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五十八 入侵

章五十八 入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究竟是什么?”有人问道。

    云飞严肃的开口说道:“原力修炼!”

    “那就是新型能源之力?”韩法在一边开口的说道,如今的世界最新的科技,就是原力!

    但是他们无法想象到那些能源竟然能够发挥出现在这般的威力?

    云飞缓缓的说道:“原力,如今你们现实生活中所遇到的原力都是平常的原力,并没有特殊的攻击力,但是由我们修炼而出的原力,具有真正的作战能力!现在我要给你们提供这道门户,用来应付未来有可能发生的重大危机!”

    韩法等人点点头,他们开始有点猜测了,例如他们知道了在这个基地根本就没有特级级别的导弹,因为是临时的基地,所以他们已经产生了一些好奇感,那就是在昨夜袭击他们防御工事的特级导弹是哪里来的?

    “苏暮出列!为他们演示一下吧!”云飞沉声的开口说着。

    随着云飞的示意之下,那边有一个战士拿起了一块沉重的护甲板,他们一看心头瞬间凛然清楚了,那块被拿起了的护甲板,可是来自一边的装甲车上的一部分,按道理可以无视中级导弹,甚至可以抵挡高级导弹的威能一二,但是他们疑惑的想着,这究竟跟苏暮有什么关系呢!

    “苏暮将会为你们演示,如果击穿你们的防御工事,也将为你们介绍所谓的新世界!”

    云飞沉声的开口说着,他的目光直接在这些人的身上徘徊,因为他也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新的希望,那是来自新世界的希望啊!

    因为将来的世界将会有所不同,需要新型的人才来带领,因为接下来将是原力的时代!

    热武器的时间已经缓缓的归向了迟暮,早在古地球的时代,就已经被异鬼族用绝对的力量所击破了,现在他们需要的是重回远古神话般的时代,那就是拥有天神天仙的神鬼莫测的力量,而黄元武这几位当年的救世主、华盟的开创者,使他们看到的希望曙光!

    苏暮闻言直接站了起来,他看了云飞一眼,现在他们都能当上导师了不成?

    苏暮心神瞬间抛开了所有的杂念,他直接调动了体内的原力,如今他们体内的原力都储存不少,动用几次的特殊能力还是可以的,随着那边的战士将护甲板放置妥当后,苏暮眼神猛然认真了起来,随后他直接暴掠而出,右拳在前行的同时,爆发出了明亮闪烁的蓝色雷光!

    “雷爆!”

    随着苏暮的一声话语猛然落下,他的右拳直接打出,一道雷光就像导弹一样轰炸而出,这一击重重的落在了那块护甲板上,砰的一声巨响,那块坚固无比的护甲板当场被炸成碎片,这一击令现场爆发出了一声惊呼声,因为苏暮的拳头实在过于恐怖!

    真的已经拥有高级导弹的威力!

    直接摧毁了那块护甲板!

    这到底是如何办到的?!

    这让他们感到震惊不已!

    苏暮打开了那块护甲板后,他很是淡然,他得到的特殊能力就是雷霆之力,而且掌握了一种法门,那就是凝聚雷霆化为一点,这种雷霆爆发出来可以形成强大的冲击力,使得他现在获得强大的力量,那是这一招的消耗太大,最多只能多动用几次而已。

    云飞在众人从惊呼震惊等中清醒过来后,他直接开口道:“这就是你们即将见面修习的原力的力量!虽然每个人获得能力有些不同,但是各有各的优势和长处,就要看你们将会努力到什么程度,我想告诉你们的是,只有努力的修炼,才能在将来的千千万万中觉醒脱颖而出!”

    “是!”

    众多的学员就像发现了新世界一样,他们神情带着激动和兴奋,他们终于知道了这场集训的真正意义所在,他们的目光也投向了在场的苏暮等人,只是没有想到短短七天的时间中,他们已经蜕变成强者,他们现在才是真的修炼者!

    随着剩下的四十名学员脸上带着兴奋之色,随后他们就开始展开了新的训练方案,虽然沉重辛苦,但是他们真正的接触到了原力带来的好处,他们的进步有点神速,虽然并没有果断的挣开第二道枷锁,但是他们的实力真正的进步中。

    时间流逝不断,两个月的时间就如此的过去了一个多月,随着他们的集训时间只剩下了七天左右,虽然此时的学员大部分都是处在了一段原力等级上,但是部分已经训练加上了药液的功效,成为二段原力等级的修炼者,至于最先的十人更是巅峰,全部突破成为了三段原力等级的修炼者。

    他们这群学员进步的也开始习惯了这样的修炼方式,甚至距离时间开始即将到达的时候,他们的内心里面都有些舍不得的心里纠缠而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此时此刻的天启城外正有数艘隐形的浮空舰悬浮在空,他们如同幽灵般的出现在这里。

    就连那些侦察的设备竟然也没有发现到,只见那三艘浮空舰缓缓在空中前行着,最后他们猛然发动而起,这一次位居在国防部的指挥室发出了刺耳的警报声,就任国防指挥的黄天翰神情大惊失色,因为突如其来的警报,竟然是空袭!

    “速速调动天启舰队迎击防御!”

    “命令天启陆军迅速调动,尤其是防控兵团迅速展开!”

    黄天翰的命令快速的传出了,那些兵团的驻地快速冲出了一队队车列,但是已经为时已晚了,那些本来驻扎在阵地上的防空兵团设备早就不断的暴射出一道道火光,那些高级导弹竟然没有一颗击中,任由那些浮空舰直接越过了防御阵地,直接撞向了市区内。

    “糟糕了!”

    那里驻守的防空兵团的长官懊恼的开口说道,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三艘浮空舰直接冲向了市区之内,他们已经将所有的炮弹都打光了,随后他们瞪大了眼睛看向了一个方位,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因为那三艘浮空舰没有隐藏身影了, 甚至那狂暴的力量,简直是要展开了自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