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二十一 车名:冥王

章二十一 车名:冥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梁副市长一开口就如同江河大海般滔滔不绝,将通讯器对面的梁少伟骂个叫做狗血淋头,梁少伟还不敢开口反驳,随着梁副市长觉得骂累了,他才停下喝了一口茶,厉声喝问道:“你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得罪了这位大少爷?”

    梁少伟终究还是有些愤愤,忍着痛楚不满的开口道:“父亲,你可是副市长啊,干嘛还怕这个小子?你可是官,他只是商。自古以来穷不与富斗,商不与官斗吗?”

    “你懂个屁!”

    梁副市长直接开口喝骂道:“你知道苏氏集团什么来头吗?在这里说句不好听的,他们就是一方诸侯,这清河行省的主宰,人家的影响力在清河市那是数一数二的,只要他们开个口,那些省会的大人物们,有的是借口弄死你!”

    梁少伟终究低估了苏氏集团的影响力,他本以为有个副市长的父亲,足够他在清河市为所欲为了,因为有着自己父亲这个靠山,最后他才知道自己失算了,苏氏集团的能量太大,就连他父亲都感到威胁的压迫!

    最后他严令呵斥梁少伟最好夹着尾巴做人,不要去招惹他们那些大集团,尤其最后梁副市长赶到了医院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儿子右手直接骨折,鼻青脸肿的像猪头,他也有些伤心与怒火,最后他询问道:“实话说,你到底是怎么招惹苏暮的?”

    最后梁少伟将他准备将萧萱霸王硬上弓的打算说给他父亲听后,医院的病房中直接响彻起了杀猪般的惨叫声,直到这位梁副市长离开的时候,梁少伟伤势又加重了,原本右手就骨折了,现在又加上了左腿骨折,那是被梁副市长硬生生打断的。

    ......

    在苏暮解决了梁少伟的事情后,他发现萧沁等人都还在等着自己,不由笑着开口说道:“走吧,带你们去吃饭,我请客。”

    苏暮随后带着她们直接走上了群星商场的最高层六十六层上,那里有一家达到五星级的餐厅,里面的牛排和红酒非常的出名,由苏暮带他们走上来后,那边的侍从一眼就认出了苏暮,恭敬的开口说道:“见过苏董事长,还是老规矩吗?”

    苏暮点点头,直接走向了那间他苏氏集团常年订下的包厢,随后一份菜单就送了上来,众人点完餐后,依旧有点不相信自己踏足着怎么高档的餐厅,至于萧沁和萧萱倒是有些淡定,至于萧萱那几个好友,就有些不太淡定了。

    随着一众人吃好、喝好,这个时候苏暮的通讯器就响了起来,而苏暮一接听,便开口笑着说道:“二叔,怎么了?”

    苏洛略显担忧的开口说道:“我听陈经理说,你在群星商场与那个梁家的人发生冲突,怎么回事?”

    苏暮闻言跟萧沁们示意一下, 自己就走出了包厢,直接来到外边跟苏洛一五一十的交代,苏洛听完神情亦有些杀气,冷着声问道:“需要二叔给他来点小鞋穿穿?”

    “不用,二叔。”苏暮笑着说道,随后他挂掉了通讯器,他看着通讯器发呆了一下,要是换成了以前肯定是他带着群星商场的保安出手,自己肯定退居二线之外,但是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苏暮了,现在的他挣断了一道枷锁的束缚,是真正的地境的修炼者,能够操纵原力对抗敌人。

    尤其他第一道解开束缚的地方是头,头有眼睛、耳朵、鼻子,在解开了束缚后,它们都有显著的提升,尤其是眼睛,让苏暮看到了更多的东西,以及增加的洞察力,他现在的眼睛毒辣凌厉的很。

    所以他今儿轻而易举的就解决了那几个人,这让苏暮体验到了修炼者的好处,随后他们吃饱喝足后,再度逛了一会儿商场,就开始分道扬镳了,苏暮开着周昊的超跑送了萧沁两姐妹回家后,他自己也旋即返回家中。

    苏家大宅。

    苏洛今天难得在在家一趟,他自从接到了陈经理的汇报后,他心里头就有一股火,竟然跟动到他苏家来了,简直就是要找死,他都打定主意要让梁副市长从那个位置下来呢,但是被苏暮给阻止了。

    随着苏家大宅外响起了汽车的轰鸣声,众人不由自主的望了过去,只见苏暮从车上下来,一进客厅就看到了苏洛,不由走过去,笑着说道:“二叔,难得你今天在家没有在公司啊!”

    而苏洛摇头说道:“今天是要好好休息,我已经买了前往北盟北罗大陆的票,明天一早就要飞去北罗大陆参加一些商业活动,我不在家的这一个月,你自己可要处理事情,公司的事情,我会安排好的。”

    苏暮点点头,自从他父母早年外出发生了意外,那是刚刚鼎盛一时的苏氏集团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地步,乃是他二叔暂时接管了苏氏集团,将苏氏集团的发展稳定了下来,最终成为清河市的龙头势力。

    而苏洛也是奇怪,他将集团的所有东西,好处都给了眼前的苏暮,这也是其他势力的人不懂的原因,尤其是苏暮一人掌握着苏氏集团百分之七十的股份,这种权威简直高的吓人,而苏洛这个常年打理公司的人,才拿着百分之十的股份,其他的百分之二十便是一些高层,但是这种情况至于没有人能够理解。

    而苏暮随后笑着说道:“二叔,你说我是不是要买辆车啊?”

    “怎么?是开着这种级别的跑车上瘾,还是有车带着女朋友出去玩,比较威风?”苏洛放下手中的通讯器,打趣地说道,显然他知道一些事情,而苏洛没有等待苏暮的回答,反而开口说道:“你说的车,应该今晚就能运到了,那可是我从昊晟集团下的订单呢。”

    “昊晟集团?”

    苏暮呢喃了一句,随后惊呼的说道:“那岂不是周昊家?二叔,你该不会给我订了一辆和周昊一样的车子吧?”

    苏洛摇摇头,说道:“那不是车,我直接给你订了一辆浮空舰,当然也加上了可以在陆地上行驶,不过你这辆车的造型肯定比昊小子的那辆好看,而且还有个十分拉风的名字。”

    “什么名字?”苏暮一开口就后悔了,因为接下来苏洛的回答,让他有种想死般的感觉。

    “那辆车叫做冥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