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十五 撕裂枷锁

章十五 撕裂枷锁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体内拥有令他们畏惧的力量,而这些力量暂时寄居在你的右手上,这些力量不到万不得已不能使用,因为对你来说会造成太大的消耗,所以谨慎使用。而你拥有你自己的使命,好好修炼,我们还会在见的。”

    随着苏暮耳畔的话语彻底落下后,他真的完全的清醒了过来,他心头默念冥王二字,右手上竟然浮现出了一道黑色的印记,这道印记宛如一尊方印玉玺,随后他收敛了心神,他想起了在接受那块冥王印,获得的修炼之法。

    “吸纳天地之力,凝结力量,挣脱枷锁,遨游天际,化一方神!”

    苏暮在心里头默念着这句话,随后他运转了那种古怪的运转方法,随后他真的觉得有点点不寻常的力量顺着空气,从他的鼻子、毛孔中涌入自己的身体,渐渐的他觉得自己体魄变得似乎有点强大。

    当然没有那么显著的成果,只是有点成长的意味,那种是开始强化的感觉,他自己结束了一周天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呼吸比之以前更加顺畅,似乎活力都增强了不少。

    苏暮得到了好处,当然不会就此罢手,刚好他有点睡不着,所以所幸直接继续修炼着,随后他开始感受到了那不断没入了自己体内的力量,好像有点像原力,这恍然大悟,如今天地的力量当然就是原力了!

    已经不是古地球所传言的灵气啊、魔力啊、仙气,而是如今新元代的原力,如今好多的东西都换上了以原力为能源,今后肯定是原力的时代,而苏暮不断的修炼着,他发现只要运用自己从冥王印学来的修炼法门,那原力不断的用来,让他感受到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一夜间,苏暮仿佛修炼上瘾了,他不断的修炼着,他很快就开始接触到了第一个修炼的新技能,那就是开始内视之眼,这内视之眼可以看到自己体内的其特地方,尤其是那道道束缚着自己的枷锁!

    只见他在自己体内看到了道道泛着银金两色的枷锁铁链,那不仅缠绕着自己的手臂、血肉、骨骼、心脏,可以说是自己浑身上下就像被这些枷锁牢牢的锁住了一样,让苏暮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

    首夜的苏暮相当的刻苦,他不断的修炼着那些吸取而来的原力,来充斥自己这一具开始不断增强成长的躯体,直到东方透出了一道亮光,这一刹那,苏暮身上吸收的原力变得更强,而且效果更是惊人!

    “难道新的一天的朝霞,可以带来更加强大的原力?”苏暮不由想着,随后他不由的低声自语说道:“古之有言,紫气东来,所谓的紫气是一天中最珍贵的能量,没有想到这神秘的法诀竟然能吸纳这些能量!”

    苏暮瞬息间想通了所有的事情,他立即闭上了眼睛,直接跑到外边的阳台上,就这样面朝东方的阳光,他再度的修炼着,直到那些‘紫气’渐渐的减弱,他才依依不舍得离开,前往了厨房给萧沁准备早餐。

    很快几乎说苏暮踏步走进了厨房没多久,一夜没有睡的萧沁也随着走出了房间,不过她似乎神情有些迷糊,也似乎她忘了这个房子中有个男人的存在,她穿着非常单薄的睡衣,有点小凌乱的走了出来,直接进入了厨房。

    萧沁伸了一个懒腰,露出了那动人心魄的曲线,就连那双手拿着鸡蛋的苏暮当场目瞪口呆,这一大早上的就送上了如此大的福利,当下他也没有开口,而萧沁伸了一个懒腰后,她也恢复了点精神,随后就是两眼对视!

    静!

    空气忽然的十分安静,随后萧沁没有大声尖叫也没有冲过去暴打苏暮,直接捂住脸逃一般的离开了厨房,留下那个还不舍得眨眼睛的苏暮,回到了卧室房间中的萧沁,她俏脸红的跟苹果似的,她有些懊恼,这才几天的时间啊,她在苏暮的面前简直花样百出,真是糗死人了。

    “以后上课怎么面对这家伙啊?”

    萧沁羞恼的直跺脚,自己可以说是什么糗都被这个家伙遇到了,今后可还要在学校碰面啊,随后她连忙喝了点水压压惊,不由自己扑哧一笑,眼中的都带着笑意。

    然而在远在天启城的周家密室中。

    周昊浑身都在跳动着可怕的原力,他的手臂额头青筋凸出,整个人可以说是非常的恐怖可怕,他体内正有许多的原力正在冲击着,这些恐怖强大的原力在疯狂的撕裂着周昊的身体。

    而隔壁的密室中,周老家主和一干周家主事骨干都在观看着自己的侄儿的恐怖蜕变,就连他们这几人都能感受到那种冲刷着体内的强大原力药效,只要周昊能够彻底的扛下来,随后他的成就肯定非常的不凡!

    周老家主也是非常的紧张的望着周昊,虽然他们周家身负奇特的传承,但是如今传承依旧在,但是他们修炼程度依旧不够,因为天地的缺乏,所以他们的身体想要适应修炼,就必须依靠一些药物刺激蜕变!

    而周昊便是当年强行撕裂,挣断了一道枷锁,而后续力量没有补上,落下了这个病根,所以周老家主不得不兵行险招,只求希望周昊能够支撑下去,只见周昊死死的咬紧了牙关,身上不断的暴涌出了强大的原力。

    “昊儿,又要挣断枷锁了!”

    只见那些观看的人,感受到了那种强大的原始的力量在爆发,而他们注意到了周昊的上身正在散发着微光,隐约有一道道金银两色的铁链枷锁在浮现,而周昊不断的释放着自己体内的原力,他已经将自己调整到了巅峰的状态,现在他周昊就是要挣断所谓的枷锁,他要更进一步!

    轰隆!

    周昊体内就像传出了一阵阵雷鸣炸响,那简直就像要开天辟地般,那由药剂带动而出的原力,不断的涌出轰击在周昊上身的枷锁等秩序之链,最后那些枷锁不断的淡化,隐约出现了点点裂痕!

    “给我破!”

    周昊一声喝道,强大的力量就像一声爆炸响彻而起,而周昊直接站起身来,他头部和上身都在散发着微弱的光芒,他正式的踏足了新的境界!