也在其中,毕竟事关重大不得不谨慎而为之。

    本来黄天瑞是不会安排黄星宇来到这个会议,因为黄星宇此番还是没有足够的资格和地位,但是为了检查这在场的诸多高层,所以他才同意安排黄星宇来到这次的会议室,看到自己家族的高层没有丝毫的问题,他也就安心了。

    “我准备去登天阁展开乾坤神镜。”黄星宇淡淡的说着,随后那边的黄天瑞思索了一下,也轻微的点头,登天阁位在主府的西边,那里常年无人可以登临,但是戒备却非常的森严,足足有一个营的兵力坐镇其中。

    登天阁,是一处重要的修炼场所,其中印刻着强大的原力法阵,加上诸多蕴含极其高超的原力技术制作而成的阵列部件,从而使得这座原力法阵的等级上升了无数个台阶,单纯一座登天阁,蕴含着黄家、萧家两家的数十年的心血才建造而成。

    它的作用是形成一座提供原力修炼的修炼室,也是建造在黄家内动力塔的中心,里面的原力非常的浓郁。

    “星宇啊,你知道的,我人族面临的局势一直不好,如今偏居一偶在这颗地星上,别说我了,就只怕连老祖也感到憋屈,我人族为万灵之长,却在古元代最为繁华巅峰的时候,遭遇了那异鬼族入侵,若是没有老祖他们的存在,估计我们早就覆灭了。”黄天瑞忽然坐在位置上,淡淡的开口说着,就连黄星宇也抬头望向了自己的父亲,自己父亲好像没有如此多愁善感过。

    “父亲,你也别太担心,我们不是准备登临正在探索的虚空大陆吗?”黄星宇隐约觉得好像跟这个正在探索的大陆有所关系。

    “星宇,我们华盟说是一个政府,还不如是一个世家联盟,每个家族都负责着自己相关的权柄区域,而我们黄家却武力见长,而萧家当年乃是老祖收下的一个徒弟开创出来的家族,所以他们可以算是我们的最亲近的盟友。虽然近些年华盟的规矩正在提上,隐约正在朝国家政府过度而去,但是这种联盟多半还是有着不牢靠的地方,那就是外力入侵。”

    只见黄天瑞闭着眼睛缓缓的说出了这些话,但是黄星宇很是敏锐的感觉到了什么,而黄天瑞依旧开口的说道:“你身为今后的家主更要牢记这一点,外力的入侵有可能让种族变成铁板一块,也有可能让一座山岳轰然倒塌!”

    “这个我知道了父亲,但是....”黄星宇的话语还没有说完,那边的黄天瑞就开口说道:“探索太空的分舰队已经全军覆没了,你当时一同接受过老祖训练的好友,林先已经宣布阵亡了。”

    “怎么会这样!这不可能!”

    黄星宇瞪大了双眼,他完全有点不相信,当年天启几大家族都有人经受过天之殿老祖们的指点,而林先就是其中一人,他乃是林家旁系的精英,深谱浮空舰的空战指挥,所以在他出关后,就已经奉命率领一艘准主力舰、两艘战列舰、六艘驱逐舰,十二艘护卫舰组成的分舰队出发前往太空。

    他比黄星宇提前一年出关,也就是说他整整在太空之外航空了一年,直到上一次他汇报传来浮空舰遭受了太空的侵蚀过于严重,所以才有了上次的整改方案,但是他们已经距离那座浩瀚没有边际的大陆十分接近了。

    舰长林先提议,他们就此准备探查登陆,但是在踏上这块大陆时,并没有太多的危险,只有一艘因为腐蚀过于严重,在经过大陆的原力气流扫过下,在太空解体损失了三十人的,其余的都非常稳妥的登陆。

    只是这个好消息才传来没有多久,七天的探查回来汇报的时候,林先非常的惊喜开口说道:“这座大陆上环境都非常适宜人们的生活和修炼,而且最重要的是,拥有足够多的资源矿物,足够成为我们的绝大助力!”

    就在林先的话语刚落下,整一艘准主力舰当场被击破,外边随后响起了阵阵交战之音,随后重创的林先才艰难的开口道:“然而好像这里栖息了一些虚空巨兽还是原力凶兽,本来以为它们对我们没有敌意,没有想到竟然遭遇到了这般的沉重打击,你们要小心。”

    黄天瑞将当时的画面一一的交代给了黄星宇,只见黄星宇的脸色非常的苍白,这是他的好友啊,他一身本事还没有彻底的施展开就如此殉国,这让他有点难以接受,毕竟这是他从事了军方来第一次接收到来自好友阵亡的噩耗。

    “那么林家?”黄星宇似乎想到了什么,林先出自于旁系,因为他的存在,他那一系好像有重新崛起之势,但是在他长辈紧缺的家中,只剩下了母亲和妹妹,现在他如此在太空阵亡了,那么失去林先的家中,肯定不会有好日子了。

    “放心,林家已经妥善的安排好她们了。”黄天瑞缓缓地说着,随后他的目光在黄星宇的脸上停留着,坚定的说着:“你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你的特别战队动起来,原力计划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提前开展了,准备发动太空战役了。”

    “怎么快?”黄星宇一惊,看着黄天瑞那坚定的神情,他瞬间就清楚明白了,一来是那块大陆上的资源吸引着华盟各大世家,二来是要去报仇了,毕竟一支分舰队全军覆没了,接近六千人的伤亡,这无疑是最恐怖的损耗,而且那是舰队!

    舰队的损失不同于陆地军团,一旦舰队损失完全难以估量,因为一艘浮空舰的建造,花费的是诸多的资源和财力、人力,还有时间,至今华盟建立百余年,其中花费了多少才能建立起来这种舰队群。

    每一艘舰队都是财富,而且按照如今的华盟资源接近耗尽的情况下,浮空舰更是视若珍宝,如今当初的浮空舰队建成后,其他的资源材料全部投入了原力枪械和武具的研制制造,千万资源的使用,偌大华盟三十六省地也耗尽了。

    黄天瑞淡淡说着:“速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