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十七 功成

章十七 功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暮体内正在疯狂涌动着原力,各种原力就像无主的能量在苏暮的体内不断的乱窜,这些原力就像干枯的土地遇见了水源的浇灌,正在疯狂的复苏升华着,他知道凡人的体质想要变强,就需要原力等能量在滋养自身。

    从而达到变强!

    他没有人指导,但是他在接受那冥王印的时候,他获得了一些非常珍贵的经验,这些东西当时差点挤爆他的脑袋,幸好他发挥了常人所无法做到的事情,点滴的接受消化了,现在成为了他开始进步的资粮。

    时间的流逝非常的快,而苏暮渐渐走进了废寝忘食的地步,直到中午的时候,萧沁和萧萱都饿了,她们两姐妹走出来,发现苏暮并没有走出来做午饭,随后她们两姐妹就动起手来,亲自下厨。

    直到萧沁做了一桌子菜,那边的房间依旧紧闭着,就算香气渗透进了那个房间中,依旧没有任何的声响,萧沁就要进去叫苏暮出来吃饭,却被萧萱拦住了,她郑重的说道:“他进去前说,让我们不要打扰他。”

    “好吧,那我们先吃吧。”萧沁也是点头的说道。

    她返回了桌上,特地给苏暮留了一些饭菜,随后她们吃饱后,回到了房间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而苏暮却非常的不平静。

    如果萧沁打开了房门,她就会看到苏暮浑身通红的盘坐在地上,他身上开始冒着热气,那种神情仿佛苏暮置身于大炎炉中,这是一种煎熬,等待他的是浴火重生,因为这是每一个修炼的人必须经历的事情。

    然而如今的世界上,已经没有多少古法让他们修炼了,大多都是运用药剂来刺激复苏人们体内的力量源泉,从而改造他们的身体,渐渐变得亲近那些原力,而如今苏暮也走到了最重要的一步,这一步就是最强大的跨越!

    凡境!

    是现在世界的每个人都会拥有的境界,这个境界没有什么特殊,用来规划等级而已。

    而苏暮知道自己体内有着诸多的枷锁,一旦挣断每一条枷锁,他就会获得更大的好处,尤其是他们会开始拥有奇特的能力,那就是修行者才拥有的能力,而那个境界被以往的人称呼为地境!

    蕴意为陆地上的境界,而也意为陆地上的无敌者。

    这些踏足地境的强者,他们在一定的程度上,不能用凡人来衡量,他们的实力非常的强大,拥有操控原力的能力,更有甚者可以觉醒特殊天赋能力,今后的成就不可限量。

    而苏暮他此时此刻,他自己的查看着自己体内的动作,尤其是他看到了自己束缚着自己脑袋的枷锁之链,这些枷锁就像一条条秩序之链,它们散发着淡淡的金银之光,在那里发光发亮着,而此时一股强大的原力正在疯狂的弥漫着。

    那些原力化为一条虚幻的真龙,他正在疯狂的撕咬着这一条条的秩序之链,想要就此挣脱这些秩序之链的束缚,打破这些枷锁, 然而这一切似乎没有那么简单,苏暮实在缺乏太多的底蕴基础。

    但是苏暮没有别的办法,因为冥王苏暮告诉他,想要催动冥王印沟通现在他留在冥界里的力量,那么就要挣脱一道枷锁,这已经是最低的要求了,本来按照苏暮修炼的法诀,三天内就可以撕裂枷锁,但是苏暮担心在这三天的时间中,那道诡异的力量再度入侵萧沁的脑海,要是晚了一点,出了什么大差错,那就糟糕了。

    所以苏暮一整天都在奋力修炼着,直到外边夜幕在降临,萧沁两人看到了时间在过去,她们终于忍不住再度走了出来,发现餐桌上的饭菜依旧没有动过,而她们两人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轰!

    房间内的苏暮双眸猛然睁开,他的眼睛在跳动着光芒,他头顶不断的冒出了白色的气体,而那束缚着苏暮脑袋的秩序之链正在遭受了更加强大的原力之龙在撕咬,那条秩序之链被紧紧的拉的死死的,不断的绷直,隐约又要崩裂的前奏。

    那些原力正在疯狂的涌动着,那些力量在冲击着那条秩序之链,原力不断的涌动,化为原力之龙,咆哮般的攻击着,使得那条秩序之链不断的晃动,随着苏暮猛然运转着,他的身躯竟然在发光,引动着原力在他身上缠绕!

    “好机会!”

    苏暮心头不由暗爽,他正发愁身上没有太多的原力来继续支持他轰破关卡,现在他猛然调动了法诀,抓拢而来许多的原力,他大手一挥,那些原力化为奔腾而去的江水,直接灌入了自己的脑袋中。

    咚!

    突如其来的原力支援,让那数头帮助苏暮撕裂那枷锁秩序之链的原力之龙,也在发光吸纳着用来的原力,它们的实力猛然暴涨般,气势更加不凡,带着霸道之力,再度对着秩序之链下手,这一次那些秩序之链被拉得绷直而不能再动丝毫。

    那些秩序之链在绽放光芒,似乎想要以此抵挡那些不断轰杀而来的原力之龙,然而苏暮已经进行到了这一步,怎么会如此就放弃,他已经存好了一鼓作气的心,他双手印势猛然一变,他直接调动了秘法!

    此时的苏暮的脑袋都在散发着了光芒,这些光芒让苏暮身躯不断的震动,随后他的脑袋中传出了一声断裂声,而苏暮脸上刚刚涌上了欣喜,但是还不等他有什么感受的时候,他双眼猛然漆黑了起来,他咚的一声,倒在了地面上。

    萧沁在厨房忙碌着,她可是好久没有这般精神与活力,很快她再度岛弄出了一桌菜,两姐妹各自对视一眼,随后心有灵犀的望向了那个客房,也就是苏暮所在的房间,随后萧沁打定了主意,直接走向了房间,敲门问道:“苏暮!我进来咯!”

    等待许久,里面都没有回神,直到萧沁打开了房门,看到了那个直接倒在了地面上的苏暮,惊呼了一声,随后招呼自己的妹妹,两人合力将苏暮拉到了床上,仔细感知了一下,发现了苏暮的脸好像有点黏糊糊的。

    萧萱打了一盆水来,萧沁仔细的给苏暮擦了擦脸,缓缓的苏暮才睁开了眼睛,睁开眼睛的第一句话就是:“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